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已完結的好番,求推薦好看的番 要已完結了

時間 2022-08-19 15:55:05

1樓:

心理測量者。

在人類的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都能被數值化的未來。

所有的感情、慾望、社會病態心理傾向等全部被記錄並管理,大眾以「好的人生」作為目標,竭力於數值性地實現它。

被用作判定人們的思想應有狀態、個人精神本身的測量值,人們習慣將它俗稱為「psycho-pass」。

其中與犯罪相關的數值也用「犯罪係數」來計測,犯罪者們就根據這些數值被制裁。

維持治安的警察們常常和抓捕犯人們的行動部隊「執行官」、以及監視指揮執行官們的「監視官」們一起作為一支隊伍執行任務。自身就有著相當高的犯罪係數、能夠接近犯罪根源的搜查官才能夠成為優秀的「執行官」。因為「執行官」也有著可能孕育成犯罪者的危險傾向,所以就需要對搜查行動有著冷靜的判斷力的精英「監視官」來監視。

公安局刑事科一系的成員們各懷想法,雖然常常會與正義所在相悖卻不得不繼續執行任務。

他們所面臨的彼岸將會有著什麼。

未來日記。

國中二年級學生天野雪輝習慣遠離所有人,以乙個旁觀者的角度把親眼所見的事當作日記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一天,時空之神宙斯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日記中記錄的是他未來90天發生的事,包括考試內容、遇到的危險等。這個「日記」代表著持有者的未來,一旦被破壞,持有者將會同日記一同消失。

宙斯選定了十二位未來日記的持有者、他們之間將會進行一場生死遊戲,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宙斯的繼承者,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究竟十二位日記持有者為何要參加這場冒險?為了成神?

為了守護?還是為了……天野雪輝的下場又將會如何?生存大戰一觸即發!

2樓:鈽茬

那朵花 《 潘多拉之心》不要誤以為是潘多拉寶盒 花開物語 家庭教師前幾章會很無聊所以要有耐心 歡迎再次提問

3樓:夜丶逍遙灬

gto麻辣教師。食夢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公主 幻影少年

求推薦好看的番 要已完結了

求推薦完結的動漫,好看的,已經完結的

有什麼好看的完結番求推薦

求推薦一些完結十年以上的經典老番。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考慮現在的不過確實不好找

6樓:石亞利

有番,10年那麼久的估計不好找

求推薦基番,最好是完結了的

跪求完結番劇推薦!

7樓:

樓主看一下小清新型別的吧,別老是打打殺殺的,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這個很搞笑,還在**,風平浪靜的明天,輕音少女,山田君與七人魔法使(也很搞笑),戀愛隨意鏈結,冰菓等,看樓主看的質量都很高,所以那些神作就不推薦了,魯路修不知道看了沒,沒有的話趕緊去看!難得的精品!

其他還要的話再追問!以上

求幾部好看的日劇要完結的謝謝,求推薦幾部好看的日劇 要完結的 謝謝

冬寶寶飯 就是些偶看過喜歡的,少年刑警 q.e.d.證明終了 正義的夥伴 流星之絆 亡者之聲 偵探伽利略 33分偵探 救護 旋轉的愛 我的帥管家 家有六子 益智遊戲 天生妙手 奇異搜查科 love shuffle 愛情洗牌 很好看 完結的 也不長 是2009年1月在日本上映的 強烈推薦愛無罪,真的很...

好看玄幻小說已完結的,好看玄幻小說推薦 已完結的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靜待花開 我喜歡的 幻神 雲天空 近戰法師 雲天空 天生神匠 逐浪 翡翠王 步行天下 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 隕師傳說逆神鍊金 特別推薦 上一邪聽朋友說的 魔廚 善良的死神 生肖守護神 惟我獨仙 狂神 光之子 空速星痕 酒神 天珠變 神印王座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武動乾坤 幸運魔...

求幾部好看的完結動漫,求推薦好看的完結日本動漫

1黑執事 2天使的小生意氣 男主小時候被變成了女孩。3從今開始做魔王 4幽遊白書 5出雲戰記 男主穿越到異世界 6天空戰記 7魔法世界 8天空之艾斯科嘉尼 9翼神傳說 穿到了幾十年前 10次元艦隊 穿到二戰時 11十二國記 12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星戀依晨 滑頭鬼之孫 自古以來人類就對妖怪心懷畏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