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是放不下該怎麼辦,分手後還是放不下對方,心如刀割,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19:27:42

1樓:吳麗婷

分手後還放得下該怎麼辦?重新戀愛唄,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身邊有幾個案例,就是分手之後因為還放不下要求復合,但是復合之後原來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所以最後依然以分手收場,每乙個人可能一生中都會談戀愛幾次的經歷,不是每一次都能夠談婚論嫁收成正果,因為人生中總會遇到幾個渣男。

男生也放不下要復合,最後兩個人也復合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原來的問題依然存在:女生家離男生家很遠,怕以後結婚像像沒有靠岸的船在漂泊,並向男生提出要求將來要在工作的地方買房,而男生覺得剛畢業出來就談房子太遙遠了,最後雙方彼此不妥協最後依然分手。

女生一直沉迷在失戀之中鬱鬱寡歡,可是男生分手不到兩年的時間就結婚生子,早就忘記了這段校園戀情。

而現在多年過去了,女生早也愛看開了,她說:如果問題不解決,即使仍然還愛也要分手,因為你們存在的問題就是乙個**的炸彈就怕什麼時候爆破,結婚之後再離婚對彼此傷害更大,願大家幸福找到愛!

2樓:遇鑑生活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會有花好月圓的那一天,有些感情走著走著就淡了,有的人走著走著就各奔東西了,可即便如此,我們在心裡卻還是放不下,放不下那個曾經愛過的人,放不下與他在一起的那些溫馨的時光。

在感情這條路上,分手其實不是一種意外,有時候是一種必然。當有一天覺得彼此不合適的時候,分手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選擇。

可只要是付出了感情,即便是分手之後,我們也不一定能馬上放下那個人,心裡還是會覺得痛苦,覺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念念不忘的都是與他有關的過往。

一、用盡各種招數放下他

如何放下乙個人或者忘記乙個人,可有很多很多種辦法,就看你願不願意怎麼去做。如果你下定決心這麼去做的話,很多辦法都可以去嘗試一下,比如說讓自己忙起來,換乙個城市生活,換乙個新的環境,丟掉與他有關的東西,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甚至是再談一場新的戀愛。

這些辦法你都可以嘗試,對於放下乙個人都很有幫助。就算暫時沒有放下,至少你在忙碌於其他的事情時,也不會時時刻刻再記起他,心裡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痛苦和難受。

二、放不下就讓他留在心裡

如果你嘗試了很多種辦法,但是在心裡還是沒有辦法放下他,那麼就不要再刻意的去做任何事來放下他了。那就讓他留在你的心裡吧,不要去刻意想他,也不要刻意的去忘記,就讓他存在於你心裡的某乙個角落,就算要想,也多去想一些與他之間開心的事情,少去想和他之間的不愉快,把你與他的故事,當作一種美好的回憶。

不管你心裡是放下還是放不下他,時間總會幫你抹平一切。生活依舊美好,別讓他成為你的一種執念就好。

3樓:海友卉

你的問題我遇到過,我是乙個男生,曾經深愛著乙個女孩兒,但是也是種種原因不能在一起,最後分手了,剛開始的一段時間總是想起她,做什麼事兒都會想到她,就是特別的惦記著,忘不了,一直纏繞著我,我當時也很困惑,後來慢慢發現,這是徒勞的,所以給自己了乙個新的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涉及關於她的事情,叫自己忙起來,忙的只知道做事情,不會有閒著的時間想起她,多多的看書,用書去彌補自己心裡的空虛和寂寞,其實說來說去就是因為我們的寂寞,樹立乙個遠大的志向,去努力奮鬥,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換一下手機號,關於她的東西都收起來,試著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是很提倡)只要你真的想不回頭,那總會有辦法的。你的痛苦我感同身受,的確是很難,我說這麼多,看似容易,但是做起來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代價。希望你能從中擺脫出來。

祝你成功!

4樓:

我現在也在徘徊 一分鐘都不能讓自己安靜下來 一起走過最多的那條街 是我上下班的必行路 安靜的時候就回陷入痛苦的回憶

5樓:潭厚赫飛語

放棄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想要放棄就先問問自己有這種勇氣嗎?但是

放棄不代表遺忘

你越是想不讓ta在腦海裡出現他的身影越是清晰你可以用乙個星期

或更長時間再他身上找出的ta缺點當你找到了你的放棄也就成功了要學會放棄,你都知道不該愛了,為什麼還要堅持那?既然你已經說了不該愛,那就肯定是錯的。你有愛乙個人的自由,可是你也要為別人考慮一下。

最主要的是那個人值不值得你去錯愛。我不知道你的不該愛是只什麼,但是要是你踏入了別人的生活那你就要早點放手了,因為我覺得如果那個人也喜歡你,那就說明他沒有責任感,要是他不喜歡你,當然你也就沒戲了,自己也會很痛苦,所以不管從那個方面說你都應該學會放手

6樓:

順其自然吧,你就當他是你的乙個很要好朋友,只是弄了點朋友間的衝突導致的冷戰吧。

7樓:昨夜雨落窗台

我也是剛失戀的人,三年,雖然比你短,但要說短也不短,就這樣說沒就沒了,有時候是我們的心裡在作怪吧,心很疼,但我們必須堅持住,因為過去了的就不會再回來了,失去了的就已經成為記憶了,讓一切成為回憶,把愛深埋於心底,然後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錢也買不到後悔藥 ,堅持。別讓自己後悔一輩子。愛是需要經營的,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你只是需要點時間,其實忘記乙個人並不困難,聽聽郭靜的歌吧,悲傷點的,一切會好的

10樓:愛上不謀面

這個需要時間的,慢慢來,要忘掉乙個人,要不就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11樓:嘻嘻

密密上有免費的情感輔導老師可以看看

分手後還是放不下對方,心如刀割,該怎麼辦?

12樓:有情麵包王

分手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是件特別正常的事情。如果你遇到這件事情想哭的話,那你就去哭吧,千萬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這只會讓我們越來越有生病的狀態。情緒如果發洩出來,我們也一定能夠更快的將自己內心的不愉快釋放出來,我們才能夠更加具有乙個健康的身心。

當我們學會處理悲傷的時候,相信接下來贏得的就是開朗的心情,豁達的心態。所以當我們感到悲傷欲絕的時候,我們也可能為自己難過,但這樣的做法確實是有助於我們離開這種狀態的,並且能夠在離開之後享受一頓很好的晚餐。

相信我們在分手之後心情情緒一定非常糟糕,但是我們千萬不要氣餒,因為最終這樣的狀態只會讓我們產生乙個不健康的生理活動。其實當分手之後,我們可能會有幾個階段憤怒否認,討價還價,最後非常沮喪,再到最後的接受。

不論是我們走到哪一點,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更快的逃離,這樣的不好狀態,所以當我們越快發現自己通過這些階段的時候,其實我們越快能夠將生活步入正軌,所以我們沒有必要一味的去驗證我們的情緒,我們需要做的是讓我們變得更好去正視生活

13樓:鬥愛

分手了後放不下對方心如刀割還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慢慢放下。

1、不要糾纏不清

如果他提出分手,請別再糾纏不清,一定不要糾纏前任。當他提出了分手後,你再糾纏不清,他會愈加厭煩你。而如果你快刀斬亂麻,有時候他反而會後悔不已;即便無法挽回,你在他心目中的印象也會很好。

2、不要輕生

分手後隨便翻開一張報紙,都能看到某某為了愛情輕生。其實輕生是可以解脫,但是這樣什麼也挽回不了,輕生不成的話反而給自己家人留下一輩子的創傷,而輕生的人即便後悔,也造成了不好的後果。

3、不要報復他

有一些人失戀了,就老想著去報復他。這種事新聞裡也不少,但這不可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自由和權力,失戀者逞一時之快,也許真的報復了對方,可傷害最深的還是自己和自己的親人。

4、給自己放個假

失戀以後請給自己放個假,調整一下心態。之前你的生活陽光燦爛,但如何走出雨季?如何盡快投入工作或者新的感情,都需要你抽出時間想一想。

5、學會遺忘

我知道很多人忘不掉,我曾經也心如刀割過。可很多事身不由己,不是你乙個人身不由己,大家都這樣。一切已無法挽回,所以你得忘掉。人應該學會遺忘。

6、分手以後看情況做朋友

分手以後你會關心乙個問題,那就是還做不做朋友了?這個因人因情況而異。有些適合做朋友;有些最好不要再聯絡,成為陌路人。

7、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我們為什麼會被分手?就是因為我們身上有一些毛病對方實在是忍受不了。

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可能對方已經把你的這個缺點說了很多很多次了。但是你卻還是沒有想那多麼,沒有在意,久而久之,就會讓對方越來越討厭。

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不斷地去學習。比如說你想**變得好看帥氣,那麼就去鍛鍊健身吧。這個時候我們還可以去學習攝影技術,特別是男孩子,每個女孩子都希望有乙個專用的攝影師,學習這個很有用處的。

我們還可以去社交,去接觸異性。改變自己的外貌,學化妝學如何搭配衣服,每天都要求自己看書等等這些都是改變。不斷地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久而久之,你就不會為分手而感到失望了,可能你還會感謝當初的分手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14樓:

其實能感同身受,自己全身心付出的感情,不是說收就能收的。但是你再如何痛的撕心裂肺,對方也不會心疼,你只能自己去學會堅強,盡量去找些事情做,,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讓自己沒有空閒時間去思念對方,再有就是重新找一段戀情,也會慢慢的撫平自己的傷口。

15樓:溥喆

分析一下你們為什麼分手,如果雙方還有愛的話就提出復合試試。你可以把自己搞得忙起來或多放鬆心情。

16樓:dae利

時間問題,時間可以淡化一切,付出感情了,一旦分開傷心難過在所難免啊,慢慢癒合吧,找朋友多陪陪你,出去散散心

17樓:

放不下,說明你很愛他(她),那就主動點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她),看看對方感應如何,把你們的愛從新開始,給彼此乙個機會,遇到真愛不容易,等到真正失去了你會後悔的,加油啊!

18樓:

時間會沖淡一切,把精力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讓自己忙起來,這樣你就可以不去想那些煩心的事情。加強鍛鍊,讓自己首先從精神上振作起來。

19樓:

忍住,如果真的確定了分手,就一定要忍住,傷心難過肯定會有的,我可以理解你這種說不出的難受,沒有辦法,誰也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強大起來,走出來,才可以真正得到釋懷,過去的就不要想起,扔下的就不要再撿起

20樓:嘻嘻

密密上有失戀cp可以一起扛情傷

21樓:平心隨緣

分手時幹嘛呢,沒想到這麼難受嗎,抓緊時間追呀,省的這輩子都後誨

22樓:緒蜚

去旅遊去認識新朋友

去嘗試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世界那麼大,帥男美女這麼多,不要這麼折磨自己時間是最好的藥。一年之後的自己必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了,只要不是原則問題還是可以挽回的

24樓:長毛線了

我是也剛開始放不下對方 但是我是因為付出了很多 最後分手不甘心 但是沒辦法 已經這樣了,我後面找了乙個軟體 叫 密密 我就在上面一直寫信記錄我和她的事情 寫到140多封的時候 我不想寫了 也放下來 你也可以試試

跟男友分手後還是放不下該怎麼辦,前男友分手後很快就有新歡,可我還是放不下他,還是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不要一直幻想著曾經的好,以為他還是一直停留在以前,我分手三個多月,前兩個月處於要魔怔的狀態,什麼都是他,要他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因為自己一直想著他以前對自己說的,就是為了結婚做的各種,然後讓自己很痛苦,見到他,他是很痛苦,但是並不會怎樣,就像那句話,沒了誰都能好好的活,離了誰地球也照樣轉,不要活在自己...

分手後,還是放不下她,分手後女生放不下的表現

說真話 你真配不上她 你真沒有權利去挽回她你們分手 說白了 就是你的優柔寡斷 你的優柔寡斷 你的猶豫不決 傷害了她 這樣的你 即使真的去挽回她 她也不一定對你有多大信心了你之前因為前女友 和她分手 是因為你覺得你放不下前女友麼?呵呵 你應該是一個隨心而走的人吧 以為自己放不下前女友就放棄了現在的女朋...

已經分手了 還是放不下,當你提出分手後,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她哭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哦 我的意見 1.向她表明你的態度 你很在乎她,希望能繼續交往 2.她仍然拒絕的話,你告訴她 暫時不再打擾她,給彼此乙個空間,但仍會等她 3.經過一段時間後,你再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她仍然不同意,你可以考慮放手了,畢竟你背叛在先,有些女孩子一旦被傷了,就永遠不再信任這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