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件植絨布的上衣內裡會掉毛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22:1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絨毛布牢,建議你先洗一次,再穿,俺就是幹植絨印的

2樓:

這隻能說這衣服質量不行,植絨植的不好 耐磨擦牢度根本就達不到要求。這種質量的是廢品不能用來做衣服不然就會出現你發生的情況

新買的衣服裡面是那種毛絨絨的布料,掉毛毛,沾了一身的毛,怎麼樣它就不掉了?

3樓:

透明膠帶:

用透明膠粘的那面,在有毛的地方粘幾下,掉的毛就粘到透明膠上面了,穿起來的時候會好很多。

滾刷滾刷是膠皮的,可以反覆使用的。先將衣服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

溼毛巾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溼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較明顯。

4樓:太夯了我

o(︶︿︶)o 唉 我也和你一樣,我以後都不買這樣的衣服了,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不買這種衣服了,算是沒轍了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毛絨衣服裡面穿件滌綸的衣服就不沾了,可以用透明膠粘的那面,在有毛的地方粘幾下,掉的毛就粘到透明膠上面了,穿起來的時候應該不會掉太多吧

6樓:

我也是買了這樣的 一穿掉一身毛 沒法穿

植絨布成衣洗水後為什麼會掉毛

7樓:美麗心情

清洗方法不對,正確的洗滌方法可以緩解掉毛現象。

1、植絨是利用電荷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物理特性 , 使絨毛帶上負電荷 , 把需要植絨的物體放在零電位或接地條件下 , 絨毛受到異電位被植物體的吸引 , 呈垂直狀加速飛昇到需要植絨的物體表面上 , 由於被植物體塗有膠粘劑 , 絨毛就被垂直粘在被植物體上 , 因此靜電植絨是利用電荷的自然特性產生的一種生產新工藝。

2、立體感強、顏色鮮豔、手感柔和、豪華高貴、華麗溫馨、形象逼真、無毒無味、保溫防潮、不脫絨、耐摩擦、平整無隙。

清洗方法:

1、清洗時須注意,切忌將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紗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輕輕地揩擦就行了。

2、如果絨布過溼,切忌用力擰絞,以免頸毛脫掉,影響美觀。

3、正確的清洗方法應該是用雙手壓去水分或讓其自然晾乾,這樣就可以保持植絨原來的面貌。

8樓:匿名使用者

匹布植絨一般烘的溫度和時間有限,一般都達不到水洗牢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植絨的!因為每個植絨的產品都還不能擺脫有浮毛的命運!只要是現在的技術還不是很穩定!浮毛的多少取決於植絨的工藝的技術,一般情況下,有少量的浮毛可以理解的!

植絨布的浮毛怎麼去除

10樓:流血一週的動物

植絨步產生浮毛的原因是電荷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物理特性 , 使絨毛帶上負電荷 , 把需要植絨的物體放在零電位或接地條件下 , 絨毛受到異電位被植物體的吸引 , 呈垂直狀加速飛昇到需要植絨的物體表面上 , 由於被植物體塗有膠粘劑 , 絨毛就被垂直粘在被植物體上 。

去除方法如下:先用冷水將衣服浸透,然後取出壓一壓水,到不是滴水成串的程度後,把毛衣用塑料袋裝好放冰箱冷凍3-7天時間,然後拿出陰乾,這樣以後就不會掉毛了。

貂絨毛衣在織好後縮絨時間的長短和掉毛也有很大的關係,貂絨毛衣掉毛的情況要在縮絨的時候開始做好措施,縮絨的時候不能放縮絨劑,用洗衣機攪拌2-3分鐘時間即可,在陰涼的地方晾乾以後拍拍衣服,把表面的浮毛拍乾淨。在穿著的時候裡面可以不用穿內衣,外套要穿有光滑裡子的衣服,這樣就不會掉毛了。

11樓:慄匭齟懸隈僵

貂絨毛衣因為毛比較長,所以都有掉毛的現象,但是貂絨毛衣不會起球,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除了不要用力拉扯毛衣上的毛外,還應該在穿之前做一些防範措施。先用冷水將衣服浸透,然後取出壓一壓水,到不是滴水成串的程度後,把毛衣用塑料袋裝好放冰箱冷凍3-7天時間,然後拿出陰乾,這樣以後就不會掉毛了。 貂絨毛衣在織好後縮絨時間的長短和掉毛也有很大的關係,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的情況要在縮絨的時候開始做好措施,縮絨的時候不能放縮絨劑,用洗衣機攪拌2-3分鐘時間即可,在陰涼的地方晾乾以後拍拍衣服,把表面的浮毛拍乾淨。

在穿著的時候裡面可以不用穿內衣,外套要穿有光滑裡子的衣服,這樣就不會掉毛了。

植絨布如果放久會不會脫絨,或者放在潮溼的地方會不會掉絨

12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時間久了植絨布的膠會老化,老化後就會脫絨;放在潮溼的地方會加速老化,掉絨更厲害。

一、植絨布植絨原理

植絨是利用電荷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物理特性 , 使絨毛帶上負電荷 , 把需要植絨的物體放在零電位或接地條件下 , 絨毛受到異電位被植物體的吸引 , 呈垂直狀加速飛昇到需要植絨的物體表面上 , 由於被植物體塗有膠粘劑 , 絨毛就被垂直粘在被植物體上 , 因此靜電植絨是利用電荷的自然特性產生的一種生產新工藝 。

二、植絨布特點:

立體感強、顏色鮮豔、手感柔和、豪華高貴、華麗溫馨、形象逼真、無毒無味、保溫防潮、不脫絨、耐摩擦、平整無隙。

三、植絨布應用:

1、傢俱:植絨沙發,布藝沙發,靜電植絨布做成的窗簾等。

2、工藝品行業:各種樣式、各種材質的玩具、工藝品、相框背板、禮品、工藝字畫、人造花、工藝塑料燈籠等。 包裝行業(包裝植絨布):

首飾盒、保健品包裝盒、酒盒、眼鏡盒、結婚證書、高檔證件表皮、酒瓶、箱包、不乾膠、紙皮(板)等。

3、箱包行業:女式手提包,手腕包,錢包,女式手抓包。

四 、植絨布清理:

清洗時須注意,切忌將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紗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輕輕地揩擦就行了,如果絨布過溼,切忌用力擰絞,以免頸毛脫掉,影響美觀。正確的清洗方法應該是用雙手壓去水分或讓其自然晾乾,這樣就可以保持植絨原來的面貌。

13樓:框框裡的魂

布之類的東西放置久了都會老化就是所謂的不結實 尤其是長期暴晒的情況。放置潮溼的地方肯定會影響壽命啦 但是掉絨應該不會

靜電植絨布(遮光面料),不太容易髒,無需經常清洗。如要清洗切忌將其泡在水中揉洗或刷洗,只需用棉紗布蘸上酒精或汽油輕輕地擦就行了,不能用力擰絞以免絨毛脫掉,影響美觀。

加絨衛衣掉絨怎麼辦呀~~

14樓:眼淚的錯覺

(1)選擇近似色打底內衣。

如果衛衣掉毛掉得厲害,又不願意頻繁水洗破壞掉衛衣的柔軟以及舒適程度的話,那麼就選擇同色或者近似色的打底內衣吧,這樣及時掉毛的話也不會那麼明顯,而且不是貼身穿著,會減少過敏情況的發生。

(2)用剃毛球器剃毛。

市場上有那種專門對付毛衣氣球,抓絨衛衣掉毛的小家電,還有一些手動滾動式的,這些在剃毛球以及絨毛方面做得還不錯,有這些工具的話不妨試一試。

(3)用透明膠帶黏貼。

這個黏貼不是說把絨毛表面封住,而是用黏貼的方法去除浮動的絨毛。最好選擇一些粘性不是那麼強的膠帶,放置把本身很牢固的絨毛也弄下去了。

(4)水洗。

對於大多數抓絨衛衣來說,多水洗幾次確實可以去除浮動絨毛,去除之後一般不會繼續掉絨。

(5)退貨。

如果是剛買的抓絨衛衣,掉毛又很厲害的話,請直接退貨,一般都是質量問題。

15樓:藍般若戀

有以下應對辦法:

(1)選擇近似色打底內衣。

如果衛衣掉毛掉得厲害,又不願意頻繁水洗破壞掉衛衣的柔軟以及舒適程度的話,那麼就選擇同色或者近似色的打底內衣吧,這樣及時掉毛的話也不會那麼明顯,而且不是貼身穿著,會減少過敏情況的發生。

(2)用剃毛球器剃毛。

市場上有那種專門對付毛衣氣球,抓絨衛衣掉毛的小家電,還有一些手動滾動式的,這些在剃毛球以及絨毛方面做得還不錯,有這些工具的話不妨試一試。

(3)用透明膠帶黏貼。

這個黏貼不是說把絨毛表面封住,而是用黏貼的方法去除浮動的絨毛。最好選擇一些粘性不是那麼強的膠帶,放置把本身很牢固的絨毛也弄下去了。

(4)水洗。

對於大多數抓絨衛衣來說,多水洗幾次確實可以去除浮動絨毛,去除之後一般不會繼續掉絨。

(5)退貨。

如果是剛買的抓絨衛衣,掉毛又很厲害的話,請直接退貨,一般都是質量問題。

16樓:外貿**原單

一般來說都稍微都點掉絨,洗下會好很多的,但是如果是質量問題的話,那就說不定了。裡面的衣服上的紅色絨如果不容易洗掉,可以用吸塵器洗掉,不過操作時小心點……

原單攻略

做最好的外貿原單**服裝**

17樓:小妞的妞

質量問題,多洗幾次會好一點。

衣服內裡起球掉毛是質量問題嗎?

18樓:柔情西瓜啊

不一定是質量問題,清洗不當也會導致掉毛的,正確清洗方法如下:

1、首先,洗衣服之前加一點澱粉,如下圖所示。

2、然後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3、將衣服完全浸沒在水中,如下圖所示。

4、加入清水放置5分鐘,如下圖所示。

5、然後,用雙手輕輕搓洗,如下圖所示。

6、然後撈起來,放到乾燥的毛巾上,如下圖所示。

7、用毛巾將其包裹起來,然後按壓,這樣就可以用毛巾將水分吸出,如下圖所示。

8、這樣一來衣服就不會像直接擰乾一樣變皺,如下圖所示。

9、最後用衣架像這樣將衣服晾晒即可,如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質量問題。

一、掉毛

1、清洗不當可能回掉毛。用洗衣粉或肥皂鹼性的洗滌濟,會造成羊毛的纖維破壞,長的纖維就會斷,所以就掉毛了。

2、廠家追求毛衣手感,會將織物輾度降低,這樣也會掉毛。

二、起球

起球是絨線製品共性。

1、絨線織物在穿著和使用過程中,突出織物表面的短小纖維易纏結成球。

2、高檔產品有貼身、柔軟、滑爽的需求,會增加起球趨勢。

3、起球與原料效能、紡紗和染整工藝、編織結構、穿著方式有關。原料與紡紗、染色對起球的影響很複雜,過分追求抗起球 對毛線產品風格和品質有負面影響。

三、解決

針對掉毛:

1、少量掉毛屬於正常現象。

2、毛織物出廠經過水洗,後期一定用毛衣專用洗滌劑,最好手洗,平鋪晾晒,注意防蛀。

針對起球

1、穿毛衣時內外服裝宜光滑。

2、勤拆洗,一般2-3年重新編結一次,洗滌時用中性洗滌劑或皁粉,水溫50℃以下,不要搓擰,平攤晾乾。

3、採用細支羊毛絨線(羊絨型)、絲光絨線、天絲系列絨線編織時應適當的增加編結密度,少編織花型結構。

4、有特殊抗起球需求,則建議購買混紡和粗長羊毛紡制的純毛絨線。

加絨衛衣掉毛怎麼辦

20樓:關注生活小技巧

加絨衛衣掉毛怎麼辦?學會這個方法,衛衣耐穿不掉絨

21樓:

水洗。對於大多數抓絨衛衣來說,多水洗幾次確實可以去除浮動絨毛,去除之後一般不會繼續掉絨。

用透明膠帶黏貼。這個黏貼不是說把絨毛表面封住,而是用黏貼的方法去除浮動的絨毛。最好選擇一些粘性不是那麼強的膠帶,放置把本身很牢固的絨毛也弄下去了。

用剃毛球器剃毛。市場上有那種專門對付毛衣氣球,抓絨衛衣掉毛的小家電,還有一些手動滾動式的,這些在剃毛球以及絨毛方面做得還不錯,有這些工具的話不妨試一試。

選擇近似色打底內衣。如果衛衣掉毛掉得厲害,又不願意頻繁水洗破壞掉衛衣的柔軟以及舒適程度的話,那麼就選擇同色或者近似色的打底內衣吧,這樣及時掉毛的話也不會那麼明顯,而且不是貼身穿著,會減少過敏情況的發生。

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辦,買了一件貂絨外套掉毛怎麼處理才不掉毛

貂絨毛衣一般是在洗的過程中容易掉毛,洗完以後,最好用膠帶把浮毛粘走,就可以正常穿著了。由於貂絨的絨面較長,在穿著過程中,由於和衣物的摩擦裡面的一些短毛會跑出來。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在編織的過程中,密度稍微大一些即可,既不影響絨面效果,掉毛又少。 洗的時候別泡在水裡太久 應該說別用熱水泡的太久 會長毛的 ...

我買了一件雪紡百褶半身裙,搭配什麼的上衣比較好看

千面幸福的小魚 搭t和襯衫都可以的。同時還可以搭馬甲哦,很有型。至於寬鬆或是緊身,只是出來的感覺不同罷了。搭寬鬆的上衣的話可以扎進去,配下腰帶也是很好的選擇哦。搭完休閒味重一些的話就穿運動鞋或休閒鞋,很有型的感覺的話就穿高跟鞋。你的裙子很好搭衣服的,可以對著鏡子多嘗試下哦。注意顏色的搭配就好了。不過...

貂絨毛衣掉毛應該怎麼辦,買了一件貂絨外套掉毛怎麼處理才不掉毛

壯 不言不語的時候,穿在你身上的衣服就是你的表達方式。它代表著你的審美 你對生活的態度,以及你的性格與生活方式。冬天不能缺少的就是各種款式的毛衣和針織衫啦,簡單易搭配,出鏡率也高 也有很多女生喜歡穿貂絨毛衣,因為貂絨毛衣保暖 時尚 美觀。寒冷的天氣仍然持續不斷,辭舊迎新的時刻如何保持溫暖舒適搭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