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朋友答應借五百塊錢給你買手機,而她有反悔了,你問她有錢嗎,她說沒有,而你看到了她口袋裡的錢你

時間 2021-05-05 09: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我們並不知道你那朋友的性格和個人品行!但要我最直觀說的話,我很明白的告訴你,問她那口袋裡的錢又是怎麼回事!

如果她吱吱嗚嗚,果斷跟她斷絕關係!如果她不好意思說那些錢有另用,不想告訴你是因為怕你不高興。那你就得揣度揣度她當時的神色是真是假!

再或者,當她告訴你原因後還無法相信她,你就跟她說你現在很缺錢,如果她當時立馬從口袋拿出一些錢給你,那她心裡是有你的!如果她是過幾個小時,半天等等才還你錢或一些錢!同樣證明你這個朋友還是可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有錢就必須借給你。對方也可能有急事 如果你覺得他不借給你錢 就不跟他做朋友。那你就不偏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人家的願意借給你才行,想不開人臉色就要努力掙錢,有錢了還要找誰借錢啊

4樓:

你沒知識就不要得心理障礙!這事沒什麼!你要是看起來都比她有知識,她敢不照顧你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閨蜜要著幹嘛 直接跟她要錢 實在不給去她家要去 人啊不能吃虧太多 等她把錢都還給你了就再也別理她了 言而無信的人不用深交也不用給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算閨蜜?趁早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換著是我,她不肯借,就不要借了!她還想跟你保持閏蜜關係,她怕借給你,到時候就成為了利益關係的朋友。你再努力一下,五百塊你可以賺到的,手機可以遲點再買的。加油哦

8樓:卷瑩

錢是別人的,別人沒有義務一定要借給你。你只是買手機,又不是真的非常急用

9樓:語將

理解萬歲 換個人也許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了才是事實,以後不要太相信了。

11樓:鄲林

不借是對的,不要跟朋友借錢。沒錢別買手機。

12樓:在博物館穿情侶裝的青蘋果

可能她突然有急用啊,理解理解吧。買什麼手機?差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人家得愛借不借他有權力

14樓:陳金達

這樣的話可能人家人家的苦衷,就比如你手機什麼時候都可以買,對他來說那錢可能是救命錢,所以你要諒解一下,畢竟你們都稱閨蜜了,閨蜜一般你要買手機是不會不借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樣就算了 各有各的難處 閨蜜嘛 都那麼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你可以看清她了,是閨蜜的話只要有不管多少不管你什麼時候還都會借的

17樓:職業取經

現在人就這樣,不容易啊,或許她有些不為人知的事

18樓:罪無我賜神

每個人都有自己跟別人不能說的苦衷

19樓:夢朦朧

我相信她有自己的難處,不然閨蜜就不是真的了

20樓:瑾色安年,誰許我一世荒蕪

心裡知道就好了,這就是社會

21樓:手機使用者

那有向別人借錢買手機的

我跟朋友借了1000塊錢,已經還了500最近手裡沒錢,跟她說了,她不理解

22樓:

算了吧,還是想別的辦法,如果他(她)有就還你了,如果你要讓他還你,那麼他的困難並沒有得到幫助,可能還傷了朋友的情誼。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還,法院不是她家開的,500塊錢不能立案嘀。

24樓:小小炎

她只是嚇唬你呢,金額太少了,

等法院接受他的起訴不知道多少年以後了,

若是實在不想鬧成這樣,先和別人借錢還給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500元起訴不了

然後copy就是你得和她溝通,一開始你跟她借錢約定還的日子是什麼時候,不要不講信用。

如果實在沒辦法還上你得好好和她聊,畢竟人家借給你已經很不錯了,如果她給你要急用的話你還還不上估計她也心裡覺得你不把她當朋友才會這麼生氣,所以你可以態度好點和她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還她了,要是知道借錢要還誰還敢去借呀

27樓:寒少爺

噗,你這是交友不慎啊,五百塊就天天找你要

28樓:**克上課

你給他說過幾天還你兩個250

如果你的前男友的好朋友在追求你,你會答應他嗎

很明顯,你喜歡他,但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我敢肯定你已經有點不能自持了。這種事情我建議你比平時更加矜持一點。這是你說的 他畢竟是前男友的好朋友,他也叫我不要顧及我前男友的感受,認真考慮下。男人在朋友和女友之間,往往會選擇朋友。最壞的結果就是他在玩你。 梓榛 我只能說可以答應,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是...

姑娘們如果你男朋友給你借1000元分手後他不主動給你會要嗎

要看你們誰提出的分手!他提出的必須要!這是尊嚴!我也是這樣男朋友和我分手!我就要我的錢!他不還有的辦法整他!但是必須考慮到你們要不要再走到一起!肯定要他還啊,又不是送他的!如果是我,在沒有錢我也要還 當然要了,借的嘛就是你男朋友也得還 如果是我,我不會去要了 看情況吧,既然說明是借的肯定要要回來,如...

如果你有一千,你前女友找你借400,我找你借兩百你還有多少

blackpink 羅捷 400塊錢 1000 400 200 400 在數學中,算式是指在進行數 或代數式 的計算時所列出的式子,包括數 或代替數的字母 和運算子號 四則運算 乘方 開方 階乘 排列組合等 以及 三部分。按照計算方法的不同,算式一般分為橫式和豎式兩種。 濯惜鮃 前女友還能有聯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