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大一,快考試了,也不想看書,渾渾噩噩的過了學期,感覺啥也沒有學到,,上課,吃飯,玩耍。習

時間 2021-07-23 20:20:33

1樓:南方

哈哈哈哈 讓我來告訴你大學其實就這樣 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我大四了明年六月畢業 現在在提前工作 我 大一時候覺悟還沒你那麼高呢 只有工作了看到自己不足才知道努力 甚至更加努力

我大一時會積極參加學校各種活動,認識很多人,大二就做各種兼職,賺錢,大三就實習,現在大四就工作。但是我覺得四年確實太快了。你可以多出校門,去看看你比同齡人差多少,只有比較才有進步。

大學別讓玩毀了自己。真的 在拿到必要的證件後你可以學習的其實還有很多。現在我工作才發現專業學的什麼都用不上 現在每天都自學軟體到很晚。

就是之前懶了沒學的後果 男孩子就更應該有計畫 盡力去完善自己而不是自怨自艾 只要畢業不後悔才是大學最大的回饋

2樓:london_安

我也大一,最近在為考試複習。許多人在大一上學期都會感到迷茫,哈哈,我也是。既然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頹廢就應該馬上行動,做出一些積極的改變,一切事情從現在開始都不晚

3樓:0一代天驕

是啊,我也大一,好好學習吧,將來找個好工作,掙很多錢,孝敬他們~

4樓:指尖舞動奇蹟

盡快剎車,好好學習,不然四年之後會後悔的。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後面會很難。

5樓:琉璃易碎

你應該慶幸,你大一就遇到了這種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有這個過程吧。我大一的時候,上學期期末學不進去,感覺自己什麼都沒做。但後來一想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

只要有不會的東西,就可以學,真的來得及。最關鍵的是有目標。比如長一點的:

這學期我想背四級單詞,練習聽力,參加至少兩個活動。短一點的:今天我要做完作業,練習一會口語,背十個單詞,再去看部電影。

勞逸結合,具體到事上,慢慢來。有計畫最好,會讓你覺得有成就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需要乙個目標,讀書不是必須的,但你要知道你想做什麼。

8樓:早晨是那麼美哦

現在還來得及,努力吧

大一快軍事理論考試了,今年閉卷考試,怎麼複習啊?都不會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 選擇了就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 許多戰士選擇通過考軍校來實現自己理想,那麼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考軍校的機會也市受限制的,所以選擇以後應該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二 複習資料軍考教材掌握程度 軍隊教材 武警教材 公安教材,其中的每道題目,都要研究透徹 達到一個標...

分手了,男生為什麼要忘記你,現在也不想看見你,躲著你,是為什

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那是因為她的心裡面根本就忘不了你,所以才會給我看你不想看到你,你也能看到你的話,那麼就更拉不了你了,所以他現在就逼著自己忘記你,他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 放下心中的執念,保持本心的心念,分了就分了,幹嘛還一直詛咒他。雖然他倒黴了,跟你沒有直接關係,但也有間接關係。犯了錯,就勇...

朋友快考試了我說什麼鼓勵的話,一個朋友快考試了 我說什麼鼓勵的話

一網情深的阿慧 1.慾望是我們心中沉睡的巨人,只有喚醒它,我們才是超人,才能取得成功。因此我們要挖掘生命中巨大的能量,激發成功的慾望。朋友,祝你成功 2.即使是再大的雨,我們也要像一隻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即使是再大的浪,我們也要像一隻蛟龍一樣,潛龍入海。失敗沒有藉口,成功只是選擇,為了我們共同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