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同學狠裝逼怎麼辦

時間 2022-07-28 07:30:07

1樓:邪帝重生

我勒個去!!每個人在某種環境中都會隱藏自己的一些東西,沒有誰是完全真實的。對於自己,只要做自己願意的自己就行,對於別人,只要他並沒有什麼惡意,沒有什麼根本性的缺點,就算他裝又怎麼樣呢?

你也沒有損失什麼啊,況且他也只是在做自己願意做的自己啊。在所有人面前,你敢保證自己完全是真實的嗎?我想誰也不敢這樣保證。

但這並不是虛偽~~畢竟每個人都有所保留自己的另外一面,因為這個世界根本無法一面獨當哦!就像一把鑰匙無法開啟世界上的所有的鐵索~~雖然我能夠這樣說,當時我也不太喜歡太愛裝的人,只要它不影響我們,與我們又有什麼干係呢?你的情況了解有限,這些只是自己的個人意見~~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裝逼的人,一定是乙個很空虛的人,他渴望人肯定,渴望好朋友,但是她沒有從正確的方向努力,所以對待這樣的人就是不理他,做什麼都不理他!就好像乙個人唱歌唱的很精彩,但是台下的觀眾卻沒有人看,你說她會覺得她唱的好,還是覺得自己唱的什麼都不是呢!?

3樓:詩和遠方

你耍她幹嘛,他裝他的,你就當看笑話就是,你可以左右自己,左右不了別人,為什麼為一些無所謂的人去把自己弄的不開心呢

4樓:冰雪倩芡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戳破他(她)裝逼的心理動機,出於被人看破的恐慌,之後他(她)就不敢再裝至少不敢裝得那麼明顯了。

遇到喜歡裝逼的人該怎麼辦,遇到那種特別喜歡裝B的人怎麼辦 10

大白的戀愛生活 曾經無限接近過月亮 這個過程你擁有過嗎? 碑文謎 喜歡裝逼的太多啦,誰沒虛榮心呢。但是不要裝逼太過啊。其實無視就好了,何必因為一個人渣而降低自己的水準,吵架什麼的都是幼稚的,有些人永遠不需要去理會,只會降低你自己的身份 他愛裝就裝唄!只要不影響你的生活,你管他做什麼啊?人做好自己就行...

最近 狠不開心怎麼辦?

1 先把自已的心態調整好,要積極上進,不要每天有氣無力的來應付工作,上班,下班,打卡,吃飯 分析一下,你的工作,或是你的工作環境中有沒有讓你感到有興趣的事情。把它找出來,其實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沒有發現美 2 培養你對工作的興趣,帶著興趣工作,就不會累。要是不喜歡這個工作,思來想去,該工作不能給你任...

與同學吵架怎麼辦,,與同學吵架怎麼辦

這個事該按年齡分,如果是大學以下,完全可以不在意,就當沒這回事,因為大家的為人處世都還不成熟,考慮問題比較自我。大學的話視情況而定,要看這種情況是長期存在還是個別偶然,有可能他也有他當時的一些你不知道的問題,或者你們之間存在誤會。如果是工作一年以上,這種情況絕對不容發生,即使你原諒了他,他這個人也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