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命和男土命今年結婚什麼時間好 最好在年底

時間 2022-03-03 09: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登記、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選擇吉日,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

首先根據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的氣候特點擊定結婚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結婚登記則不能選在長假或雙休日。其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盡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提醒一點,在選擇結婚吉日的時候要盡量錯開女方經期。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兩人的生日情況選定日子。有人說寡婦年或本命年不宜結婚,這是不可信的。

以下是2023年的結婚(訂婚、領證)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2023年09月結婚吉日 09月09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八月十六 沖牛09月13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八月二十 沖蛇09月16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八月廿三 沖猴09月21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八月廿八 沖牛09月25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初二 沖蛇09月2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九月初五 沖猴

2023年10月結婚吉日10月0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初九 沖鼠10月03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九月初十 沖牛10月07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九月十四 沖蛇10月11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九月十八 沖雞10月15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九月廿二 沖牛10月16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廿三 沖虎10月23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九月三十 沖雞10月27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初四 沖牛10月28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初五 沖虎2023年11月結婚吉日11月04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二 沖雞11月09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七 沖虎11月10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十八 沖兔11月14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廿二 沖羊11月21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閏九月廿九 沖虎11月22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一 沖兔11月26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五 沖羊11月29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月初八 沖狗

2023年12月結婚吉日12月04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十月十三 沖兔12月09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月十八 沖猴12月12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一 沖豬12月16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五 沖兔12月17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月廿六 沖龍12月21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月三十 沖猴12月24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三 沖豬12月2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七 沖兔12月29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初八 沖龍

2023年01月結婚吉日01月02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十二 沖猴01月06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十六 沖鼠01月10日 星期六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二十 沖龍01月15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廿五 沖雞01月18日 星期日 甲午金馬年 十一月廿八 沖鼠01月2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三 沖龍01月23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四 沖蛇01月27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臘月初八 沖雞01月30日 星期五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一 沖鼠

2023年02月結婚吉日02月03日 星期二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五 沖龍02月04日 星期三 甲午金馬年 臘月十六 沖蛇02月09日 星期一 甲午金馬年 臘月廿一 沖狗02月12日 星期四 甲午金馬年 臘月廿四 沖牛

2樓:小鐘

男方家長會根據你們的八字請人看日子的,而且會打時

金命男和土命女結婚後生活好嗎

3樓:智者總要千慮

很好!土生金!相生!婚姻美滿.福壽綿長!本人周易理事!望採納

4樓:公尺斯特盧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你還這麼迷信?合適不合適其實不是看年齡,也不是看八字,還是看你們兩人是不是相互了解,喜歡,感覺還有感情到位不到位。

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別人怎麼說都是沒用的。因為以後的路是你們兩個人一起走的,你們在一起過一輩子,而不是別人,包括雙方父母。希望能幫助到你。

金命的女人和土命的男人適合做夫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土生金,在一起很合適。

6樓:六琛利

不太合適,第一,風馬牛不相及,屬相不合。

第二,海中金和路旁土差距太遠呀。

第三,你們年齡差距有點大,80後和90後有代溝啊。

唯一破解方法是真心相愛,走自己的路讓他們嫉妒吧!

2023年金命女和2023年土命男適合嗎?什麼時候結婚合適? 10

7樓:大童言無忌

女屬龍 四月和十月結婚最好。五行相生,屬上等婚配。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吉日

2023年10月01日 農曆08月19日 星期四 沖龍(甲辰)

9樓:麻曉君義錦

你好!土生金,五行相生,性格相合,婚姻能成,相親相愛,白頭偕老!2023年乙未年,對兩人無衝礙,適合結婚。

金命人能和土命人結婚嗎?以後會不會有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迷信,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不信這些,就算對方把我「克」掛了,我也心甘情願我只在乎,彼此的愛是真心的嗎?

12樓:小年沒有糕

金克土,那大概是土命人結婚後會被欺壓,或者會身體虛弱

應該不會死人,畢竟只有這一條是被克的,但不排除有其他

女的路旁土命和男的劍鋒金命適合結婚嗎

穰醉 你的路邊土命和男的劍鋒見面適合結婚嗎 我覺得這兩種人的命運可以結結婚的 這兩個命是這時和結婚的命 土能生金 就是說這個女的是土命,男的也是見面苦命的人,能養金命的人。所以說這兩個名結合是相當搭配的 以後生活在一起也會很和諧的 生活也會幸福甜蜜 希望你們好好珍惜,好好維護這段感情,走到婚姻殿堂 ...

93年劍鋒金命女和90年路旁土命男結婚會好嗎

我很堅決的告訴你 迷信這個東西 會毀人一輩子的 只要你倆在一起開心 幸福 就行 非得去算這些東西 都什麼社會了 現在 女的路旁土命和男的劍鋒金命適合結婚嗎 宋師傅風水命理 這個是八字中的納音,以年為主。從五行上講,土生金,是很不錯的,代表女方深愛著男方。從納音上看,路旁的土為燥土,容易飛揚,劍鋒是傷...

辛末年路旁土命(男)和壬申年劍鋒金命(女)怎麼樣

土生金,五行相合 九宮居上,相當好。你們屬於上等婚配,恭喜你們。你們的大利月是農曆二月八月。男 庚午年生路旁土命和女的壬申年生劍鋒金命配麼? 但從年命來看,納音相生,土生金,這是好事。如果其他三柱沒有不好的情況,你們是可以結合的,是有利的。 八字裡的3個字,你講到了,但最重要的乙個卻沒有。91年辛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