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件棉麻材質的T恤,但是一穿上就是一刺一刺的感覺,渾

時間 2022-07-28 07:0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新買的衣服,最好先清洗了再穿,從生產到成品,經過很多的程式,髒的程度可想而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衣服染色成分當中有你**過敏的成分

棉麻面料上為什麼會有乙個個小棉疙瘩?手感很粗糙? 15

3樓:水瓶空潭

棉花加工和紡織過程中,纖維相互纏繞糾結形成,叫做棉結,其中大的稱為「絲團」,小的稱為「白星」。棉結是棉花加工和紡織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疵點。

棉結的危害

棉結的存在會嚴重影響布的頂破強力。評定布面質量時,棉球按外觀疵點評分,每個扣1分。白星產生的布面白點,也是棉布定級的重要依據。

我國現行棉布標準分等規定:「各項物理指標、棉結、雜質的品等不同時,按最低的一項品等作為該批棉布物理指標、棉結雜質的品等。」因此,「死棉結」應當列入棉花雜質的範疇。

4樓:

這種小疙瘩一般叫棉結。

棉和麻這種天然植物纖維在紡紗織造過程中都有可能產生棉結,比如原料質量差、雜質多、加工不精細都會導致面料上產生棉結,而且導致手感粗糙。如果面料水洗再差一點,成品就更是粗糙得很。

另外棉麻面料因為有麻的存在,手感確實比純棉面料差一些,或者說比較粗曠,但品質好的棉麻或麻棉面料的手感雖然比不上純棉面料柔軟細膩,但還是不錯的。

5樓:生活達人袁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種小疙瘩一般叫棉結。

棉和麻這種天然植物纖維在紡紗織造過程中都有可能產生棉結,比如原料質量差、雜質多、加工不精細都會導致面料上產生棉結,而且導致手感粗糙。如果面料水洗再差一點,成品就更是粗糙得很。

另外棉麻面料因為有麻的存在,手感確實比純棉面料差一些,或者說比較粗曠,但品質好的棉麻或麻棉面料的手感雖然比不上純棉面料柔軟細膩,但還是不錯的。

更多1條

6樓:

棉麻不像棉布那麼細膩,麻本身就不如棉花柔軟,可能是錯放吧,有些棉麻布料也是很細膩的

以前買過一件長袖t恤,不知道什麼材質 大概就是很薄很輕很滑有彈性 又點一擰就幹的感覺誰知道什麼材質 5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速乾衣,材質:化纖,聚酯纖維,合成織物纖維。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很柔軟,應該是莫代爾面料

身上會時不時出現這種光滑**上一塊粗糙的一塊**,像是那一塊起了雞皮疙瘩似的,看不太出來,但是摸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雞皮疙瘩,又叫做毛周角化症。表現為**粗糙、出現細小的小丘疹疙瘩,汗髦長不出來。

是由於冬天氣候寒冷乾燥,清潔不到位的話就容易導致毛囊堵塞,角質堆積引起的。

指導意見:

每天用熱毛巾敷患處五分鐘左右,將毛孔開啟。或者洗完澡也可以。

接下來將角質舒華膏塗在患處,輕輕的按 摩直至吸收,五分鐘後再塗一層身體乳,給**一層保護層。嚴重的患者需要多用點。

早晚各用一次,堅持上1個月左右就會看見疙瘩在變淡了。

10樓:花落一朝一夕

這個是雞**一般都是遺傳的,學名叫毛囊角化,摸上去很粗糙。

指導意見:

首先,每週要給**定期的去角質, 一周2次就足夠了。

其次,要注重給肌膚補水。

最後,平時多吃維a的食物。

還可以搭配用角質舒華膏來改善,堅持乙個月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濕疹,你身體濕氣太大了,跟我一樣,不過我沒那麼嚴重,只有身體幾個小部位,大部分都在手臂上,洗澡的時候,水別太熱了。你沒事煮點紅豆薏仁湯,喝點那個能去去你身體的濕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冬天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但是夏天不會!

13樓:初是個美好的字

氣血執行不暢導致,這種問題的朋友多半肺部也不太好。你怎麼樣啊?

14樓:萌萌噠白羊萌萌

可能是輕微魚鱗病或雞**

**上買了一件t恤 買回來衣服上都是黑點一樣的髒東西 店家說是棉殼 我想問問是真的嗎 棉殼是什麼

15樓:凡塵_鎮江

您不用管是什麼東西,如果您拍的衣服**上沒您就直接申請退款或維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棉殼,也果斷退貨

17樓:你終身的粉絲

還沒有聽說過,棉花是經過很多道處理的,這種是藉口吧,如果真是那實在是加工環境太差了

在衣服上面發現這個東西?一身雞皮疙瘩 好嚇人啊 這是什麼東西排出來的??看到了後渾身不好受

18樓:高手在民間

蟲卵 。

在**買了一件阿迪達斯t恤,不知道是真假,感覺料子很一般,穿著還沒有我幾十塊錢的衣服舒服。上圖,求

19樓:手機使用者

買這些幹嘛 牌子不重要 重要是舒服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標不像假的 得看細節了 估計假不了

做一件t恤要用多少面料,做一件T恤要用多少面料

花高朗皮玥 用1000除以幅寬再除以布料的平方克重就等一公斤面料有多少公尺布,最後除以衣服的用量 大愛詩爽 高階 32支平紋針織 精梳,有拉架 中端 32支平紋針織 半精梳,普梳,無拉架 最常規的了,在35 45元每公斤上下 另外常規的t恤布有 羅紋,衛衣,珠地 低端的找庫存布料市場,這些常規的布料...

手繪t恤用什麼畫不會洗掉色,手繪了一件T恤,第一次洗就掉色,請問手繪的T恤要怎樣才能不掉色呢?

目前常用的有三種手繪顏料 丙烯顏料 丙烯顏料屬於人工合成的聚合顏料,丙烯畫顏料,是一種新型繪畫材料,產品色澤鮮豔,附著力大,可以在多種載體上作畫。在各種畫種技法上,有很大的通用性。但在手繪服飾上作畫有些不足。它乾燥快,有抗水性,但幹後顏料膜堅韌,手感僵硬,沒有伸縮性,會龜裂掉渣。手繪紡織顏料 紡織顏...

如何製作一件T恤?要從設計到銷售的整體過程

做t恤要懂得打板啊銷售你首先計算它的成本啊,最基本你不能虧本,還有 合理 在貨品管理的過程中,我覺得最主要的是對銷售環節的分析,做到細緻,再以第一手的銷售資料反饋設計及生產。先說銷售 由於我服務的品牌的市場佔有率不是強者姿態,所以,在銷售過程中,要極力爭搶同一層次的競爭品牌的市場份額,要竭盡全力的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