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日本動漫,求推薦好看的完結日本動漫

時間 2021-07-24 21:01:46

1樓:蔽璇若蘭

叛逆的魯魯修(超好看的)

黑執事(腐女必看!愛少爺)

灼眼的夏娜(好看)

會長是女僕大人(女僕好萌~)

吸血鬼騎士(好多帥哥)

薔薇少女(萌王出產地)

旋風管家(不錯!)

地獄少女(還可以)

人型電腦天使心(推薦)

風之聖痕(好片)

寒蟬鳴泣之時(好片不解釋)

s.a.特優生(畫風好,劇情也不錯,強推)愛麗絲學院(是校園的優點q版,不錯)

蟲師(溫馨**類)

伯爵與妖精(男主很帥的說)

潘多拉之心(看前面有點混亂,後面好看)

十字架與吸血鬼(後宮動漫)

罪惡王冠(超能力戰鬥)

妖精的尾巴(熱血+魔法)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好片不解釋)

寒蟬鳴泣之時(有點催淚)

clannad(好看啊!)

守護甜心(美男出沒!)

魔法少女奈葉(還不錯)

薄櫻鬼(美男)

好想告訴你(校園)

名偵探柯南(新蘭王道)

angel beats(好看好看!)

黑之契約者(好片)

吸血鬼同盟(蘿莉~)

日在校園(不錯啊)

緋彈的亞里亞(好片不解釋)

聖魔之血(強大的吸血鬼動漫)

小女神花玲(畫面很可愛的)

世界第一初戀(非常好,人物和劇情)

我愛你baby(**+感人)

魔法少女小圓(神作不解釋)

這個是殭屍嗎(魔法+愛情)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校園+魔法+愛情)

尋找滿月(魔法+愛情+友誼)

金色琴弦(校園+愛情+**)

遙遠時空中(穿越時空+愛情)

完美小姐演化論(校園+愛情+搞笑)

夢幻妖子(魔法+愛情)

浪客劍心(熱血+歷史+愛情)

air(愛情+悲情)

推理之絆(智慧型+推理)

交響情人夢(戀愛+**)

我最喜歡看《叛逆的魯魯修》推薦啊!

2樓:傷心的小阿狸

零之使魔: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當作「使魔」被召喚出來的高中生平賀才人捲入了一場滿載著四種元素的幻想羅曼史大冒險中。將才人召喚至異世界的是長相可愛卻沒有絲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樣露易絲。

面對突然出現的迷之美少女,滿心疑惑的才人在聽她講完契約內容之後,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強吻之後,他的手背上浮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露易絲的使魔。以全寄宿制的托麗斯汀魔法學院為舞台,主人樣美少女魔法使露易絲與使魔才人在爭吵、責備、愛戀中開始了充滿了勇氣與屈辱的學園生活。在異世界波瀾萬丈的交流之中,露易絲和才人的命運會怎麼樣呢?

很好看,已經完結了,中間有戰鬥。

守護甜心:這個不用介紹了吧?

風之聖痕:風之男主角與炎之女主角相遇之時,誰也看不見的衝擊,吹襲到了日本列島。人類從未體驗過的元素大戰開始了! 相當經典一定要看

會長是女僕大人:我最愛的動漫之一哦~~大愛拓海~~講述了乙個快樂有趣的校園故事。該漫畫由於人物美型,情節搞笑而著稱。

第一主人公鯰澤美咲更是結合了御姐的全能和女僕的疏忽於一身,加上偶爾傲嬌的表現,美咲成為日本宅男心中的又一偶像。

暫時介紹這麼多哈 望樓樓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妖精的尾巴 簡介:魔導士公會「妖精的尾巴」是乙個為魔導士們從尋物到討伐魔物等各樣工作起到中介性質的組織,公會成員由眾多厲害魔法師組成。目標成為優秀的魔導士,並夢想加入「妖精的尾巴」的少女露西遇到了火之滅龍魔導士納茲,而納茲竟然是露西所憧憬的魔導士公會「妖精的尾巴」中的一員!

在納茲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償所願,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組成「最強!?」隊伍,二男二女一貓的旅程就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你喜歡哪一類的,好看的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魔方少女、another

求推薦好看的完結日本動漫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分類說說各個型別的動漫,每個分類我說的都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三部。

熱血:《天元突破》《鋼之鍊金術師》《進擊的巨人》

催淚:《clannad》《悠久之翼》《未聞花名》

**:《夏目友人帳》《魔法少女小圓》《angel beats!》

機戰:《反叛的魯魯修》《全金屬狂潮》《機動戰士高達seed》

純愛:《會長是女僕大人》《龍與虎》《狼與香辛料》

後宮:《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笨蛋·測驗·召喚獸》《infinite stratos》

推理:《死亡筆記》《冰菓》《gosick》

魔幻:《fate/zero》《魔法**目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耽美:《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黑執事》《k》

競技:《黑子的籃球》《鑽石王牌》《free!男子游泳部》

偶像:《偶像大師》《love live!》《下一站巨星》

血腥:《黑礁》《未來日記》《妖精的旋律》

靈異:《物語系列》《寒蟬鳴泣之時》《涼宮春日的憂鬱》

內涵:《eva》《命運石之門》《空之境界》

某一類想要更多的話可以追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我看過的,並且我覺得還不錯的日漫。

《魔鬼戀人》這個是吸血鬼型別,男主很帥。我就是奔著顏值追的。

《元氣少女緣結神》滿滿的少女心呢!男主也挺帥的,劇情也不錯,最後特別甜。

《終結的熾天使》戰爭兄弟情,吸血鬼與人類的鬥爭,這裡面的吸血鬼們都個個顏值擔當!劇情還好,反正我就是奔吸血鬼去看的。

《鬼滅之刃》劇情不錯,大概內容是男主一家被鬼殺了,然後妹妹還有一口氣,但變成了鬼。然後兄妹兩人走上滅鬼之路,結識了許多人。女主超級可愛,人物設定都很好!這個我很喜歡。

《地縛少年花子君》這個是今年一月份新出的,沒完結呢,真的好好看!如果你是正太控可愛控強烈建議!花子超級甜,很調皮但認真起來帥爆了!

當然可能沒這麼誇張,整體的畫風是很**可愛的。(好吧沒完結當我沒說,不過很好看,乙個字,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問這樣的問題……其他人說過的我就不重複了先推

9樓:糖果a悠悠

fate/zero、fate/ stay night、幻想嘉年華(讓我看到就會激動的動漫,幾乎每個人物都是經典,在嗶哩嗶哩人氣爆表)

刀劍神域

人類衰退之後(很萌的)

tari tari

夏目友人帳 四(**系的,有的看的我都要哭了)

another(有點懸疑的感覺,也有點點血腥,看前做好準備,但不是恐怖漫)

愛殺寶貝(兩個萌物的搞笑)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吐槽點無數,很搞笑)

妖狐x僕ss(毒舌蘿莉天然呆,忠犬狐妖人人愛)

黑子的籃球(各種美型男,為自己的籃球夢想奮鬥,漫迷們嘶吼著第二季)

加速世界(很熱血,我追這個動漫的時候,每集一完我都要拍桌子,都在關鍵時候沒有了,ed配合的很好)

散華禮彌(萌殭屍)

中二病也要戀愛(京都畫風沒話說)

鄰座的怪同學

k(很美型,也是腐女必看)

夏雪密會(看了才知道好)

搖曳百合(無男主)

夏色奇蹟

黃昏少女×失憶

潛行吧!奈亞子

冰果(有點校園偵探的感覺,節奏感很慢)

死亡筆記(神作,不容置疑,估計入二次元的都看過)

命運石之門(無可厚非的神劇,不得不誇讚作者構思的巧妙,開始覺得這部漫很無聊,就是在看男主犯中二病,就在我快棄坑的時候,才開始逆轉局勢,一切開始輪迴,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會發現,兇真一直尋找的世界線就是漫的第一話,在尋找世界線的劇情裡,真的很悲,男主親眼開著身邊的人在面前意思,無法挽回,說實話,我覺得男主很堅強居然沒有神經病,在死去的人不存在的世界線裡只有男主記得有那麼乙個人存在過的即視感,但是怎麼也想不起來她的名字,那種孤獨感真的很無奈。語錄:寫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軍火女王(我挺喜歡女王性格的女主的)

魔笛magi

青之驅魔師(很燃的一部動漫,看完一定會喜歡的,網上他的同人圖畫風也很好)

未來日記(不知道原因就是很喜歡)

笨蛋,測驗,召喚獸(搞笑類的,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秀吉的性別就是秀吉)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催淚的,女主很萌,但是動漫的賣點不是這個)

貧乏神來了

意外的幸運籤(語錄:「我已經知道了,我的罪孽,我殺了人吧?...殺了我自己」)

空之境界 (和fz差不多的畫風,劇場版的神話,語錄:所以啊...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即使是神也殺給你看)

喪女free!男子游泳部

彈丸論破

進擊的巨人(坑貨敢不敢更新的快一點!最近很火的動畫,應該有所耳聞吧)

無頭騎士異聞錄

以上我自己都看過,我自己在空間都把自己看過的動漫記下來的,我把裡面自己比較喜歡的幾個選出來推薦的,希望樓主採納

10樓:新手求指導樂園

進擊的巨人,東京食屍鬼,黃昏少女×失憶,叛逆的魯魯修,命運石之門,fate系列,物語系列,金色時光,重生計畫,夏目的友人帳,天使的心跳,幻影少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世界(好看,強推

12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小將》這個男女皆宜,經典中的經典;

《美少女戰士》少女向,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羅德斯島戰記》我認為也是經典中經典,魔幻動漫的開山之作。主題曲《奇蹟之海》被動漫迷奉為神曲。

《魔神壇鬥士》當年跟我同年的小學生一起看可謂萬小學生空巷,熱血動漫中的經典中經典

《秀逗魔導士》是集魔幻熱血搞笑少女各種元素於一體的超經典中的經典

《灌籃高手》熱血搞笑漫畫中已被奉為難以攀登的高峰

《天空戰記》當年也是萬小學生空巷

《森林好小子》我小時候常常將男豬腳卡內基當做自己,什麼都模仿他的動作,我認為是經典中的經典

火影死神海賊王我不推薦感覺人物太亂,沒有感情主線

宮崎駿爺爺的作品都不錯,尤其推薦《天空之城》《魔法公主》《千與千尋》,可以看出宮崎老爺爺對人文的關懷和對女性所體現的偉大品質的尊重和關懷

再給你推薦一些最近的《妄想學社會》雖然有點黃,但仔細品味可以對各種鮮明的人物性格有種情切感,對他們搞笑的舉動會引出一種來自內心深處的快樂。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戲劇搞錯了》其中對人性的解析和探索很有趣。

《花牌情緣》強烈推薦,**非常好聽,聲優功底深厚,情節緊湊生動,在渣作橫行的今天非常難得,且男女皆宜

《獸的演奏者艾琳》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作品,雖然聲優不怎麼給力,但其中淡淡的溫情很是讓我感動

《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我覺得不是後宮作,很有趣的世界觀和動腦方式非常新穎,是部不錯的作品

《窮神》我認為又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男女皆宜的好作品

《會長是女僕》雖然情節老套,但人物的趣味設定還是非常有亮點。

13樓:老子不怕你

【刀劍神域】【angelbeats】【緋彈的亞里亞】【加速世界】【架向星空之橋】【科學的超電磁炮】純手打 絕對的經典之作 滿意請採納!!!!

有沒有好看的動漫,有沒有好看的動漫推薦?

建蘭騰詩懷 國產的動漫我看的很少,大魚海棠算是比較喜歡的一部。我比較喜歡看日漫,溫暖 系的,每次看完心裡都是滿滿的感動,很唯美。給你推薦一部,夏目友人帳。 懸崖上的金魚姬,08年新作,依舊是老宮的風格,熟悉的溫馨的畫面 楠要認真看的話肯定會喜歡的哦 檢清安布亥 h?我汗.去看草莓百分百,涼宮春日的憂...

求日本經典好看動漫,求推薦好看的完結日本動漫

我個人推薦 不要看長期 為滿足大眾口味出品的動畫宮崎駿作品 哈爾的移動城堡 千與千尋 聽見濤聲 龍貓 幽靈少女都不錯 新海誠作品 秒速五厘公尺 雲之彼岸約定之所 星之聲以上都是人氣監督 個人五年磨一劍的形式 創作出來的動畫 品質 清新精緻 也都經得起久聽 另有 air 等動畫 不錯 經典的 櫻蘭高校...

所有好看的日本動漫,求推薦好看的完結日本動漫

這個太多了,超出字數了,你開啟這個 就有 http www.tudou.com home fengmansky 1958 至今日本所有動畫 閻魔愛地獄女 櫻蘭高校公關部 銀魂黑執事 地獄少女 悠雲怡怡 犬夜叉 死亡筆記 火影 棋魂 這些是愛看的 凱神http v.kaicn.com 給你個 破天荒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