如何建收費的小區網,如何建乙個收費的小區網

時間 2022-08-19 16: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路由,當然軟路由不好配置,前提是你要知道怎麼配置軟路由,設定成ppoe撥號,然後分給各使用者。推薦你用海蜘蛛軟路由收費版的,有技術支援。我可不是給他做廣告啊,我是開網咖的,也是用的海蜘蛛軟路由但是免費版的,用著還行。

能不能通過路由在分,這個我就不敢保證了。反正我就知道只要有能上網的網線,總有辦法可以共享,電信和網通那麼大的運營商不也天天在限制,不還是限制不了。

可以用isp運營商版的啊支援多達8條wan線接入支援上網到期提前通知、到期自動斷網

支援按埠實現多線路流量分配 (埠分流

2樓:來自護珠塔趣味盎然的信天翁

你的要求其實是想自己做乙個isp服務商。

建議你先了解一些概念,看幾本關於網路的書。

你大概需要組建乙個分層網路,需要接入路由器一台,小區各個樓層需要hub數台,按使用者而定。

各個hub接入路由器的線卡,路由器型號建議去cisco的**上查。當然,現在華為的路由器也是很好了,挺便宜。限流什麼的在路由器的閘道器軟體就可以搞定,這些需要很專業的知識,包括路由器管理維護,路由表的配置等等。

既然是小區網,肯定不是網咖的那種拓撲結構,而且軟閘道器的效能不足以支撐乙個小區那麼多的使用者。還是舍點本錢買台小型的路由器吧,比好點的高檔主機也貴不了太多。

配置個ripv2的協議,估計就夠了

3樓:分享精彩

和電信合作。

作電信運應商。

怎麼樣讓剛建的論壇活躍起來,如何建乙個論壇

唉,有名的論壇多不勝數!lz怎麼會想到要開論壇呢!現在開論壇沒有什麼希望了,現在你開了就得有特色,沒有特色沒有人登入,比如說你的論壇是最新潮流的時尚,或者是學生方面的等等。一般去別的論壇打廣告的話平平常常是不行的了,比如說,你可以針對性的,如果發貼後回貼高到多少的可以等到乙個月或者兩個月的qq紅鑽或...

如何新建ini檔案,怎樣建乙個ini檔案

1 以win7系統為例,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選單中找到 附件 中的 記事本 2 點選開啟 記事本 點選左上角的 檔案 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 儲存 按鈕。3 即可彈出儲存的對話方塊,將 儲存型別 改為 所有檔案 將檔名後面加上 ini 作為副檔名,點選儲存。4 即可在儲存的路徑中看到已經新建...

乙個人如何建群,個人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微信群

怎樣建群拉人方法如下 第2步 點 發起群聊 後,就會將你的好友列表呈現在眼前,我們只需要選擇好想要加入群聊的好友作為成員後,點選 完成 即可!第3步 當你的群聊建立完成後,即可開始拉人進入啦!在群聊的聊天視窗右上角 然後在群成員的最後面有個 點一下就可以邀請了。怎樣建群拉人。乙個人的群怎麼建了?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