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很煩惱

時間 2022-03-03 09: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最容易惹事了。 鬧不好就有分手的。所以都和氣些,有什麼事平時不忍讓這天也要忍讓,否則她會記憶尤其深刻。

體諒些吧!

2樓:黃逸代霞綺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沒有經濟的愛情是禁不起考驗的。所以你的擔心很有道理。希望多考慮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績優股。

3樓:望歌郗曼雲

本來應該說錢不應該成為太大的阻力的,

但感覺你們的差距確實有些大,要知道相差太大的人是很難真正走到一起的,所以建議你慎重考慮下,比如你們的

年齡,思想觀念等

4樓:都蝶前時

那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他人好的話等上幾年也可以,還有看你喜歡他的程度

5樓:延鑫虎清華

你愛她就等,如果這男的值得你去等,

6樓:鮑飛讓千山

女人,不像是以前的小女生了,找個穩定的對你也有一定的保障.有句話叫相信豬會爬樹,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寧願選擇現實點的,你的幸福才可靠阿.不過他對你的好壞你也要注意哦,不要讓自己太受傷.相信自己.

7樓:求智慧型者

說到底是你太小氣,男人嗎,一定要大度,才能吸引女孩子.再說女孩總是嬌氣一些.

8樓:剩餘的無言

你應該主動去和她溝通啊!那不投降,是心平氣和的理解和解釋。記住你是男人應該坦蕩點!

9樓:

我靠你乙個人,,再怎麼說你還是有乙個的吧,,不一起不定也比人家沒有的好的

10樓:卿倚墨安福

你真的喜歡他嗎?只要喜歡他就等,真正的愛是沒有什麼能夠阻礙的.

11樓:理含潘飇

蒽,關於你的這個問題,我覺得先相處吧。你已經考慮了那麼多我就不用補充了,人久見人心,相處一段時間再看吧,只是建議,關鍵還是看你。

12樓:

我是女性,我只能告訴你:「給她一點空間,否則你會失去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投降..哈哈

我也這樣對我男友..呼呼~~

好好哄哄!!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最近很煩,感情問題

結婚還是要慎重,不能只看對方的硬體,關鍵要看自己是否和他合得來,有時候短暫的美好,只是互相遷就,一旦結婚了,就全變了,所以要考慮好,一般結婚最好是找乙個和自己相處很好的朋友,父母的話只能當做參考,畢竟結婚的是自己。你覺得哪個男人是真正可以依託的,是對感情專一的。好好分析,家裡人催你歸催你,自己的終身...

問很煩的感情問題,問乙個很煩的感情問題

其實不一定好看的女孩子受歡迎呀,主要的是你的脾性,我感覺自己還可以吧,從18歲就開始桃花不斷,不過我都沒有看重,就是順其自然,船到橋頭自然直吧,順其自然就好,女人要有自信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記得呀 我好討厭自卑的人哪!現在這個時代並不是靠臉蛋吃飯的 也許以前和未來肯能是,但現在絕不可能 你要麼...

感情問題,很煩惱。初中認識的同學,一直心裡都有她。算是初戀吧

nb的大象 子曰 女人心海底針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但是看lz說的你們好像不是因為某件事而分手,頂多也只能說小摩擦,也許是因為賭氣 但從你提供的感覺不出她愛不愛你,不過你既然愛她就要執著一點,不然萬一你們將來結合了,你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在她心裡都會或多或少的有一點陰影,實戰經驗告訴我們 每個女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