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路由器多電腦上網

時間 2022-07-31 02:25:06

1樓:易粹品

如果我在你旁邊的話,這個問題我肯定能幫你解決掉

不過看了你問題的描述我捏了一把冷汗,問題不具體,看不懂,1,「樓下能上網,(主路由器在樓下)樓上筆記本插線不可以上網」,樓下能上網用的也是有線的嗎?如果樓下用的也是有線的,而樓上用有線又不能上網,加上樓上和樓下都是出於同乙個路由器,那是不是路由器的埠插錯到wan口了?2,「插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上網(兩個路由器 )」乙個路由器突然變成二個路由器我不知道你這兩個路由是怎麼連的?

不過肯定是設定出了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能上網的電腦mac複製到主路由器,確認主路由器dhcp已開啟,如果兩個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相同,要修改乙個,最好改到不同的網段,另外,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用網線連線兩個路由器的lan口(無線路由器不要使用wan口)。如還有問題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一下ip位址和dns試一下。

路由器怎麼設定上網?如何設定路由器上網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寬頻匯流排 貓出來的網線 連線路由器的wan口。2 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位址 路由器反面可以檢視到 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4 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

怎麼使用路由器上網,怎麼設定路由器上網

首先給你說有些路由器帶貓的功能,所以說用路由器不一定是否需要貓。需要2跟網線,直接從路由器的lan口引出2條線接電腦即可 路由器裡面設定開啟dhcp服務 自動分配ip位址即可 只要是 線接的線上網,不是寬頻,就必須要貓。貓相當把 線裡的模擬訊號轉化為能上網的數碼訊號,所以貓是用來轉訊號的不能缺。路由...

網通路由器設定,網通怎麼設定路由器上網

帳戶和密碼輸入並儲存 在網頁上輸入 192.168.0.1 開啟路由設定頁面,如果打不開的話,先把機本的ip設為 192 168 0 111 閘道器 192 168 0 1 再輸入 192.168.0.1 開啟後 點 路由設定嚮導 選pppoe 下一步 輸入帳號和密碼 完成 儲存 2 最後在dh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