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交往的煩惱,人際交往,煩惱問題

時間 2021-07-06 01: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和誰玩的好就和誰走的近一點有什麼不好呢?經常注意到她是正常情況,因為她就在你身邊,抬頭不見低頭見嘛!

2,注意她就注意她唄,為什麼又不想分散注意力去注意她呢?這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和身邊的人處好關係。

3,你不必害怕不能自控的問題,凡事都有個過程。慢慢來吧!

4,為什麼會這樣呢?本人認為是你自己想的比較多了,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了。其實人際交往越簡單越好,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5,怎麼辦?自我調節,保持良好的心情和狀態,有心和身邊的人交往就行了,不必刻意去注意一些人。

6,隨緣和順其自然,放下得自在,一些人一些事我們無須太放在心上,時間會讓我們不斷成長。

7,以上言論僅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欠妥或失當之處敬請諒解!

2樓:焰之寐愛**

正常現象啊!正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如果是乙個你很好的朋友,無意當中你都會模仿他的一些說話的語氣語調、行為等等。

可以說朋友間有默契也說得過去,如果注意乙個跟你不熟,或者說模仿你不熟悉的人,這才叫奇怪呢。

以上純粹個人看法,希望能幫你解惑

3樓:淡妝出席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你不用擔心,喜歡乙個人都會在潛意識裡關注他,但是關注她並不可恥,你要做的就是向她表白,這樣很自然的就能使你忘卻這個煩惱。有什麼,沒什麼?男子漢怕什麼。

4樓:夢淑語

其實很正常 每個人呢都這樣 總是特別在意玩的好的朋友 這樣會阻礙你結交其他的好友的,是個很鬱悶的問題 這個還得靠自己慢慢的一點點的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放輕鬆!愉快交往,認真做事!

6樓:

你是把和她的關係想複雜了

7樓:荷顏悅色

這是一種潛意識的佔有慾,人在成長階段,會有要好的朋友,而起點通常是從共同的愛好開始的,比方說一起學習學的開心,比方說一起做遊戲玩的開心,比方說一起聊天聊得開心,比方說一起對某個共同話題感興趣,……,正是有了這些共同點,兩人(多人)才會走的更近,最後形成了乙個朋友圈子。因為你把對方當做好朋友,所以你會下意識的多去關心她,包括她的言行,包括她的新的變化,當然這其中也包括她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有沒有維護你的利益,也或者她是不是還跟別的人也玩的挺開心,所有的這些你都會去關心,這些都是潛意識裡你注意她的原因。因為想跟她做更好更長久的好朋友,所以你才會去多注意她。

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潛意識就會發生性別的變化,你慢慢就會把注意力轉移到乙個男孩子身上。

發生了這些都該怎麼辦好呢?其實這個問題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你今天提出的問題是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會遇到的問題,怎麼辦,呵呵,不怎麼辦,多了好朋友的你從此世界變得豐富,在你的生活中除了爸爸媽媽,同學,老師,還有好朋友,你要開心的學習,如果你比她學的好,就要幫助她共同進步,如果她比你學的好,就要虛心請教,讓兩個人的步調達成一致。

社會是很複雜,但你不要把一些你還不懂的事情讓自己去對號入座,簡簡單單,開開心心,這是你這個年紀該有的特徵,千萬不要把簡單的問題想複雜了,呵呵,祝你們友誼長存!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決的就下定決心去解決

無法完成的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看看書 聽聽** 和朋友談一下 也可以去學一些新的東西這樣就可以給自己一些新的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性格,別人管不了!嘛,自己試著改變自己,變成冷漠的性格就行的吧。(注意,是大概,並不是一定的,因為本人也沒有試過!)

10樓:白馬壞少爺

保持自我,自己才是生活的主導

人際交往,煩惱問題

11樓:陰得泰森

你都說了這麼多次了,她估計是不會還了,還委婉,你都明說這麼多次了,這種人別和她交往了,你就當掉了這本書

12樓:懺悔的心靈

直接說不用還了,送你了!明顯人家不想還了。在催也沒結果。還不如送個人情。

13樓:皇亙理智菱

1.學校是很難學到的,人是最複雜也最簡單的。

人際關係中你有哪些困擾和煩惱

人際交往中煩惱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可能討人厭bai的,但是神經

du質說明了你是個內zhi心敏感的人dao

,敏感其實也是一種優秀內的品質,這種人具有容深刻的洞察力和敏銳的觸覺。過度神經質的人一般會給人怪異、冷淡甚至是心術不正的感覺,所以我們需要對獨處的時間與外界活動的時間加以平衡,建立並保持陽光健康的心態,需要多一點從容與談定。

15樓:舞雲煙

就從你提的這個問題就反映了一點----你不自信。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才會對你產生好感啊,自信的人都是美麗的~~所以不要在這種問題上糾結啦,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16樓:失憶丫

有時候會,但是像你這型別的人應該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17樓:勵志韓小格

看你在什麼情況下發神經咯,得看情況哦

18樓:不做淑女

不會的,要相信自己,展現最好的一面。

19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你覺得自己這樣好嗎?你感覺大家喜歡你這樣嗎?

日常人際交往中煩惱的事如何處理1000字

20樓:滿滿愛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一般的話,比如說發生矛盾,

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也要學會主動的道歉。

我不善於人際交往,很容易吃虧,很苦惱,怎麼辦

21樓:迪總

在實踐中練習這些技巧,變成為生活成功充實的交際大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環境中總會有人要吃點虧的,你不吃別人就會吃,反正總會存在吃虧之人。

自己身上的五個手指頭都不一樣長,何況人際了,所以沒必要苦惱,做好自己的能扮演的了的角色就夠了。

23樓:明仔醒目仔黎葛

放心,放開心態,這個其實沒什麼的。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有這個不適應的時候。不過性格內向的人比外向人比較吃虧,這個是真的,原因不解釋。

你出來社會多久了?如果剛剛進社會,這個問題正常,不過你是老鳥的話,恐怕這個真的要找醫生,盡量多出來和人談話,其實沒什麼的,你不要恐懼,他不會吃了你,還有相信好人多過壞人!!加油,勇往直前

24樓:ycx大俠

多看看演講與囗才,提高情商很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開始練習,每個人都不是天生的外交官,是訓練的次數比較多!!

26樓:你好好天氣好嗎

多靠近'多微笑,幫助別人!可以簡訊交流!讓別人了解你的真實想法!

27樓:某甲丶

主動跟別人接觸,交流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誰也不理就行了除了朋友

人際交往的煩惱,人際關係煩惱

阿迪 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關鍵是要意識到他人的存在,理解他人的感受,既滿足自己,又尊重別人。下面有幾個重要的人際關係原則 1 人際關係的真誠原則。真誠是開啟別人心靈的金鑰匙,因為真誠的人使人產生安全感,減少自我防衛。越是好的人際關係越需要關係的雙方暴露一部分自我。也就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與人交流。當然,這樣...

人際交往問題,人際交往的技巧

在人際交往中,經濟上的你來我往都是時常發生的。而其中不僅涉及的經濟行為,還關乎乙個人的人格,例如誠信。沒有誠信,可能佔了小便宜,但是卻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人際交往中應注意的問題 一 人際相處忌撒謊。撒謊是被人所鄙夷的行為。二 交往中不宜講過多的恭維話。讚美,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它可以使人際關係融恰和...

人際交往問題,人際交往中存在哪些問題?

被辱罵後是否該反駁,需要視場合而定。一是如果對方勢大,那麼相信好漢不吃眼前虧的古訓,盡量保持平靜,不要給對方任何繼續打擊你的藉口,盡快離開現場,以圖日後找回場子。二是如果對方人品不好 報復心重 爭強好勝,你就當他是只狗,淡然離開,不需反駁。三是如果對方勢弱,辱罵你可能別有用心,故意激你。這時你也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