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癖問題的煩惱,孤癖問題的煩惱

時間 2022-07-28 20:50:18

1樓:機聽南

看了一下你的個人資料,發現你的回答被採納率44%,處理的問題大多集中在遊戲和政治,所以我想說其實你還是有自己的優勢的,那麼首先要自信。

有了自信,還要有勇氣,你能把這個問題說出來,就證明你是敢於直面的。

那麼如何改變呢?

1、我覺得首先作為學生你需要把學習成績搞好,或者你既然知道自己的學習成績、體育不好,你要看一下哪些方面可以改善,我不是說學習成績不好就交不到朋友,而問題在於自己的層次提高之後,才能夠比較容易接觸到優秀的人,退一步說,如果優秀的人願意和你做朋友,而自己不甚優秀,時間長了,你也會有壓力的。

2、多讀一些書,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和涵養。我覺得你說的問題其實 是你所要「表達的」和「表達出來的」不符合的問題。這個問題解決的辦法就說多看一些書,其實人際關係好,也並不是說就要很會開玩笑,真誠的對待別人,讓別人與你相處在一起感到快樂、輕鬆就好了,不然你也可以看一下你周圍的同學誰比較受大家的歡迎,分析一下為什麼,然後分析一下自己哪些方面不足,先改掉自己不好的方面,然後再發現自己的優勢加強它,那麼你將很成功!

你提出這樣的問題比較早,也還有足夠的時間去改變,大學更是乙個豐富多彩的小社會。

真心希望你能考乙個好大學,好大學和一般的大學真的會差別很大,給你的一生帶來的也會很不一樣!加油!

2樓:暢知道我不知

一,你要努力學習,這是交女朋友的資本。二,多和同學接觸,溝通感情。三,寬巨集大度,樂於助人。

3樓:

有空也可以找心理老師談談嘛

4樓:追憶童年的

我也有和你相似的經歷,不過我比你大多了,現在正在找工作。說實話我的確是被現在的這種性格給害慘了,我的朋友不多,從小學到高中的同學幾乎是伴隨著畢業的同時也就沒有什麼聯絡了,現在大專又要畢業了,我想我還是會各以前差不多的。好好努力學習並償試改變自己。

5樓:

我qq330207740有空聯絡

6樓:

夥計,我給你講我的故事。我現在上高三了

我從小學一年級到三年級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到了4年級我接觸了網咖,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迷到早中晚各去一次的情況,一直到初三。在接觸網咖這段時間我沒有乙個可以交心的朋友,畢業以後我就覺得我特別失敗,而且,初中他們找我借錢的時候我從來都不借,他門也都說我小氣,現在想想真幼稚了,那時候還經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打架。我也是內向的人,不喜歡說話,到了網上話就特別多,喜歡聊天,而且我跟父母的關係一點也不好,在學校的事情從來不跟父母講。

上高一了。

我是出去上學的,每星期都能回家,有次回家的時候,我跟初中同學聊天呢,他們問我出去玩去不,我就想上網都上煩了,那就出去玩玩去吧,其實我跟那人的關係很一般,那次去的人一共5個加我,我也是屬於話少,他們聊他們的我就聽著,偶爾插一句話,因為考的學校都不在一起,我們都開始聊學校,這樣一來二去跟他們就熟了,倒現在為止他還是我夥計呢,當然交朋友你得花錢,為了圍朋友你得捨得花錢,有事沒事你還得喊他們出去玩,要是買什麼東西,不貴的話自己就全掏了,肯定你經常掏,他們也不會次次讓你掏啊,總會有他們請你的時候,交朋友得悠著點,呵呵。

我現在高三,在班裡很沉默,一般沒事不聊天,我說話也很傷人心呢,尤其是女生,但是女生都很大度的說出我的缺點,也不排斥我,也許是我運氣好吧,我嘴也笨,我交女朋友3天就分了,她說我太笨了,聽不懂她說的什麼意思,合不來,我想她喜歡甜言蜜語吧,不過我不會,也沒必要圍了這種人改變。做自己是最重要的。

qq271677420有空聊聊,你跟我以前很像,我想應該能開通你,呵呵

7樓:玩特兒

即使會說錯話也要說,不然永遠沒有對的那一天

8樓:丿緈輻釹釹灬

怎麼會這樣子呢`` 呃``學會變壊一點 也許對你有好處哦

9樓:松曼鈮

你從小就已經是這個性格了,很難有很大的改變,我應該先試著找幾個興趣差不多的朋友玩, 畢竟興趣一樣可以玩到一起去,時間久了,你或多或少會受他們的影響,記住,不要一人班,有什麼事情先跟同學商量,別人說你的話要聽的進去,而且不要輕易責怪別人,應為責怪別人的人,往往會被群體所排斥,應該多讚美別人,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大家都會和你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既然你已經認識到這個問題,那解決起來就不存在太大問題.首先,你要有自信,相信自己能夠與人相處好.目前關鍵的是你要把同班同學的關係處理好.

把每乙個同學都當作你的朋友,只要一有機會就幫助他們.相信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發現,自己原來也不是很內向,原來自己也是可以與大家很開心的交流.

祝福你!

11樓:晚了起名

其實沒什麼的

你主動一點打招呼,別人不會覺得奇怪,反而會習慣成績不好更要開朗,主動請教別人問題,既學到知識,又有了交情多與外面世界接觸,呆在家裡或者跑去網咖會讓你更自閉

12樓:

好多的網迷就是這樣形成的,都是性格內向。建議你多做做運動,多和同學溝通溝通,能幫助他們的就幫助他們。不要一味的把自己鎖起來,屋子裡面其實是很暗的,彼此都看不見自己。

走出屋子,到陽光下吹吹風,你會發現世界是很美的。臉上掛著笑容也很好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啊,如果長期下去的話,到社會上會很痛苦的,這個社會講究的是團體合作,我對你的建議是:首先,對自己自信點,學習不好後來成功當老闆的人有的是,他們的最大優點就是自信!現在這個社會,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人到處都是,不要在學習上太過計較,沒事的,照樣成功!

再次,從現在開始注意尋找新的朋友,不要在熟悉的人中找,真誠對待他,當然這個朋友你要選好了,不要太計較,太勢力!主動找同學說話,說說自己的所見所聞,不要在他們面前低聲下氣,也不要嫉妒他們學習,每個人的出路不一樣嘛,對吧!最後,希望你不要太迷戀網路,可以在網上抒發自己的情緒,不要玩遊戲,有這個時間不如打籃球,鍛鍊身體,為以後工作有好的身體打下基礎,對吧!

祝你成功!

14樓:雉天使的財富

多參加一些聚會,或許會改善你目前的狀態

孤癖問題的煩惱 200

15樓:換個麻將席

朋友或者同學和你打招呼的時候

你也可以微笑禮貌回語吖

有時候乙個笑容也證明許多吖

比較含蓄吧

自己要多學點東西

讓自己有很好的文化底子

父母那一輩你不能去怪他們

如果他們有錢

偶想他們也不願意是文盲

或者就算別人說他們是文盲

你也應該去憤怒

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

他們給你的愛是無私的

給你的教育也是他們僅限的水平

你應該感恩

那已經是事實

不能更改

你應該從你這一代身上改變

不能怨天尤人

學習,可以慢慢努力

也別太給自己壓力

朋友,是慢慢建立的用誠心

16樓:

很簡單 你現在不是需要很多朋友

你最好努力去交一兩個知心朋友 最好是性格外向的還有 平常少上網 多花點時間去培養感情

多參加點集體活動 多培養點愛好

還有要勇敢的把心理的想法說出來

你要相信你有很多優點會讓別人喜歡的

17樓:

你主要是思想包袱太重了,始終放不開自己。其實你是想多了,同學時代的朋友是最真摯的,他們不會因為你說的玩笑不好笑而取笑你,其實是你自己的思想裡面存在這些想法。你們現在的高中生不都是有幾個哥們兄弟的嘛。

他們之間平時就是嘻嘻哈哈,共同分享的快樂或分擔痛苦。其實只要你平時多的自信,多和同學溝通,只要你拿出真心和同學交流,他們肯定也會真誠和你做朋友了。就像你說的,同學碰面了都會主動和你打招呼,說明他們並沒有排斥你,而是你自己把心關起來了,不願和他們交流。

所以只要你敞開心扉,多和同學聊聊,你們都是同齡人很容易找到共同話題的。加油吧!你一定能戰勝自己的。

祝你成功!!

18樓:

買一本笑話(新鮮的最好),找幾篇最搞笑的,把它背下來,滾瓜爛熟。然後講給自己聽(對著大鏡子),滴水不漏了又自己編一些動作配合。然後講給爺爺奶奶聽,看效果,糾正自己的不足之處。

有機會就在班級故事會上整一把,效果將不同凡響。

先把這幾句喊順:你好,謝謝,再見。用這幾句的時機你應該會掌握喲?!

語文要好好學,盡量用到生活中。高一,無所謂,人生都還剛剛起步,不要著急。解放自己,要有自信心,那些人不一定比你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談戀愛早了點

要是你是為了交男朋友而要變不孤僻

建議你還是孤僻一點好

其實那有什麼孤不孤僻之分啊~~

都一樣我覺得人孤僻不是別的

就是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你看像謝娜那戸的好?

譁眾取寵

人家笑得根本不是她說話多經典多搞笑

人家都在看她的笑話

不孤僻很簡單

看你想當哪樣得了~

(1)厚臉皮型

顧名思義,就知道是那種譁眾取寵得了.自我感覺那樣的人最失敗,每天說些低階冷笑話,本來就是很無趣的一些笑話硬逼著人笑,這樣時間長了,我估計你不孤僻了,周圍的人就都要去自殺了

-_-!(很不欣賞這種人)

(2)沒有必要太刻意的改變自己,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換句話說,孤僻也就等於低調啊.沒有必要太在意,反而我倒覺得老是說自己孤僻,說自己太抑鬱,潛意識裡就給自己加上乙個心理作用,本來不孤僻也孤僻了,孤僻的不是很厲害也給整的的抑鬱症了,正常的跟同學相處,沒有必要太刻意的去凸顯自己,跟人相處的時候保持一顆平常心就好.

其實我這人很沉很呆的

曾經還抑鬱的逃學,曠課,離家出走(雖說沒走幾步就讓老爸提溜回來了吧,但咱還是有那決心的,呵呵)

長大了也想通了

所有的性格之間只不過隔著一層膜

說不好這人究竟是什麼樣的

希望我說的這些話可以幫助你

誠信希望你加我為好友

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我也可以開導你啊

加油↖(^ω^)↗

20樓:匿名使用者

孤僻的根本原因是自卑,自卑的一般原因是找不到長處。現在的社會,專業應酬不算,除非你在交際主題的範圍內是個高手或者有獨到的見解,大家才會聽你說話,你也才會發表意見或建議。但你若在談論的範圍內知道的不多,那麼即使你說了話,大概也沒人認真聽。

你可以試著接觸一些大眾化的主題,玩些朋友都在玩的遊戲,即使最初你是個新手,但通過詢問別人的意見,也能達到溝通的目的,幫助別人,被別人幫助,都能夠逐漸的改變孤僻的性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並不是那麼的內向,只是可能又時候你太意周圍人對你的看法,好比你說同學和你打招呼你不知道說什麼,就是笑笑。其實這就夠了,我們平常和朋友遇到何嘗不是那樣一笑而過呢,難道這能說名什麼問題嗎,不,所以說不要想太多,而且,內向也並不能說明任何問題,內向的人多了去了,難道他們都活不成了嗎,不!所以說不要在、太在意,自然一點,也許自然中你就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是那麼內向,也變開朗了!

乙個煩惱的問題,煩惱問題問題?

有些人總是很奇怪 他認為自己最愛的人也就是自己人 總應該為自己著想 他掛 是心裡有這麼乙個過程 一邊是朋友 一邊是愛人 該怎麼辦呢?後來一想這個女生是我女朋友啊 他肯定也在替我為難,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多呢,要一輩子,在說我倆關係都這麼鐵了,肯定我閃了她,她肯定會原諒我的。那小子就不行了,說不定我不理...

感情的煩惱問題,戀愛。感情。煩惱。

藍月亮 真心愛乙個人 就不要太顧及結果 還是珍惜你愛她的過程吧 如果你把你的真愛全給了她 還是得不到她的愛 那也無怨無悔了!努力吧 兄弟 相信你的真心會改變她的!祝福你。 看來你也是個痴情的男子,有句話說 女人是男人的學校。看你學會了多少。哥們,我學會了坦蕩 我學會了一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

求助!!愛情的煩惱問題,愛情的煩惱問題怎麼解決?

讓時間來把一切沖淡! 那個女生永遠的住在了他心底。他的心還有很大的位置容納你。沒有你。他一樣也會結婚的。你應該選擇留著,不要讓他再次受傷。承諾了就應該努力作到。 寂寞相思扣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什麼儲存期限的.重要的自己與雙方內心感受,不要勉強感情,更要對自己和他人的感情負責 美佳麗布藝 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