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因為演員而不想看一部劇或電影的經歷嗎

時間 2021-11-04 17:52:28

1樓:萌銘

這個倒是沒有,看電視劇或者是電影我會先看劇情簡介,如果是我喜歡的題材我會看的,演員倒是沒多大影響,當然瞭如果是喜歡的演員出演那我會更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因為覺得這個演員的演技很尷尬,但卻經常活躍在一些影視作品裡,有時候即使遇到一部很喜歡的劇,如果有他也不會去看的,因為覺得會毀掉那部劇。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這樣,拿最近的來說吧,《我的真朋友》的領銜主演有baby,鄧倫和朱一龍,朱一龍是我特別喜歡的演員,奈何兩個王者都帶不動一個廢鐵,baby演技尷尬真的很難看下去。

4樓:來自千島湖不屈不撓的超新星

有啊,我經常這樣子,不管那部劇有多火,只要有我不喜歡的演員,我是不會看的,畢竟看電視就是為了輕鬆一下,去看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演員不是折磨嘛。

5樓:

有啊,我經常這樣的,我看某部電視劇或電影之前一定是先看演員表的,如果有喜歡的演員我才會去看,不然我直接不會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有些藝人感覺演出來的東西就是博眼球的,總是用一些比較低俗的內容,來做到以為讓觀眾娛樂的表演,就比較不喜歡這一類的。

7樓:錦姑娘

有的,比如演技不好,簡直不想看了。但是,很無奈,家裡老媽喜歡,只能忍著,陪著老媽看了。但是真的有時候受不了,畢竟不是自己的愛豆。

8樓:bing假的

沒有,我喜歡的電影不會因為演員的問題而不願意去看。只要這部電影是我想看的,就不會因為一個演員而不去看我喜歡的電影。

9樓:sun耶哈

有!關於因為演員而放棄的劇,先從我個人來說吧。或許會引起一些粉絲的不滿,但我的觀點不摻雜個人情緒,單純從很客觀的角度來講。

首先要說的是堂主張翰:最近十宗罪開播,真的很想去看。但是看到主演有張翰,果斷放棄。

並非有什麼鄭爽,娜扎之類的原因,純粹因為演技問題。

下面要說的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眾多男生的女神,講真,開始我也特別喜歡劉亦菲,在《神鵰俠侶》上的演出,真心仙氣十足。但是,自從看了《第三種愛情》,本身神仙姐姐的演技還是不錯的,不過劇情問題吧,整部劇感覺沒啥看點。

但是並沒有影響我對神仙姐姐的看法。

自從前段時間《夜孔雀》上映,我專門去影院看,結果,整部劇簡直太無聊,也不知個人品味有限還是其它,我並沒有看出任何一個亮點。於是等前段時間《致青春》上映後,果斷沒去看,去看了《寒戰2》,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後期兩部劇的影評,大家有目共睹。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而且還不少,比如一部評價不錯的電影,但我知道其中有個演員我不是很喜歡的時候,我就會不去看,一般都是因為那個演員演技太尬。

11樓:deft的小仙女

經常這樣。有時候一部劇裡有的角色讓我不喜歡,就會導致我不喜歡這個演員了,然後會導致我對日後他有出演的劇都有一種反感的態度了。

大家看一部電影或電視劇的時候,會因為演員而選擇看或不看嗎?

1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看電視劇或者電影時我都會選擇演員來**電視劇,如果是我不認識或者演技差的演員出演的電視劇,我基本上都不會看的。

比如說我喜歡鄧倫演的電視劇,無論他出演的哪一部電視劇我都會去**,即使他和楊穎兩個人演的《我的真朋友》這部電視劇。在《我的真朋友》這部電視劇裡面,楊穎的演技真的非常的差。整部電視劇只喜歡鄧倫飾演的角色,覺得他顏值也好看,還是自己喜歡的男演員。

並且身邊的朋友,他們選擇看電視劇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演員,然後才去**這一部電視劇的。比如說他們喜歡黃渤主演的電視劇或者電影,他們都會選擇看黃渤的電視劇。身邊很多的人他們都喜歡看林叔林正英演的殭屍片,他們都經常會搜尋這些殭屍片去看。

因為這些電視劇的主演是他們喜歡的演員,他們就經常會去看,我相信你身邊很多的人,他們都會這樣子選擇。不過有一些電視劇,即使不是自己喜歡的演員,這部電視劇的內容情節很優秀,他們也會去看。

13樓:

當然會了,畢竟演員非常的重要,甚至有的時候看一個電視劇,專門就是看這個演員的。

14樓:珍簡單

當然會了,如果一個演員一直以來演技很差,那麼他的所有劇基本都不會看。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而言,我不會因為一個演員而選擇看或者不看,我只要他的題材。

你曾經因為哪個片段去看一部劇/一個電影?

16樓:顧全域性

“答應我好嗎?我不希望我先生知道我們以前的事”,“當然,我與程太太素不相識,哪來什麼往事”,這一段臺詞是這部電影最經典的一段對白,為了袁泉含淚的一個回眸,來看這部電影《大上海》是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王晶執導的劇情片,周潤發、黃曉明、洪金寶、吳鎮宇領銜主演。影片故事根據二戰之前,1920至2023年代活躍在上海的一位黑幫老大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

影片講述瞭解放前上海灘一黑幫老大,一代梟雄盤旋於兩個女人之間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國內公映。相信看過這部電影的小夥伴都在知道,這是來自那段歷史中的愛情故事,氣勢磅礴,蕩氣迴腸。

這部電影的電影主題曲是張學友演唱的《定風波》,電影結局,最後大器抱著阿寶,響起這首歌,應該確信大器是愛阿寶的,葉知秋讓大器懂得愛,並用盡全力的守護,那個陪著自己嚐盡甘苦的才是此生不可錯過的真愛。

在那個戰亂的年代,沒有人可以倖免於難,置身事外,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個人,這個人說不上**好,但是就是願意傾盡所有的對待,也是相守艱難,但是沒有什麼比慰藉心靈的真愛讓人覺得如此安心。此生不渝。

17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大話西遊中有很多片段,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著這結局。

02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

03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的傷心。

04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

05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06晶晶說:你不怕我殺了你嗎? 至尊寶:怕,不過沒辦法,我不想你看著我的時候心裡卻想著另外一個人 。

07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

08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一個謊話。雖然本人生平說過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一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09昨天晚上我託一隻蜘蛛跟你說,叫它告訴你,我很想念你,你知不知道呀? 你又知不知道,我一直在騙你。 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會受傷還是飛撲到火上,飛蛾就是那麼傻!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看《心靈捕手》這部電影就是因為看到了主人公在學校當清潔工時解答了寫在走廊裡的數學題。心想這一定是一部值得看的好電影,事實證明就是如此。

2023年上映的《心靈捕手》不僅獲得了不錯的票房和口碑還是一部被大家奉為經典的教師電影。

主人公威爾就是是一個典型的問題少年,他打架、惹是生非,同時他也是一個數學天才。大學教授出了一道他很引以為榮的數學題在走廊黑板上,卻被當清潔工的威爾給解開了。教授為了不讓這麼一個數學天才被埋沒,不僅把威爾從監獄裡保釋出來,還找心理醫生來幫助他。

威爾幼年時被養父殘酷對待,造成了他封閉自己的內心,不相信任何人的性格,萬幸的是他遇到了西恩教授。

西恩教授通過信任和真誠開啟了威爾的內心,像一位富有經驗的獵人抓住了影響威爾內心的癥結所在。當他一遍一遍的告訴威爾“這不是你的錯”時,威爾終於痛哭出來,他終於看清楚了自己,不能把自己永遠的封鎖在過去,他還有美好的未來。

當威爾開著車去找女朋友時,臉上的笑容是那麼燦爛,一個孤單了多年的心終於**了!

威爾是幸運的他遇到了影響他一生命運的好向導好老師。你現在是否也在為自己的生活而煩惱?是否也像有一位西恩教授那樣的人當你的指路明燈?

不管你有沒有遇到,都別輕言放棄。老話說的好“沒有過不去的坎”,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輕言放棄,不要悲觀和絕望,未來是美好的光明的值得期待的!

19樓:

看了我的前半生中,我覺得賀涵為子君送傘的片段,我就去追了整部劇。

在電視劇的一開始,馬伊琍飾演的羅子君就以一個,世界裡只有丈夫和孩子的闊太,出現在人們的眼中,一天到晚擔心出現在丈夫身邊那些,花枝招展、年輕貌美的女人會不會搶走自己的丈夫;擔心自己有一天年老色衰不能再留住丈夫;什麼事只要丈夫高興了就好。可後來自己的丈夫被在身材和樣貌都不如自己的凌玲搶走了。

而“女人天生就是要靠男人來養的”這種思想更是讓羅子君從小耳濡目染,在丈夫陳俊生提出離婚以前,這種思想還是紮根在她心裡的。好在離婚後,羅子君在朋友的幫助下,開始下半生的逆襲之路。

愛情中,“你變了”是從女性視角來訴說情感狀態的常用套路,《我的前半生》的突破即在此,它在描寫羅子君“忐忑”甚至小心翼翼地享受全職太太生活的基礎上,別開生面地對陳俊生的想法給以如實展現,這讓觀眾多了一個層次感受他們的情感狀態,男人的心思有時候跟女人一樣難猜。而與之相對的是賀涵跟唐晶頗為前衛的愛情,並肩作戰卻又保有一定距離,給予對方一定自由空間,這種相處模式自然很符合職場精英賀涵的心意,卻難免讓唐晶偶有疑惑和踟躕,終至她成為了有著情感潔癖和持有“婚姻不可靠”觀點的職場女強人。

在處理愛情生態上的敘事態度,也是《我的前半生》之所以好看的一大亮點,從開播的前幾集就可以感受到它只做現實主義敘事的呈現者,不做過多價值批判,不替觀眾做選擇,這種留出更多討論空間的創作,在情感大觀園中,本身也是多元的體現

20樓:恆星小宇

返老還童,看了最後女主變老躺在病床上和男主的變回嬰兒躺在她懷抱中這一幕,然後就去找這個電影看,劇情簡介講述了一出生便擁有80歲老人形象的本傑明·巴頓,隨著歲月的推移逐漸變得年輕,最終回到嬰兒形態,並在蒼老的戀人黛茜懷中離世的奇異故事,甚是感動。

人生果實,兩個花白頭髮的耄耋老人相伴一生的紀錄片,一個在菜園拔草,一個在為她的菜園做展示牌,其實人生很簡單,風吹落枯葉,枯葉讓土壤肥沃,肥沃的土壤能滋養果實,果實緩慢而堅定的生長。裡面的經典語錄,人生的果實究竟是什麼?就是遵從自然的法則,緩慢而堅定的生長,看了十分有感觸,平凡的人生,請學會用最坦然的態度面對,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一切都是美好的存在。

有那麼一個人陪你從18歲走上耄耋之年,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大家看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時候,會因為演員而選擇看或不看嗎

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看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時我都會選擇演員來 電視劇集,如果是我不認識或者演技差的演員出演的電視劇集,我基本上都不會看的。比如說我喜歡鄧倫演的電視劇集,無論他出演的哪一部電視劇集我都會去 即使他和楊穎兩個人演的 我的真朋友 這部電視劇集。在 我的真朋友 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楊穎的演技真的非常...

有過一部電影或電視劇讓你流淚嗎,第一部讓你感動到流淚的電影或電視劇你有影響嗎?是哪部得哪個場景或畫面?

sjz麥田 末代皇帝 前一陣的 電影人生 新上映的 金剛 西亞圖不眠夜 湯姆漢克斯思念他以故妻子的時候,說的那段話的時候,看了三遍,看一次哭一次,太經典了 怎麼說呢,好像越大對電影的要求也越高,可是現在的電影拍出來都講製作巨集大可是故事不怎麼好好的講。看過一遍後也就過眼煙雲了,不過我大三在學校電影節...

求一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的名字!

可能是兵臨城下 enemy at the gates 2001 導演 讓 雅克 阿諾 主演 裘德 洛 艾德 哈里斯 蕾切爾 薇姿 型別 愛情 動作 驚悚 劇情 戰爭 歷史 劇情在二次大戰著名的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德 蘇兩軍對峙,成千上萬的士兵互相斯殺 屍橫遍野,傳奇性的 狙擊手瓦西里柴瑟夫憑著他神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