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問你借十萬給你弟弟買房結婚,你願意嗎

時間 2022-07-31 02: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小家顧好 再顧大家

2樓:巨集達家居專營店

那就肯定不願意借咯,如果是我我就不借,原因有很多,最實際的原因就是,我也不富裕,我借你了,你能2-3天就還我嗎,答案是不能,有時親兄弟為了錢都可能連外人都不如。如果你是有錢人,借給他就當送了,還不還都不打緊,可是你也不是有錢了,他不還你你就想死都有可能了!!有道是借錢時候你是大爺,你找他還錢那他就是你大爺了。

不找他還心裡又有個坎,最好是不借!!

既然這樣那就更不要借了,心裡本來就有疙瘩,借了以後事兒多,有骨氣的說還就還,還好點。就怕他想還都沒錢還你那就麻煩了,找他要呢說你當兄弟的要逼死人,不催他們還呢,錢也不是小數目,那個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自己想好,不借他們最多背後說你摳,借了反而成仇人都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親弟弟,借不了十萬,借了個一兩萬總可以吧,而且還是父母開的口,不借真不好,跟父母說明原因手頭真的很緊,父母和弟弟也肯定不會怪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借就借,不想借就不借。你問這話不就是不想借麼,或者你不想借這麼多。要是我就不借。我還沒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錢多就借吧,估計你父母也不會領你的情!在他們眼中只有你弟弟是需要他們照顧的,你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6樓:天蠍

其實可以借點,畢竟是弟弟嘛。但是自己又不能不剩吧。借多少那就看你跟你弟弟的關係了。再說難道他就只有你乙個可以借錢的人邁?!

7樓:我在這裡

關鍵在於你自己感覺值不值得去做。我個人認為都是已經人嘛,都是親人,和老婆商量商量多少借上一些吧。切記,應該與現在的配偶商量著去實施,因為夫妻本為一體。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分析一下,多少借點。

9樓:任佳遇

你有家庭的話就不借,沒有的話就借少點,別把自己的都借出去了

10樓:寧波小歪峰

那就借5w 不能把底套完了

11樓:

那得看情況,如果跟兄弟感情很好我就借,如果很不好想都別想

我家長說給我留了錢結婚,買房用。但是他們說的好聽,其實是給我弟準備的,我弟弟有女朋友了,他們用家裡

12樓:三平釣魚迷

這個還要問,弟比你小,應該照顧他先,你只有靠自己了

13樓:無悔

因為都是他們孩子,也會給你留著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多了就這樣,先下手為強,認命吧!

15樓:hebw龍

你確定你是他們親生的?

男方家買房子,但是還有個弟弟,他想結婚和父母一起住到新房子。說舊房子留給弟弟。婆媳之間總有不合。況

16樓:戒不掉的蠹藥

結婚和父母住是有些不合適,你可以進行商量,畢竟兩口子過日子

17樓:

婆媳是早晚要分家的。堅持自己的原則。以後弄得不愉快了在分……

18樓:

我曾經也是,不過想想自己的父母如果被自己的弟媳,嫂嫂嫌棄我心裡定不好受。愛他就得學著愛他的家人。像我老公對我好了,我就什麼都可以忍,因為我將來也要老的。

19樓:

這個沒辦法、只能給你老公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和媳婦不管怎樣都會有矛盾的,

21樓:牙小夫

你們自己商量吧 就和你老公說 不願意和公婆住一起 不方便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給你買房,不願意和你結婚。這代表他有外遇嗎?

22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這個你和這個男的結婚了,然後他再把房子和錢都拿走呢? 你會怎麼想?將心比心。 你現在的想法,就和上面說的這個是乙個道理啊!

如果給你十萬,你會做什麼,假如給你10萬元,你會怎麼做? 10

我會拿去當本錢,做個小生意。慢慢積累財富,發達到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的目的! baby再吃就掌嘴 找一個地段好些 量大 的小鋪面,投8萬好好做個包裝,做個精品店,花樣要多時尚一些,產品更新跟上去。生意一定不錯。如果能在學校相對集中的地方,則更好。這樣的店面,投資不大,但效益真的不錯。你考慮考慮. 喬科...

父母問你借錢,要不要借?本人21歲

父母為你付出多年養育之恩,沒有迫不得已的困難,不可能向你張嘴伸手要錢!天下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還有的原因可能是怕你瞎花錢,以借錢為藉口,把你的錢代為保管,等你需要用時會拿出來給你的!就算是反哺吧,給他們錢也是應該是的。何況他們說是管你借 你應該給父母錢,而不是父母問你借,因為從小到大你欠父母的太多了...

你父母給你的嫁妝是什麼

樂觀的向日葵 還沒結婚,單身,目前有車,有工作,一直在努力考公,考編,希望以後生寶寶可以穩定的休假,也為我未來的那個他,減輕負擔 臭臭媽媽 給了2800壓箱錢,沒了 沒要彩禮。嫁妝全款一套三室的房,30萬的首付車,20萬現金 冰棒之歌 我家四個女兒,我婚前存了20萬存款,婆家彩禮給我10萬元,我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