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乾兒子(女兒)這個月出生,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2-08-15 21:15:07

1樓:

刻有生肖的兒童金飾或銀飾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人信佛。

花錢給寺廟捐點錢。誦《地藏經》。

3樓:人在江南折柳

球形玩具,對孩子的智力有幫助.

乾兒子就快要出生了,我該送點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衣服套裝或者紙尿褲或者直接包紅包~

5樓:蒼問

送點嬰兒車之類的,金花生密鑰匙之類的,手鐲都可以

6樓:panny鈥

金手鐲唄,添點喜氣。

乾兒子出世了,做乾媽要送什麼禮物

7樓:食神

你希望他怎樣,他又希望得到什麼什麼就送相應的禮物。如你希望他身體健康,他又想要一副羽毛球拍,你就送一副羽毛球拍和乙個羽毛球。

8樓:懂徚

平安鎖 衣服之類的

送乾兒子什麼禮物好?

9樓:啊帶cw咾砱

首先、不要送不能長久的物件。比如衣服、鞋襪這些。因為寶寶很快會長大,這樣的禮物很快就會被淘汰。

其次、建議送一些大人也重視的。略顯貴重的禮物。比如小金飾、小銀飾、略顯貴重,寶寶的家長也會重視,會儲存珍視。

個人認為小金鎖、小銀鎖,那種周大福專櫃的也不會太貴,對孩子也有永保健康長命百歲的寓意,不能不說是乙個好的禮物。(大俗大雅、個人認為這個也不能算是俗,對寶寶有個好的祝福和祈願是不錯的禮物)還可以自己定製禮物,更有意義和心意。比如你可以去定製禮物的禮品店或者定製禮物的**,可以用寶寶的**定製變色杯、**盒、水晶擺件、抱枕、拼圖等等數十種禮物。

這樣比較有創意,有心意,也可以長久儲存。再乙個就是送寶寶玩具。恰當的玩具可以有助於提高寶寶的智力。

鑑於您乾兒子剛剛滿月,建議先購買贈送大的、粗糙的禮物,以後逐漸發展成精細的夠摸和抓握動作,建議送大點的布娃娃、***點的,這樣 可以陪伴寶寶整個童年的。玩具店對不同年齡的寶寶的玩具劃分的很精細,您要是有意購買玩具作為禮物可以去專業的玩具店去看看。個人認為還可以送那種搖籃、掛飾(鍛鍊寶寶視覺),總之很多很多!

求助,收乾女兒(剛出生)我要送什麼禮物

10樓:冬隆咚咚

感覺送紅包什麼的,都有點俗吧,不熟的人送送人情,感覺乾女兒就應該真誠一點的。

可以選擇可愛創意一點的,比如最近出來的3d夜燈,可以選擇可愛一點的圖案,放嬰兒床床頭,好看,又適合晚上媽媽餵奶。

上次就給朋友孩子送了乙個,很好看,也很實用。比如上次我買的」黑大西亞克力用品「**店的就很好,好像都在打半折。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錢最實惠好看,包個大紅包,買別的一小了就忘了誰買的了

做乾媽的我不知道給乾女兒買什麼作為她出生的禮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紙,你是孩子的乾媽已經是一件很好的禮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的寶寶剛剛出生,也是按乾媽禮去看的。臨時在金店買了乙個小花生做手專鏈。一千塊左屬右。

我也是第一次當乾媽哈哈哈也不知道送的對不對,僅供參考。滿月酒到時候會再送紅包。就正常封就可以了大概和她結婚時差不多或者少一點。

收乾兒子對自己的女兒會不會不好,收乾兒子對自己的女兒會不好嗎?而且我自己本人一直運勢都不是很好!

什麼乾親啊,都是假的,有錢就有親,沒錢誰還認你啊。你就說不敢當,當不起,等以後有條件再說吧。 四兩 建議別收,或者等孩子彼此有意識之後,徵求下孩子的意見。要不然可能你的孩子長大後會很反感。 卓瑪女兒 只要做家長的做對了,孩子們就會好的。家長做表率吧。 這個應該不會吧,不放心可以找算命的問問 我只知道...

一週歲乾女兒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我乾兒子馬上過一週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這個看你的預算嘍。還有就是你以前送過什麼禮物。1 送一些銀飾等,很傳統的祝福禮物,也很不錯。項鍊 銀鐲子等禮物 2 一些毛絨玩具 小孩子的衣服等一直是給孩子買東西的首選。也可以給他還些唱片 或是適合小孩子學習開發智力的禮品 3 也可以小傢伙定做一些小物品,像是刻著他名字的項鍊 手鍊什麼的。這種禮品比...

我岳父死了,岳母健在,有兒子,女兒,請問財產怎麼分呢

1 你岳父的個人財產,由你岳母 兒子 三個女兒平分。2 共同財產,先分一半給你岳母。剩下一半五人平分。也就是說,你岳母得3 5,然後兒子和女兒每人得1 10 岳母為第一順序繼承人,4個子女為第二順序繼承人。岳母可先留有自己1 2財產,另1 2屬於岳父生前的財產可由岳母和4個子女 共5人 均分。即 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