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你父母買過什麼禮物?能說下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影子

媽媽很想去看樂山大佛,去俄眉山拜拜。安排好假期,做好攻略就帶上老媽出發了。那是2023年的事了。

一路上母女倆走走停停,看想看的,吃想吃的,玩沒玩過的……看得出媽媽很開心,一直念叨「還是跟你出來玩有趣,又不累!」

2樓:炒蛋哥

買些自己能力範圍內的,而父母願意吃而又沒有吃過的吧。讓父母品嚐一下自己沒有品嚐過的美味佳餚。也算是對父母的報答。

買件***些的衣服。父母要求不多,多陪陪父母。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路,父母不在,人生只剩歸途。

盡自己所能,讓父母高興。

3樓:消化

由於母親常年在田間勞作,所以我母親腰不好,理所當然的給我母親買了乙個紅外線燈,用來烤腰的,效果不錯,經常烤沒以前那麼疼了。

4樓:康小寧

衣服了,吃的啦!有了像保健品了,都買過,我一般給父母買東西,會投其所好,媽媽愛穿,我就經常給她買衣服,我的爸爸不喝酒,不抽菸,不打牌,平時愛吃些小零食,我就盡量買些吃的。

5樓:在萬佛山寫歌的龍爪槐

從來不給父母買禮物,他們都是我們養活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給父母買的禮物,有鞋,有衣服 ,有酒,有耳環等等,比較雜,每次買回家,都要生一回氣,說不好看了,不合適了,太貴了,不要,讓你一趟一趟去換,要把你氣死。

7樓:三熙

我給我媽買過各種禮物,吃的用的玩的,我覺得我老媽最喜歡我給她買的花,洋娃娃,還有帶她出去看電影,逛公園,再就是過年我給她的壓歲錢。因為接到這些她笑的最開心。

8樓:影子

記憶中給父母買過一些東西,比如衣服,吃的,用的等等。每次父母都會嘴上一邊說都喜歡,一邊又埋怨俺亂花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出來不久,其實還沒給父母買過什麼禮物,少數幾次也只是衣服。爸媽收到我買的衣服都顯得很高興,大抵是覺得心裡安慰。

10樓:花開22295爍尋

寬鬆的全套四季服裝,菸酒茶,手鐲項鍊,西洋參或者其他的保健品,這些都買過,每次都會抱怨我亂花錢啊。

能說下你最欣賞什麼樣的老師嗎

對長得很帥青年男教師,學生視為青春偶像,但有個前提就是跟他們合得來,是哥們。我們班主任就是這樣的呢。風趣幽默的老師講課往往用具體生動的事例引入新課,深奧的道理講得深入淺出,淺顯易懂。在其所教授的科目,有一定的見解,不是照本宣科。會議各種課堂互動提起大家的興趣。我最欣賞的老師是那種會耐心,好好引導學生...

你懷孕的時候,婆婆給你買過什麼東西

從懷寶寶出生到現在,我婆婆什麼都沒買過,因為老公是單親家庭,婆婆好不容易把他們姐弟拉扯大,現在老了也沒收入,所以婆婆即便要買什麼東西,我也不讓,倒是老公的姐姐 妹妹經常給寶寶買東西,所以雖然婆婆從來沒給寶寶買過東西,但是一直都是她在照顧孩子,我非常感激她。我懷孕時候所有的東西都是婆婆幫我準備的,所以...

你父母給你的嫁妝是什麼

樂觀的向日葵 還沒結婚,單身,目前有車,有工作,一直在努力考公,考編,希望以後生寶寶可以穩定的休假,也為我未來的那個他,減輕負擔 臭臭媽媽 給了2800壓箱錢,沒了 沒要彩禮。嫁妝全款一套三室的房,30萬的首付車,20萬現金 冰棒之歌 我家四個女兒,我婚前存了20萬存款,婆家彩禮給我10萬元,我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