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是女少男多的穿越文是不是女尊無所謂

時間 2021-10-16 19:19:41

1樓:

1,夜梟女帝,女主可以說是冷血了,殘暴,殺人,最後竟然奇蹟般的he(完結)

2,日薄空寒斂紅袖,女主是穿越的,最開始也是很冷漠的,開始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可以看的,he(完結,其實後面很好看,需要耐心)

3,優缽羅,女主不冷漠,但是很慢熱,後來就冷漠了,還有點無情,he(可以不看,其實開始你會覺得是小白文,其實不是,後來女主有了神識就不那麼小白了,美男多多,都是神仙,很不錯的,對於我來說......)

4,極品男奴,女主是吸血鬼,不愛任何人,有潔癖,後來就有點小白文的感覺了,he(完結,後來我就看不下去了,小白,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5,女王陛下的後宮,女主穿越,然後很可憐,慢熱,男人們都欺負她!!真的看得女主很心痛(完結,開頭無聊,女主穿越也是這些個男主招的魂,可以看的)

6,誘仙,女主敢愛敢恨,he(完結,我怎麼覺得我越說越不符合你的要求.....還是可以看的文)

7,酒色江湖,女主圓滑事故,其實內心冷漠,聰明,絕色萬能,美男多多,言情 推理,不錯,he(完結,很長)

8,晉美無雙,女主穿越,可小白不可小白.....聰明不是白**,但是,這篇文,是be(完結)

9,穿越與反穿越,我只記得晚上我在看的時候笑了一晚上然後失眠了......(完結,越來越不符合你的要求了....你可以選擇不看)

10,且試天下,女主萬能且不小白,很長~~~~(完結,男人多,但結局是一對一.....)

2樓:

《冰血妖姬》

她,是冷血的殺人魔,是黑道上人人聞之喪膽的“冰血妖姬”,就算是本事再強大的修行者也不願意和她對戰,因為她曾經以以一己之力將美國的異能基地夷為平地,更是將美國一百多個異能者抹去了近乎半百,轟動世界。

她,是溫和可人的林氏二小姐,臉上那永遠溫和的笑意是那樣的暖人心肺,是被人稱頌的“白雪公主”。她善良無比,資助過很多貧困兒童完成學業,甚至遠赴非洲,建立學院,舉世震驚。

她是迷人的罌粟花,美麗卻又帶著致命的毒素;她是純潔的雪蓮花,高貴清雅卻不容褻玩。她有著一個清幽的名字,聽到背會讓人聯想到她的性子——林如月。如月似水,溫柔若夢,冷淡是真。

感覺她離你很近,可是實際上卻又像是夢中的景象一般,遙不可及。

絕對女少男多這篇文章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了,分為穿越和不穿越兩種,我看的是穿越版的,結局好像是女主有8個還是10個男的喜歡而且都在一起(就像古代,不過男的在這裡扮演三妻四妾)。不穿越版的我沒看過。

3樓:鐵塔一角love心

傲風,雲狂,笑傾三國,綰青絲,尋找前世之旅,王妃十三歲,九歲小妖后,一歲太子妃,鳳傾天下,

4樓:原罪vs聖經

像冷卉的《穿越之眾父追愛》、《一女二三男事》有點hot~~《一嫁三夫》

《六夫盈門》

《五夫一妻的幸福生活》

《醜女不愁嫁》

《共妻守則》

《嬌妻保衛戰》

《老大嫁作三人婦》

《金陵十二君》

《米蟲的春天》

《第一江山之男尊女貴》

《五夫一妻的幸福生活》

《金陵十二君》

《穿越之換親生活》也符合要求

求女主穿越文**,最好女主萬能,強大,腹黑等...嘿嘿...是不是女尊無所謂。

5樓:彼岸紫羅蘭罌粟

《傾世冷女皇》

一個殺手穿越來到一個女尊皇朝,會建立什麼樣的故事呢?

在這裡皇甫櫻萱遇見了幾個令她一生都會珍惜的男子。又是怎樣的幾個男子,會讓她發誓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負你們?

伊清:追了倆年,等了三年,得到了皇甫櫻萱的愛!

沐千安:和皇甫櫻萱青梅竹馬,孤獨寂寞,霸道單純。

夜墨軒:算進心機,卻栽倒在皇甫櫻萱的冷漠!

風無雪:放棄外面大名鼎鼎的名聲,做了皇甫櫻萱眾多屬下中的一個。

司徒殘羽:對人粗暴,殘忍,只對她一人溫柔。

甯浩熙:寧宇國高高在上的皇子,卻受盡了皇甫櫻萱的羞辱。

月雨諾:刑部尚書的兒子,性格暴躁。

離妖夜:妖媚驚豔,絕美皮囊。卻受到皇甫櫻萱的忽略和不在意。

藍雲帆:外表溫和,卻是一隻扮豬吃老虎的大灰狼陰險狡詐!

女主很強大~

《狂顏傾天下:吃遍天下美男》 偶很喜歡這篇

【女尊+玄幻+np+女強+一點yy+超多美男】她,是擁有五項異能的天才殺手。一朝穿越,竟成女尊王爺。在異世,她翻雲覆雨,讓天下美男為之傾心。

言情版“冰兒,我...我愛你...”“吶,我也愛你呢。

”“冰,我一生從未如此想要保護過誰,可你,卻是個例外。”“既然如此,那便保護一生好了。”“小冰冰,我可算是栽在你手裡了!

”“沒事,多栽幾次就習慣了!”“沒想到我四海為家一生,最後卻留在了你這裡!”“那好,你就留在我這裡吧。

”“冰姐姐,不要丟棄我!”“好,我不會丟下你。”“王爺,你要對奴家負責呦~”“好。

”“冰,我不想離開你。”“那便不要離開。”“冰,我一生一世永不離你!

”“我也如此。”“我的心可交給你了,好好保管!”“放心,丟不了!

”“我...我已經...我配不上你...

”“傻瓜,我不在乎。”....

激情版片段一:某個溫柔美男:“冰兒,唔...輕...輕一點...”“呵,輕了就不爽了。”

片段二:某個冰冷美男:“冰,啊...別...別這樣...”“嗯?別哪樣?這樣麼?”“嗯...”

片段三:某個邪魅美男:“小冰冰,你...你壞,竟然**那裡...”“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更何況你的身體那麼誘人......”

片段四:某個大膽美男:“嗯...不...不要...”“寶貝,你好嫩啊。”

片段五:某個單純美男:“冰姐姐,你一定要輕一點...啊...好...好痛...嗚...”“乖,忍一下,一會兒就好了。”

片段六:某個妖嬈美男:“嗯...王爺好厲害...恩...啊...”“呵呵,厲害是當然的。”

片段七:某個淡然美男:“冰,不要這樣...啊...”“口是心非的小傢伙,看,這裡都大了呢,乖,別忍了,讓它進去吧......”

片段八:某個柔弱美男:“冰,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嗯...啊...好痛...”“嗯?今天不教訓教訓你,明天你就翻了天了!”

片段九:某個強勢美男:“冰兒,你...你竟然這樣...嗯...”“怎樣?嗯?”

片段十:某個暴躁美男:“你...你個登徒子...放開...唔...”“不放呢...暴躁的小傢伙...”

6樓:**小俠

《瀟然夢》《少年丞相世外客》(同一作者)

《美人殤》《笑傾三國》(同一作者)

《且試天下》《蘭因璧月》(同一作者)

《穿越之生死絕戀》《穿越之錯愛唐朝》(同一作者——憐心)《家有刁夫》《家有刁妻》(同一作者)

《何以笙簫默》

《午門囧事》(爆笑)

《武林萌主》

最悲壯架空經典第一《帝王業》

最迤儷架空經典第一《紅顏亂》

最難超越胎穿經典第一《木槿花西月錦繡》

最有特色反穿經典第一《瑤華》

最具人氣清穿經典第一《夢迴大清》(這個《步步驚心》票數很是接近)最虐心清穿經典第一《步步驚心》(當仁不讓的哦)最難超越清穿經典第一《獨步天下》

最經典秦穿第一《秦誅》

最經典漢穿第一--《大漠謠》(我個人覺得《呂漢》也不錯)最經典明穿第一《花落燕雲夢》

最具特色多穿清穿經典第一《清夢*繁華冢》

最經典的有《飛花青離傳》《天下傾歌》《改盡江山舊》《天子謀》《大漠謠》《錦瑟江山》《素手遮天》《雲中歌》《帝王業》《不負如來不負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血》《上窮碧落》《情何以堪》《落蕊重芳》《香蜜沉沉燼如霜》《薄荷茶靡梨花白》《仙俠奇緣之花千骨》《帝王妻》(文筆、構思、文化積澱都是一流,相信不會令你失望)

《溫暖的弦》(都市的,也很好看!)

還有《薄荷茶靡梨花白》,《穿越與反穿越》,《月沉吟》,《玥影橫斜》,《執手千年》,《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芙殤》,《傾國女藥師》,《歌盡桃花》,《蔓蔓青蘿》,《鳳囚凰》,《和親公主》,《火爆妖夫》,《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醉玲瓏》,《風槿如畫》

基本上我都有看過,真的是不錯,不算太白痴!

希望你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看了多少,姐也鬧書荒中,今天無私的分享一下好了,篇篇精品,不好的都被我刷掉了哦~~~:

無尊,雲狂,狂帝,冰山毒娃娃,絕色鋒芒,盛世風華,戰神王妃,黑暗王者之妖臨天下,馭風,邪瞳,雪鳳,天縱妖嬈

不相信您連傲風、雲狂都沒看過吧那兩本是百年不衰的精品啊~~~

8樓:我家有個笑寶貝

可以看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和11處**皇妃。女主很強大,文筆也不錯。也可以看豔殺天下,女主是智慧型的。這基本都親自看過,文筆較好,綜合素質也較強,女主都很聰明。

求男尊女貴的**,不要女尊的,要因為男多女少而女貴的,像一女二三事,眾男寡女的

9樓:小姬燕南飛

最近看了很多,我以特愛看男多女少的文

《鳳求於棲》

事業有成的她在現代因愛而受傷害,

茫然出走時遭遇災難,

經歷生死後穿越到一個貌似古代的社會,

這個社會被稱為“宋”,

但明顯地是此“宋”非彼“宋”。

這裡男多女少且生育率不高,

所以可以繁衍生息的女子便萬分金貴,

而男人們則費盡心機地爭奪擁有自己後代的權利。

《男尊女貴之一夫難求》

男女比例15:1是個什麼概念! 滿大街跑的都是男人,醜女大媽都成了搶手貨,天下再無剩女,這裡簡直就是女人的天堂。

楚雨曼是演技一流的三流女星,前世她被男人厭棄,被男人陷害,重生的她,成了這南邵國的絕世美女。

只要是母的,在南邵都金貴的不得了,何況她這個罪臣之女還是個大美女。

說是金貴,男人也就只把你當成生育工具!養在深閨,不問世事,巴不得你從此不再出門。

是罪臣之女就該被送入女樓嗎?被男人欺負,給男人生孩子? 她不是良家,也不是婦女,她要做南邵第一剩女! 男人怎樣,我一個都不娶。

女樓——顧名思義女兒家所待的地方。

在南邵這是男人們尋歡問柳的地方,因為女子十分金貴,能上的起女樓的人自然非富即貴,現代人稱之為妓|院!當然此妓|院和女樓根本不能同日而語。

女樓裡女子的地位也不比男子差。

《美絕獸寰》

她是一個絕色妖姬,來到一個美人很稀罕的地方,遇到一些十分強勢而獸性的美男。

然後開始了曖昧和捕獵的故事。

《霸王別雞》

3xx年,喪屍病毒開始以一種變異的方式,在全世界範圍內傳播。

全世界範圍內的女性數量,越來越少,而被病毒寄生的男性,對交|配和繁育後代的渴望,卻越來越嚴重。法律已經不能約束人的行為,只有絕對的力量,才是凌駕一切的準繩。

但人類的繁衍,道德的底線,此時此刻統統都不是問題。

現在擺在我面前的問題是:死和失|身,至少要選一個。

“所以,”他坐在浴池邊上,面無表情,“你怎麼選?”

求文,是快穿女主。有一次穿越到西幻背景,是很有背景的火屬性花痴女,對手是男主

阿宅啊啊啊 是快穿之祈願人生攻略,你說的這個是137章開始的 求採納哦謝謝 有一篇是西幻的女配快穿文,求具體名字 有一篇是在西幻世界的,女主 落葉 風吟 是 最佳女配 中的 西幻黑巫師 篇,作者顧子木 蘇素摸 嚴格女穿女copy西幻文我只有一本,晉江 夏至bai白夜 的du 迷途者之 生命zhi的追...

女主修仙文,最好是種田文。謝謝,求女主穿越修仙空間文,師徒文,種田文。越多越好,最好是女主隨身帶空間的,鬧書荒了,愁

極地 隨身藥田修修仙 簡介 身為沒有一丁點靈根的凡人洛綺夢,意外取得上古神器,誤將邪魅妖王收服,陰差陽錯走上修仙之路。隨身藥田內藏玄機,種靈草,養妖獸,自煉丹藥,修煉不靠他人。畫符 吟咒,身懷奇寶的她不能張揚行事,扮豬吃老虎,默默製造一個又一個的離奇失蹤事件。受侮辱 被輕視。洛綺夢漠然冷笑,當站於巔...

女主是傭兵王的穿越文,女主是殺手或是傭兵,重生的現代,成為軍人之類的小說

你說的這個應來該是 名自門天後 重生國民bai千金 講的內容和你描述的一du樣,裡面的女主 zhi叫蘇回傾 dao,是傭兵之王蘇s,超厲害,男主叫喻時錦,也超厲害。在 點點閱讀 軟體 上可以免費看 推薦幾個類似的 特好看的那種 夫人,你馬甲掉了 講的是男女主互相隱瞞身份,兩個人其實都是大佬,還是超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