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馬蓉願意嫁給你,你願意娶她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3-26 03:15:12

1樓:大理寺正卿

娶唄!多漂亮女人,沒人陪可惜啦!不過嘛一般人也碰不著,所以想戴綠帽子也不容易,是吧!

2樓:三人行吉他社

才月薪幾萬,你願不願意娶是一回事,她願不願意嫁那更是另一回事,她好歹身家幾億,在中美都有豪房的人,你乙個月薪七八萬未必入她眼!就像提問問的,假如她願意嫁給我,那我願意娶,我只為錢,不為愛情,關鍵是她不勉強我養情妹就答應。

3樓:洛凝雁

給我買房買車再給幾千萬零花錢我就娶,只要有錢花別人愛怎麼說怎麼說,自已痛快就行!

4樓:原味的故事

願意,因為她很漂亮!我願意為她犧牲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太愛她了,我的女神!

5樓:在龍虎山越野的丁香花

就是她願意嫁給我,我也不會娶她,我絕不能去做乙隻腳踏兩隻船。

6樓:愛講究個緣字

這種不守婦道的女人,她嫁帶她妹一起來我都不要!

7樓:繩羲

願意,好與壞都是從別人嘴巴裡講出來的。人生誰沒有犯下過錯,就算犯了法通過改造也可從見天日不是嗎。

8樓:易鴻熙

願意!非常願意的!總比打光棍好,怎麼聯絡她,我等不及了。

9樓:輕風明月

不願意,不想被戴綠帽子不想被害

10樓:歸海十六刀

娶呀,我乙個40多歲的油膩大叔我怕啥

11樓:der啊dang的春哥

如果你們都不願意,剛好我願意別給我爭

12樓:徭秋蓮

餓死事小~失節事大!女失節內宅可避嫌!男主外頂個綠,何顏苟活……寧孤獨終生!不惹事非……

13樓:易易易

娶過來,玩玩膩了,蹬了

你愛她,她不愛你,但是她願意嫁給你,你會娶她嗎

用心好好愛一次 不要娶,因為你不過扮演了乙個替補而已,也算是個工具吧,用來忘記他的工具,不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悲哀,愛情如果不是以感情為基礎,那麼很容易就會分手的 娶啊,為什麼不呢,想讓自己後悔麼。她現在不愛你,但總有一天她會愛上你的,女人在結婚以前在乎她自己愛誰,結婚以後就在乎她的丈夫愛不愛她了。 她...

你會願意娶不為你做家務的老婆嗎,你會願意娶乙個不為你做家務的老婆嗎?

會,為什麼家務就非得女人做?什麼時代了,還是這種觀念?你到底是要娶老婆還是要娶個做家務的鐘點工呢?如果是後者,那你根本就不用戀愛結婚了,那多累呀,還要擠出那麼多時間來,還要花費,用這點時間賺來的錢,用你戀愛結婚的錢肯定足夠你請乙個鐘點工了 什麼才是生活,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絕對的明確分工,誰能做就誰來做...

你願意原諒給你戴帽子的女朋友嗎,你願意原諒給你戴帽子的兄弟嗎?

不原諒,戴綠帽子是這一輩子都無法原諒的事情,她對感情進行了背叛。這不單單是對我的傷害,也是對她自己的傷害。如果你是一個有骨氣的男生,就不要原諒你的女朋友了,這是一個無法原諒的事情,是一個原則性問題。我特別願意,因為她給我戴頂帽子是關心我的表現,冬天那麼冷的環境,她能給我親手戴一頂帽子,我覺得特別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