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狠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2-12-20 18:55:07

1樓:惲豔嬌

1) 先把自已的心態調整好,要積極上進,不要每天有氣無力的來應付工作,上班,下班,打卡,吃飯;分析一下,你的工作,或是你的工作環境中有沒有讓你感到有興趣的事情。把它找出來,(其實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沒有發現美); 2) 培養你對工作的興趣,帶著興趣工作,就不會累。要是不喜歡這個工作,思來想去,該工作不能給你任何快樂,反而是你痛苦的根源,那就要考慮如何找個好點的。

你有興趣的工作。這需要你先找出自已的興趣在**。什麼樣的工作你感興趣; 你對這個感興趣的工作有多大的把握; 要是條件不成熟,就是說,你目前還不能勝任這個感興趣的工作,那麼,目前還是要按兵不動,要邊工作邊充電,等你認為對自已感興趣的工作有信心時,再辭職。

3) 改善你的人際關係。要和同事溝通一下,平時打個招呼,聊幾句,不用多說,有時乙個眼神就行。多微笑。

在力所能及情況下,幫一下同事。你對人家好,人家也對你好。("我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看我應如是"..

哈) 4) 抽空多看些笑話,幽默故事,再買本待人處事方面的書看,學一下,一來充實業餘生活,二來可以學點辦事高招。一切事情是相通的。你就收得到良性迴圈的豐厚回報。

5) 把自已每天的工作,一一列出來,分一下輕重,先處理哪個,後處理哪個。完成乙個,打ok乙個,且需要同事協助時,要用一下靈活些的溝通技巧。 總之,現實中的快樂也在於我們自已來尋找和發現。

不能報怨,這關鍵在於你是否有個積極樂觀的心態。(以上是我的建議,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呀,怎麼就不開心呀,怎麼就不開心啦。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把我現在的心情讓給你。

3樓:手機使用者

想辦法開心啊~~希望。

上班不開心怎麼辦,上班不開心怎麼辦。

年輕人太急躁了。從你的跳槽頻率可以看出你不簡單啊,有前途,其實工作這東西我現在才明白,不是工作本身或者工作單位的問題,跳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己的猶豫,沒有明確的職業方向。從基層做起,以後可以自己做老闆,或者服裝設計師啊,總之,保持信心和希望最重要。說到開心這東西,用在工作上有點不合適,沒有人會因為上...

我不開心怎麼辦,我不開心怎麼辦

可是我有好幾個知心朋友啊,因為我們都是互相用心去對待對方,沒有要求,沒有約束。社會關係就是這樣,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論,總之,保持乙個好的心態最重要。開心不開心要看自己怎麼去看待。呵呵 誰不是呢 看你心態了 向我學習吧 到農村的乙個小銀行上班 這裡人民好熱情又樸實 哈哈 我將來沒準備找個村姑結婚呢 我很...

如果不開心怎麼辦啊,我如果不開心怎麼辦啊?

鄂幼儀訾覓 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都如意,所以也就有了 不開心 這個詞,但如果一個人經常不開心的話,就會影響健康減短壽命,所以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儘量去保持心情舒暢,讓自己有個好心情。下面有幾個對策或許可以把你不開心的心情變得好起來喔 1.轉移思路。當掃興 生氣 苦悶和悲哀的事情臨頭時,可暫時迴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