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狠不下心說分手該怎麼辦,狠不下心和男友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淤匣葡

更覺得普遍來說,女孩子失戀有更多的人在旁邊幫忙成長,是因為女孩子在團體的親密性高過男孩子,我曾在心理學課程中實驗過,將12個女孩子放到一個狹窄空間一起開會,她們總是決議出來對整班同學有好處的意見,而且每個人總是願意讓步取得共識;但12個男孩子在同樣空間,討論同樣議題卻決議不能達成,甚至當場吵起來。我請班上女同學在一旁**男同學的互動之前,已經告訴她們記得這可是她們沒看過男性世界的真面目,自私與動物空間的領域佔領! 說清楚一點就是狗咬狗!

事實證明後,每個女生直呼男的好可怕!但是沒有一個女生後來說要改變心意當尼姑去。 最近中堅份子唱一首歌“愛人好累”,我實在很欣賞那種心理

狠不下心和男友分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男的 我有這樣的經歷...我只知道那個男的很痛苦..見你的每一天都是苦澀的...

你找他緩和關係了是在他的心口拿把刀在割!.......

別傷害他了 很疼的... 多留一天多一分痛苦...

不捨得走也許是你不想離開他的溫柔罷了

3樓:白水

先別分。等你喜歡的人單身再分。

想分手,可卻狠不下心,該怎麼辦?

4樓:鼠女老九

跟男人分手和跟女人分手是有區別的。女人跟男人分手,最緊的是要留一些尊嚴給他;男人跟女人分手,就要把五個字留給她來說:

分手要把5個字留給女人說

“我們分手吧。”——這五個字該由女人來說。即使是男人首先不愛她,也該有風度地讓女人說出分手。

男人慣常做的,就是對她愈來愈冷淡,讓女人自己覺得沒趣,然後由她說:“我們分手吧。”女人會感激男人把這五個字留給她來說,她會永遠記得是她首先不要那個男人,而不是那個男人甩了自己,這樣的話,她也不會那麼恨那個男人。

“我不愛你了”——這五個字該留給女人說

“我不愛你了。”——這五個字該留給女人說。男人說這五個字太殘忍,這麼殘忍的事也做得出來,不是太沒風度了嗎?

況且,男人說出這五個字是很危險的,憤怒的女人會給他一巴掌。為人為己,男人還是應該禮讓一下,把這五個字讓給女人來說。

“我永遠恨你”——這五個字該留給女人說

“我永遠恨你。”——這五個字也該留給女人來說。堂堂男子漢,哭哭啼啼地對著女朋友說:

“我永遠恨你。”那麼也太難看了吧?把這幾個字留給女人,既讓她出了氣又表現了這個男人在她心裡的位置,何樂而不為?

男人只能夠說:“我永遠愛你。”

“你忘記我吧”——這五個字該留給女人說

“你忘記我吧。”——這五個字,男人常常搶著說。你以為自己是什麼?

你以為我無法忘記你嗎?你沾沾自喜得令人討厭!這五個字,仍該留給女人說,讓她贏回一些尊嚴。

忘與不忘還不是男人自己說了算?

男人也有五個字可以說——“都是我的錯。”

5樓:昔魄守向露

早點分開吧,不要到最後會更難分舍,誰都不好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分 聽我的丫頭 我曾經也是 但是 如果一個女人有了分的想法 最終她一定會分的 拖著會格外痛苦 一段感情從你想分手開始就結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深愛;棄,徹底。永遠都是這樣。對方怎樣對你不要緊,重要的你怎麼對他(她)。在一起了當然最好,就算不能在一起,自己也對得起你的那份愛。無怨無悔的愛過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定要快、不能拖泥帶水的、那隻會讓別人和你一樣更痛、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一個平衡點 你狠不下心是因為你還愛他 分了手你也會想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對現實失望的時候,就讓自己一個人好好靜靜,想一想當初你們為什麼要在一起,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跟錯了人,一段感情,不管到了最後有沒有修成正果,如果只是把你變的更糟,把你變的只會猜忌,只會防備,只會努力的學會堅強,那你就是跟錯了人,浪費了你整個的曾經。

因為一個真正值得付出自己的人,他會用包容,疼愛,謙讓,教會你如何快樂的生活,那樣的感情裡,你根本就不需要學會堅強,他會為你做洗洗碎碎的感動,他會在看到你馬上要掉眼淚的時候一把摟你入懷,他會在你說要分手的時候,死命的不撒手,所以不管故事的結局王子和公主是不是能相守一生,只要能把你變的更美好了,這段感情就不枉此生。

一直想和男朋友提分手。但是一直狠不下心說出來。該怎麼辦。我想當他的面說

11樓:左竹吟風

不想後悔就趕緊說了,斷了對大家都好。

說清楚了,不要拖拖拉拉。

12樓:龍貓跳跳

先用資訊給他說一次 讓他有心理準備 再見面說 不過如果你男朋友有暴力傾向 或者偏執就儘量避免當面說 分手的時候也要避免吵架 雖然可能做不了朋友了但是好聚好散 不要最後情人變仇人

13樓:微微兜兒

如果不愛了,那就直接告訴他,省的耽誤自己也耽誤他,長痛不如短痛,時間過去了就好了

14樓:鋼都花聖

約他出來說。狠不下心可能分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顧慮越麻煩快點說吧,估計你現在不說他都能感受到一點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講出想分手理由.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這種想法了,還是乘早結束,免得拖的越久越浪費青春

為什麼我狠不下心說分手

18樓:

找別的男生轉移你的視線~

19樓:愛羲or小白鞋

女生都是這樣!心軟!總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如果這個人對你不夠好,什麼事兒都不跟你說,不把你放在第一位,我覺得這個人就不值得你去愛了!

如果你覺得他不是很適合你,並且跟你有將來的可能也不大!如果他找你你就應和,如果不找你你就千萬不要主動去找他!順其自然!

該在一起會再一起,不能在一起強求也沒有用!分手嘛,如果鐵了心就說吧!但是如果愛他,就不要說!

看看他什麼意思!

20樓:律綱豪

我想知道你還喜歡你男朋友嗎,如果你不喜歡他了,那就分手吧,呆在一起就是折磨

21樓:一碗蝦

因為你是個被動的人,變被動為主動說得容易做起來難,這關乎你的性格,依賴心理比較強,你須要經過更多的社會磨練與經驗的累積,以便於你的心智不斷成長,那時候你會看淡很多東西也會看透很多事物的本質。這些道理聽起來容易,作為當局者的你不一定就能理性的看到。真的到了那個時候,你會更瞭解你的男人,就能參透什麼時候他的冷淡跟你有關,什麼時候他的冷淡跟你無關。

如果跟你有關,你也不要問他,只是自己默默尋找原因看是誰對誰錯。如果跟你無關,就說明只是一些他自己的小問題,只是沒必要說出來而已,那你就更不要苦苦相逼讓他說清楚,那樣的話,已經不想說話的他會更煩,本來跟你無關的也變成跟你有關了。男人,跟女人不一樣,越是小事越喜歡悶在心裡,卻總是談論大事。

而女人的偉大,就在於能忍耐較大的委屈與苦悶,儘管有些是沒有必要的。記住,想不想變被動為主動就要看你了,試著瞭解他,覺得有戲就忍耐;如若覺得他不懂事或變心之類的,就離開。

22樓:支奇邁

不為什麼,因為曾經愛過,一下子分不開是正常的,關係淡了不是分手的理由,不愛了才是分手的理由,不要等分開了,才覺得離不開他,才問自己當初沒有努力維護。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你愛他,怎麼辦?放不下就去遷就,去體諒,或者別的!

發現男朋友劈腿我就是狠不下心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至深的女孩,你好!

男朋友劈腿這樣的事件,雖然在現實中已經不稀奇,但是被自己遇上肯定心裡是很難過的。所以先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感情和情緒都是有延續性的,不會突然就被斬斷,這個很正常的,所以即便你認為應該離開他,但因為感情很深所以不能割捨。

我們上學時,在數學中學過一個概念“極限”,極限其實通俗來說,是以一個極端的、邊界的假設來推測發展趨勢的。所以,不妨這裡也使用下極限思維。

首先,你認為他是什麼樣的人?假如你容忍了他的劈腿,你們順利以後走進了婚姻,你感覺你們婚後會是什麼樣的情形,他會比現在更負責還是以往如前?

是離開還是繼續,選擇權在你手裡。如果確定是不想要的,我認為還是要果斷;如果他真的是你深愛的,只要留在他身邊,就很開心,那就另當別論了。

匯成一句話:最重要的,是你的感受!

希望我的答覆,是你所想要的~

如果可以,感謝採納我的解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忍著吧,你已經知道他劈腿了,還不分手,那麼這個罪只有你自己受,別人幫不了你,除非你能讓他改過自新,只愛你一個人。

26樓:此生

你若不狠心,做舔狗嗎

在未來會有更好的人,好好愛人

及時止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科

27樓:

我的回答:只要你的男朋友還懂得回來就好了,然後跟他說說

28樓:李雪鋒

那是你太喜歡他,太過於寬容他,總希望他能悔改,重新回到你身邊,但現實中你心裡也糾結,一方面希望他和好如初,另一方面也怕他再次犯錯!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假如你還想和他發展下去,就給他一次最後的機會,讓他好好待你。假如你想分手離開地,就快刀斬亂麻,不要和他再有任何的糾纏,心太軟也不是件好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想想為什麼狠不下心,愛情是相互的,即便你們在一起了,也根本不和諧,我知道忘掉一個人很難,但生活不是這樣嗎?只有逆風而行的人才能更強大

30樓:單戀一夜

分手就分手,還能怎麼辦,不分你就慢慢忍受他的劈腿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也劈腿,要不你就及時止損跟他分手

32樓:嗜盒似似歡招

那你就只能自己承擔他帶來的痛苦

明知道和男朋友沒有結果,但是狠不下心分手,每次都分分合合!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結果為什麼換要勉強在一起呢,這樣豈不是讓自己心裡更難受了,老是分分合合的也沒有意思啊,你們這樣的感情一般是不支援的。

34樓:謝

另外找一個,不合適再分吧!

狠不下心分手 10

35樓:乾如冰

我是你的知己!之所謂說你是我的知己而不是我是你的知己,是因為我和你相同的同時還有別的事,重要的是我為我的初戀。我也提了,狠不下心第二天就挽回了,一是我心裡六年沒忘記初戀,包括和她一起的三年多,二是對她傷害太大太大!

我別無選擇!今生也許就這樣了。不過,娶一個愛我的人這方面我還是非常滿意的。

你的問題,分就分了,另求最愛吧,千萬別用憐憫來挽回她!想挽回就一定必須用愛!希望你能想開些!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能這樣呀,女孩子把一切都給了你,你這樣不是讓她過早覺得社會的黑暗嗎。而且一個女孩能這麼愛你真的不會多,現在的女生大部分比較現實,外貌並不是最重要的

37樓:餘灰燃盡

顧慮這麼多應該是因為還是不夠愛,而且你現在是懷著內疚的情緒更多一點,這些都不足以為你們以後穩定而且心甘情願的婚姻做基礎,反反覆覆的反而傷害更深,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快刀斬亂麻吧。

38樓:我的游魚0號

和她複合吧,不要傷她的心了,你們彼此相愛,就不要輕易放棄。至於父母那邊,你還是和他們好好說一下,我覺得,只要你堅持,他們會同意的

39樓:冷曉遊

你就不是男人。你離她遠點,就是對她最好的負責。你放心,科技發達的呢,不是**可以做。

4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反對,不是**了,擔心她以後的生活這些都是次要的,關鍵要想清楚你到底喜不喜歡她,如果不喜歡就痛下決心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固執的原因在於活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沒有接觸新的東西,當遇到一點點挫折時,便找不到方向了,那永遠不可能感到快樂。

為什麼我狠不下心說分手,我想分手,但我就是狠不下心,怎麼辦

找別的男生轉移你的視線 愛羲or小白鞋 女生都是這樣!心軟!總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如果這個人對你不夠好,什麼事兒都不跟你說,不把你放在第一位,我覺得這個人就不值得你去愛了!如果你覺得他不是很適合你,並且跟你有將來的可能也不大!如果他找你你就應和,如果不找你你就千萬不要主動去找他!順其自然!該在一...

我想和我女友分手,但是狠不下心怎麼辦

讓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降低 因為小事發脾氣,說她朋友的壞話,讓她感覺你很討厭只有這樣,才能過讓她慢慢的冷靜下來,對你放棄,雖然會心痛,但至少比你直接來的傷害要小得多。當他發現你的壞,會感受到其他男性的關懷,也會慢慢地對你失望,既然你在乎她的感受,給她時間來獨自舔傷吧 看來你很善良.辦法 1.先有意無意...

心軟,對人和事狠不下心,該怎麼辦

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心太軟,對人對事都狠不下心。這個是性格原因,實際上很難短時間改變。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定個原則,讓自己適當的強硬。 我是雞 其實這樣在大多數情況下是挺好的,畢竟我們國家很安定和諧。可以在碰到比較過分的事情時讓身邊的朋友提醒你該狠下心來,萬事開頭難 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