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t恤要用多少面料,做一件T恤要用多少面料

時間 2021-08-17 02:57:01

1樓:花高朗皮玥

用1000除以幅寬再除以布料的平方克重就等一公斤面料有多少公尺布,最後除以衣服的用量

2樓:大愛詩爽

高階:32支平紋針織(精梳,有拉架);

中端:32支平紋針織(半精梳,普梳,無拉架)最常規的了,**在35-45元每公斤上下;

另外常規的t恤布有:羅紋,衛衣,珠地;

低端的找庫存布料市場,這些常規的布料都可以在20元上下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針織面料這個不好算 什麼都沒有 只有個大概1.1---1.2公尺左右 大概10快左右 各地**不一樣

4樓:巧瓃務壽

前後身+袖子+全部附件=一件產品的用料面積。規格不同,單耗也不同。

購買幅寬為2.7的衣料時,計算用料方法有:

(1)男上衣的用料為:用3個衣長,另加邊料0.3尺。如某人衣長為2.3尺,則所需衣料數量為:2.3×3+0.3=7.2(尺)。

(2)女上衣的用料為:用3個衣長即可。如某人衣長為1.9尺則所需衣料數量為:1.9×3=5.7(尺)。

t恤用料:

一、棉:

優點:吸汗透氣、柔軟、防敏感、容易清洗、不易起毛球。

二、羊毛:

優點:保暖、毛質柔軟、彈性好、隔熱性強。

三、尼龍:

優點:表面平滑、較輕、耐用、易洗易幹、定彈性及伸縮性。

四、聚脂纖維:

優點:彈性好、有絲般柔軟、不易軟、毛質柔軟。

五、麻:

天然織物、舒適、輕便、透氣、但易皺、不挺括、彈性差、穿著時**有刺癢感。

六、滌:

化纖面料、易打理、挺括、不用熨燙、但透氣性差、易產生靜電、不易染色。

七、絲:

光滑柔軟、質感良好、色彩艷麗、但不易打理、易皺、縮水。

八、蠶絲:

織物富有光澤,柔和明亮,手感柔軟,光滑,比較不易生皺,有一定拉伸性。

這件衣服需要多少布料可以做出來 謝謝 還想問一下做t恤一般用什麼面料呢

5樓:匿名使用者

t恤一般都是針織面料,棉質的,有薄有厚。至於用多少面料,你自己都要做t恤,應該會計算耗料吧,不然你怎麼打版~~~

6樓:網速真的是很慢

t恤批發上樂嘟服裝廠,**給力

我昨天拿了一批6.5塊的好快就銷了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布料寬度無法計算的。一般淨色棉紗布布寬1.3公尺左右吧,做t恤用料就1.2公尺左右吧

一般多少公尺布料能做一件衣服

8樓:聖曼容

一般在四十多一公尺,一件衣服大根需要三公尺。

9樓:毓聽筠

多少公尺主要看個人身高,一般每塊布料扯兩到三公尺就足夠了,(其實兩公尺就完全夠了,主要看裁縫浪費不浪費還有決定要什麼樣的衣服)。

傳統的古裝的衣服現代人根本就穿不慣。織布機做出來後漿洗在漂色,有錢人多使用一些絲綢來做服裝。電視劇集裡的就是平常的布料做的,只是款式很漂亮,領口什麼的都是襯而不是古代時候人穿的衣服。

手繪t恤用什麼畫不會洗掉色,手繪了一件T恤,第一次洗就掉色,請問手繪的T恤要怎樣才能不掉色呢?

目前常用的有三種手繪顏料 丙烯顏料 丙烯顏料屬於人工合成的聚合顏料,丙烯畫顏料,是一種新型繪畫材料,產品色澤鮮豔,附著力大,可以在多種載體上作畫。在各種畫種技法上,有很大的通用性。但在手繪服飾上作畫有些不足。它乾燥快,有抗水性,但幹後顏料膜堅韌,手感僵硬,沒有伸縮性,會龜裂掉渣。手繪紡織顏料 紡織顏...

今天買了一件棉麻材質的T恤,但是一穿上就是一刺一刺的感覺,渾

朋友,新買的衣服,最好先清洗了再穿,從生產到成品,經過很多的程式,髒的程度可想而知 可能是衣服染色成分當中有你 過敏的成分 棉麻面料上為什麼會有乙個個小棉疙瘩?手感很粗糙?15 棉花加工和紡織過程中,纖維相互纏繞糾結形成,叫做棉結,其中大的稱為 絲團 小的稱為 白星 棉結是棉花加工和紡織過程中產生的...

一般一件針織T恤加工費是多少 工廠包料

一般2到3塊錢。第1 要看這t恤縫製時的複雜程度。第2 要看面料好不好縫製。第3 要看你要求怎樣的質量了。這些都是影響加工費的因素。不一定,一般四五拾元。這個要看是廠家還是作坊的。一件t恤加工費是多少 要看t恤款式,印製圖案複雜程度,還有就是面料要求,做工要求,數量要求,普通t恤帶加工多少錢一件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