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類似《鳳囚凰》的小說值得,有哪些類似《鳳囚凰》的小說值得推薦?

時間 2021-10-16 19:18:40

1樓:消化

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by笙離、《君子一諾》by皎皎、《流言》by寒烈、《末路相逢》by晴空藍兮、《笑容依舊》by日光生、《良言寫意》by木浮生

2樓:一見容景終身誤

媚者無雙,春日宴,還有好多現代的,美人為餡,老納要還俗,超好看

3樓:壤駟訪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琅琊榜》、《雲中歌》等,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雖然也有電視劇版的,但是總覺得沒有**中描寫得那麼好。

4樓:回憶

《傾世皇妃》,夏國的亡國公主,三朝帝王的摯愛,卻只能終身為妃。 當愛情與權利相沖撞之時,江山美人孰輕孰重? 品銘一場權利陰謀的宮廷血腥之鬥,觀賞女主如何在弒殺血腥中沉淪起伏。

5樓:皇甫孤柔

對於鳳囚凰這個**與它相同的,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比如說科幻**當中逆鱗以及玄幻**當中的鬥破蒼穹類似的**非常相似。

6樓:蔡從露

《媚公卿》 前世,她千萬百計地取代族姐,成了那個男人的正妻,結果,她的夫君一生都不曾踏入她房門半步,最後於絕望的愛中**而死。

7樓:小美

白鷺成雙,她筆下的女主都很聰明跟男主鬥智鬥勇,她的**我都看過,力推《風月不相關》《凰歌瀲灩》,我最開始看的是《春閨夢裡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步步驚心、昭然天下、金屋恨、嫁東風、誘君歡、未央沉浮、秀麗江山、江山如畫、都是經典的了,而且我都很喜歡很喜歡的。

9樓:濯贊禕

千山茶客的古文一定要看,謝小侯爺最難忘~\(≧▽≦)/~啦啦啦

10樓:堂主的糰子

《蘭陵繚亂》《樓蘭繪夢巷》

求小說類似《鳳囚凰》這樣好看的以魏晉時期為背景的小說

段法法 蘭陵繚亂 寫的是魏晉南北朝時期蘭陵王的故事 類似 鳳囚凰 傾臣 的經典 好看的也行,不要太小白 夜澈雪神 大明江湖宅女記芙蓉帳 天月雲非 第一皇妃 不能沒有你 獨步天下 何以笙蕭默 山月不知心底事 秀麗江山 天上有棵愛情樹 太多了 講不過來 淅瀝雨麗 看且試天下,或是皇后策,語言功底很強大呀...

求類似《鳳囚凰》《瀟然夢》的經典的好看的小說,謝謝啦

聲聲 隱隱 自己看過的推薦,總有漏網之魚吧 仙妖沾邊的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力薦 落花時節又逢君,花千骨,琉璃美人煞,彼岸有妖,囧囧飛仙,香蜜沉沉燼如霜 不錯 天庭剩女。古代的 蘭因壁月 力薦 鳳城飛帥 推 壞事多磨 不錯 夜行歌 請忽略開篇的無味 月上重火,無方少年遊 推 你丫搶婚有完沒完 推 大...

有沒有像鳳囚凰 之類的好看點的小說,越多越好

龍族 且試天下吧,男主特別腹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本書我挺喜歡,不錯的結局 我的皇后 上 下 男主不是很算腹黑,但是很有計謀策略,對女主很好 瀟然夢 這個男主是真的腹黑啦.就是中間的部分有點難熬。蘭因璧月 傾泠月的 都很像這種主人公,男女都腹黑.此心無垠 這個屬於穿越了,和瀟然夢有點像,穿來穿去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