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書,又非的得看,因為還要考試,怎麼辦哦!!幫幫我

時間 2022-08-19 16:00:05

1樓:

首先確定是否很需要考研,然後考不上怎麼辦?

如果是必須得考研的話就一定要給自已信心,時刻暗示自已考研很輕鬆就搞定了,別給自已太大壓力,然後找一件感興趣的事瘋狂的玩幾天,感受一下,

給自已信心的同時還得暗示時間足夠,如此這般,應該可以緩解一下壓力了!

學不盡去很大程度上是心理壓力過重造成的,放鬆一下就好了!祝你成功!嘿嘿!也祝我如願~~~~~~~~~~~~~~~~~~~~~~~~~~~~~~~~

2樓:射手座阿風

強制自己看,隨時提醒自己要考試了,用心理暗示幫助自己控制,也可以找個人監督你或者陪你看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能幫你你要是想放棄自己就不要看,大學生全是垃圾,只有研究生以上還行在社會上才能有出路,所以為以後打算一下還是多努力吧!!!!

4樓:didasky天地

要樹立目標,知識可以讓你富有,還會帶來很多人的青睞,以此做為動力之源!

千萬不要心靜如水,靜如水是無法考研的。要做到海和天的寧靜,首先要成為海或者是天。

5樓:

做題目,通過做題學習課本。

如果初學,做單元練習題,如果學的差不多了,就做複習題,考試模擬題乃至歷年考試真題。

等學進去了,就容易多了。

6樓:信新竹

「努力三個月,幸福30年」,這是我時刻鼓勵自己的話,只要坐住,一會就看進去了,慢慢就有了信心,加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心靜如水,想一下海和天為什麼這麼寧靜,因為他們無欲無求

8樓:雪的記憶

每天給自己定乙個不大不小的計畫!按時完成!感覺就會輕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看便先玩玩累了自然想看了。

10樓:

到教室自習.人人都在看,你也就有動力了

不想看書怎麼辦

當你不想看書時,你會怎麼辦,當你不想看書不想寫作業,但你有必須的做,會怎麼辦 5

找一些自己喜歡看的書!比如你喜歡漫畫或者科學或者有關天文學方面的書!慢慢的培養看書的興趣! 枯木再生 可以眺望一下遠方或者去找一些你喜歡做的事。 有什麼怎麼辦,就想著玩唄!呵呵。笨蛋 想想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當你不想看書不想寫作業,但你有必須的做,會怎麼辦 5 無憂之影 如果是純學霸一枚,那麼請...

最近無聊想看書,誰能點好看的,最近無聊想看書,誰能推薦點好看的

蝴蝶穿著披風 我推薦的都是很搞笑,但不小白的。穿越類 歌盡桃花 架空類 極品太子妃 絕度經典啊。 越境鬼醫 http www.xiaoshuo520.com book 65321.aspx 老婆是重生的 http www.xiaoshuo520.com book 65428.aspx 我意逍遙 ht...

不想看書看電影也可學習的電影電視劇

七月老爹 一.人生勵志,震撼人心 1.肖申克的救贖 必看的勵志影片 2.辛德勒的名單 震撼人心的歷史 充滿感染力的攝影和傑出的演員。3.美麗心靈 震撼人心的心理勵志 4.幸福終點站 一部讓人笑著流淚的偉大電影 4.勇敢的心 民族自尊的好教材,震撼人心的 5.阿甘正傳 教導所有的人要去寬容別人,傻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