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玄幻小說已完結的,好看玄幻小說推薦 已完結的

時間 2021-10-16 19:20:41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靜待花開

我喜歡的:幻神(雲天空)近戰法師(雲天空)天生神匠(逐浪)翡翠王(步行天下)斗羅大陸(唐家三少)隕師傳說逆神鍊金

特別推薦:上一邪聽朋友說的:《**魔廚》

《善良的死神》

《生肖守護神》

《惟我獨仙》

《狂神》

《光之子》

《空速星痕

《酒神》

《天珠變》

《神印王座》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武動乾坤》

《幸運魔劍士》

《網遊-夢幻現實》

《邪神傳說》

《混也是一種生活》

《不死冥王》

《大地武士》

《x一龍時代》

《寫手風流》

《雙魂召喚師》

簡介:《幻神》融合,進化,變異進化,超級進化,合體,鎧化,刃化,靈魂融合。四聖獸各具特點,光怪陸離,奇幻紛呈的超卓戰技,將一一呈現。

四聖獸的威名,從這裡開始譜寫!四聖獸的神祕幕布,由我來為大家拉開!瞭解四聖獸,從幻神開始!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大聖獸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經耳熟能詳了。可是有誰知道,四大聖獸到底為什麼會成為僅次與神的存在?他們是經過怎樣的努力,,最終成為聖獸的??

他們各自擁有著什麼樣的神奇本領呢?有誰知道,當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大聖獸齊聚在幻神手中時,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呢?《上一邪》排版有點亂,請見諒

2樓:過眼雲煙訥

七煞女帝 女傭兵穿越:絕色錦衣衛 女主天下 魔女太牛叉 天才召喚師 至尊天芒 蓮開九霄 夜傾塵 鬥氣王妃十五歲 邪冰傲天 魅尊 靈師 天尊 緋色暗夜 全才魔法師 天魔 九歲小妖后 六歲小蛇後 絕世之風雲天下 灼灼琉璃夏 縱紫 異世安生 逆天噬魂 妖女對上邪男 殺手皇妃是隻狼 冷心毒娃娃穿越之無字天書,傲風,雲狂,無雙,邪瞳,烈焰戰神,鳳麟,末世鳳狂,天縱妖嬈,十世轉生,惑世血蓮,魅世青蓮,蒼月鏡系列,醉狂,絕世之風雲天下,馭妖,異世逆凰,邪冰傲天,亡靈聖魔導,終極見習魔法師,絕色帝師紅顏,異世邪妃,噬天狂顏,七煞女帝,絕世靈異學院,殺神女帝,全才魔法師,戰勝王妃,江山夢,控天,,玄武女神,黑暗學徒,羅蘭,亂世紅顏夢,天魔,絕色鋒芒,七夜寵姬 ,天縱妖嬈

3樓:〃朕射你無罪

必須是 仙逆、、、

已完結的最好看的玄幻**

4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講述史萊克七怪的傳奇一生,作者是唐家三少,算是一本神作了。

《鬥破蒼穹》:相信這本**很多小夥伴都看過,我就不介紹。什麼,你沒看?那還不去看下!

《誅仙》:蕭鼎玄幻仙俠鉅製,也是我的入坑作品。無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的塑造來說,都是一流的玄幻**。

《凡人修仙傳》:韓老魔的逆天之旅,個人認為是修真類寫的最真實的**。

《傳奇九天》:起點新書,劇情走向不錯,鋪墊伏筆也做得不錯,值得一追。

《仙逆》:耳根大神的神作,講述的是一個平庸的少年王林,機緣巧合下踏入修真仙途,歷經坎坷,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雪鷹領主》:作者是辰東,東伯雪鷹從一個凡人成為了神界大能,劇情很燃,但個人認為設定有點過大,個人愚見。

《武動乾坤》:與鬥破一樣是土豆的書,講述了林家外族少年林動的一生。

《神墓》:辰東大神的作品,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祕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悽美的傳奇。

《大主宰》:情節走向和人物塑造都很好,但是有點爛尾。

5樓:疾無

玄幻**之經典

第一名、星辰變。

這部**可謂是玄幻**修真**裡面的常青樹。堪稱玄幻**之最。主角是秦羽,從修真界到仙界最後的神界結尾,從一塊流星淚到找另一塊流星淚結束。這部**現已經有第三部出來了。

第二名、盤龍

這是一部講述魔幻的世界題材的**,主角是帶有盤龍戒指的少年,講述主人公在**裡的四大至高面和七大神位面裡面闖蕩的故事。

第三名、異世邪君

這部**,我要重力推薦了,表示本人已經看了不下三遍了,但還是回味無窮,最有味的就是**最後還把主角所要打敗的對手扯到了日本,哈哈,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表示貼吧人數也不少。著力推薦。

第四名、神墓

乃是辰東所著,講述了神魔世界,看到某些地方,我的心感覺就像被牽動的樣,天地棋局,神魔滅亡都在主角的慢慢追擊下。熱血、壯烈啊。可看 可看。

第五名、遮天

同李毅貼吧一起號稱大帝吧,貼吧曾經有過百萬的讀者在閱讀這本**。感觸最深的話就是。我要這天在遮不住我眼,這地在擋不住我心。熱血,很好看。

第六名、鬥破蒼穹

從一個弱小的家族慢慢修煉到這片大陸的巔峰,讀者也是超過百萬的一部**了。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經典的**,我就不一一列舉了,以上的基本都是唐家三少 我吃西紅柿風凌天下的**,我並不是說其它的**不行,只是這幾部乃經典中的經典。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點西方的慢熱發展的:詭祕之主

喜歡遊戲類的 超神機械師

驚險又謀劃的 道君

爽又不小白的 三寸人間

老經典的 奧數神座 殖裝 機破星河都市流的 我的老千生涯 (準確點說這個不是玄幻,不過寫的不錯)

暫時推薦這些,是我一直在看的,以前看完的就暫不推薦了

7樓:運兮命兮

全職法師

亂奇幻玄幻

一覺醒來,世界鉅變.藏匿於西湖下的圖騰玄蛇,屹立時如摩天大廈.遊蕩在古都城牆外的亡靈大軍,它們只聽從的皇陵下傳出的低語。

天道圖書館

橫掃天涯奇幻玄幻

張懸穿越異界,成了一名光榮的教師,腦海中多出了一個神祕的圖書館.只要他看過的東西,無論人還是

武動乾坤

天蠶土豆奇幻玄幻

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盤,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介紹幾部好看的已完結的玄幻**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到搞笑玄幻**,有很多,但經典的卻很少。給你推薦幾本。魔幻類《**魔廚》《我的怪物老婆們》《混在異大陸》異世類《異世之王者無雙》(雖然還沒完結,但也過一百多萬字了,快完結了,很好看)奇幻類《美女江山一鍋煮》《流氓大英雄》、、暫時就推薦這些吧!

9樓:星辰法師

東方地獄火

召喚千軍

百變銷魂

賊難自禁

天風再起

10樓:明鏡紅燭

我給你說一個

魔法學徒,

11樓:殺不死

美女江山一禍煮 夢幻倚天 龍與魔法師 很多啊.全完結的

12樓:水月風情

已經完結的玄幻魔法類《魔神法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法則

善良的死神

光之子**魔廚

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都還不錯

最好看的已完結玄幻**

14樓:典秀芳鄭倩

獸血沸騰

狂神(三少的書就覺得這本書最好)

無限恐怖(這個不是玄幻,不過推薦你看)

天魔神譚(第一部很好看,第二部感覺不好,第三部還沒看)傭兵天下(個人感覺很好)

紫川(聽說很好看,但還沒看~汗)

盤龍(個人感覺一般)

異人傲世錄

先說這些吧,剩的記不住了,以後再說吧

15樓:

傲風 11、冰皇 2、邪瞳 12、靈師 3、雲狂 13、鳳麟 4、裂天 14、紫邪 5、無尊 15、亂風 6、狂縱 16、馭天 7、凌霄 17、獸殺 8、控天 18、藍魅 9、馭妖 19、魅尊...

16樓:府今藺心

強烈推薦鬥破蒼穹,雖然還未更新完,但已更新至九百多章了,真的很好看,另外九鼎記、斗羅大陸、長生界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了,搜個全本全是假的,一看提示就是多少章新,一看就給你來個一兩年,還是好的,有時三四十年都不一定寫完,(高中開始看一部**看啊看,大學過了,結婚了,孩子讀書了,最後孩子結婚了,最後孫子都有了,躺在病床上,未完成小願望,**還沒看完﹉)你說這是在搞毛,可能你看著啊,人家去寫了另一個**,幹其他事,有的就太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妖氣》 咬火 著

《帝霸》 厭筆蕭生 著

千萬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八百萬年前,李七夜養了一條鯉魚。五百萬年前,李七夜收養一個小女孩。

今天,李七夜一覺醒來,翠竹修練成神靈,鯉魚化作金龍,小女孩成為九界女帝。這是一個養成的故事,一個不死的人族小子養成了妖神、養成了仙獸、養成了女帝的故事。

《無限先知》 吳傑超 著

先知先覺,佔盡先機;徐越穿越了,本以為靠著自己超前的眼光小日子也能繼續混下去,但緊隨其後的便是**回空間拉入了無盡的輪迴任務中。有趣的是,在諸多工空間內,全都是徐越穿越前所知道的故事世界,而這個世界卻並不存在。火影、巨人、死神、食戟、漫威、高達、艾澤拉斯……靠著對劇情先知先覺的理解,一步先步步先!

ps1:已完本《星際傳承》《唯一進化者》《機甲戰神》《破法之眼》節操滿滿放心食用。

《氪金魔主》 凰中鯉

前世,吳浩一直以為錢就是一切。等到他穿越了……他才發現,確實如此。這是個關於氪金的故事,講述一個勤儉持家的男人氪金成為大魔王的傳說。

《異世界的美食家》 李鴻天 著

在武者舉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斷長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著這樣一家小餐館。小餐館不大,但卻是無數頂尖強者趨之若鶩之地。在那兒你可以品嚐到用鳳凰蛋和龍血米炒成的蛋炒飯。

在那兒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釀製的烈酒。在那兒你可以吃到九階至尊獸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麼你想把廚師擄回家?

不可能,因為餐館門口趴著一隻看門的十階神獸,地獄犬。哦,那個廚師還有一個可以單手捏死九品至尊的鐵疙瘩助手和一群被征服了胃的瘋狂女人。

❤️ 均搜自於——心閱(小)(程)(序)/   mian費

19樓:淵虹主人

網遊之虛擬同步,魁梧大漢

20樓:成神以後

鬥破沒完好嘛!人家要的是完結的。建議你去起點有排行的我幾乎都看過了。你可以不相信我 但你要相信大家群眾!所以排行榜還是有效果的

21樓:黑色葉

長生界(有點拖了後來~不過挺好看的),飄渺系列,鬥羅, 紫川,我吃西紅柿寫的**也還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講述史萊克七怪的傳奇一生,作者是唐家三少,算是一本神作了。

《鬥破蒼穹》:相信這本**很多小夥伴都看過,我就不介紹。什麼,你沒看?那還不去看下!

《誅仙》:蕭鼎玄幻仙俠鉅製,也是我的入坑作品。無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的塑造來說,都是一流的玄幻**。

《凡人修仙傳》:韓老魔的逆天之旅,個人認為是修真類寫的最真實的**。

《傳奇九天》:起點新書,劇情走向不錯,鋪墊伏筆也做得不錯,值得一追。

《仙逆》:耳根大神的神作,講述的是一個平庸的少年王林,機緣巧合下踏入修真仙途,歷經坎坷,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雪鷹領主》:作者是辰東,東伯雪鷹從一個凡人成為了神界大能,劇情很燃,但個人認為設定有點過大,個人愚見。

《武動乾坤》:與鬥破一樣是土豆的書,講述了林家外族少年林動的一生。

《神墓》:辰東大神的作品,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祕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悽美的傳奇。

《大主宰》:情節走向和人物塑造都很好,但是有點爛尾。

已完結的玄幻小說排行,玄幻小說已完結排行榜前10名

這裡有妖氣 咬火 著 帝霸 厭筆蕭生 著 千萬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八百萬年前,李七夜養了一條鯉魚。五百萬年前,李七夜收養乙個小女孩。今天,李七夜一覺醒來,翠竹修練成神靈,鯉魚化作金龍,小女孩成為九界女帝。這是乙個養成的故事,乙個不死的人族小子養成了妖神 養成了仙獸 養成了女帝的故事。無限先知 ...

有什麼好看的已完結的玄幻小說,有什麼好看的完結的玄幻小說

嗜睡小路痴 這幾部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劇情 人設 文筆都非常棒,建議你看看,希望你也喜歡 完結 升邪 從頭到尾都很歡樂,即使有悲情段落也不顯得低沉,看起來很輕鬆愉快 搬山 構思非常奇特,整體架構比較嚴謹,難得一見的玄幻型別,表示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本書 死人經 略陰暗,蠻慘的 慶餘年 小范大人討嫌又討...

哪些穿越玄幻小說好看,哪些有好看完結的玄幻小說呢?

大漠孤煙直在哪 1。狂鳳御獸 她,聞風吟,二十一世紀噩夢組織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卻因友背叛,墜落懸崖。她,聞風吟,聞家廢柴三小姐,本性懦弱,愛慕帝國三王子洛青玄,終於下定決心告白,卻被其一掌拍飛,從此之後淪為帝國的笑柄。聞家家主怕得罪帝國皇家,把她發配邊境小院,任其自生自滅。然而,再次甦醒,她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