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t恤用什麼畫不會洗掉色,手繪了一件T恤,第一次洗就掉色,請問手繪的T恤要怎樣才能不掉色呢?

時間 2021-08-13 18:49:3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用的有三種手繪顏料:

丙烯顏料:丙烯顏料屬於人工合成的聚合顏料,丙烯畫顏料,是一種新型繪畫材料,產品色澤鮮豔,附著力大,可以在多種載體上作畫。在各種畫種技法上,有很大的通用性。

但在手繪服飾上作畫有些不足。它乾燥快,有抗水性,但幹後顏料膜堅韌,手感僵硬,沒有伸縮性,會龜裂掉渣。

手繪紡織顏料:紡織顏料專門應用於纖維布料絲網印刷。一般來講要150度高溫烘培5分鐘左右,24小時以後才可以洗滌。

用在手繪服飾上作畫,有些不足:要使用專用調和劑調和顏料,使用熨斗加熱高溫烘培。紡織顏料附著力相對小些,操作不當極易掉色。

用來手繪繪畫工序麻煩,相對費時費力。

龍捲風手繪專用顏料:

1.本顏料符合出口歐盟紡織環保標準100(oeko-tex standard 100)的要求。

2.適用於 t 恤、牛仔服裝、手袋、布鞋、絲巾等布類物品繪畫。

3.顏料色澤透明亮麗、色彩鮮豔。顏料與顏料之間可以任意混合使用,不用調和油,畫好後圖案不掉色,不掉渣、不開裂,具有良好的伸縮性,手感柔軟。

4.本顏料稀稠適中,無須稀釋可以直接使用,繪畫方便省時省力。

5.繪畫好的物品,無須高溫加熱,請先放置通風處晾乾後(一般12小時),也可用電吹風吹乾後,再穿著或洗滌。

6.本顏料附著力強,手洗機洗均不掉色。

7.本顏料可以與龍捲風手繪閃光亮片配合使用,達到超級閃光眩目效果,靚麗非凡。

所有手繪顏料都必須密封,常溫儲存。使用後要及時蓋緊瓶蓋,以免表面結皮。使用後畫筆工具要及時清洗,以免乾結。

參考資料:龍捲風手繪批發網 www.ljfsh.cn

2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顏料 大概30左右 畫完只要晾晒幾小時再洗就不會掉色丙烯顏料同上 但是丙烯顏料塊穿久了就會裂開就不好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丙烯顏料畫,畫在衣服上是不回被洗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紡織顏料!不過丙烯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賣專業手繪顏料的,丙烯耶可以呀

手繪了一件t恤,第一次洗就掉色,請問手繪的t恤要怎樣才能不掉色呢?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7樓:匿名使用者

1、要用丙烯顏料畫。

2、丙烯要調的薄一些。

3、衣服要選擇***的,不要帶彈力的。

4、畫的時候要墊上紙。

畫手繪石頭畫用什麼顏料不會讓石頭掉色?

8樓:常山趙子龍

石頭畫顏料建議使用丙烯顏料。丙烯顏料主要用於各種裝飾性繪畫,如石頭畫、手繪牆等(手繪鞋與衣服也可使用,但我更建議使用紡織顏料)它有易幹、存放時間長等特性。

水粉是水加粉特性,成品圖效果也不錯,但水粉比較易脫落不易於儲存,不過可以適當與丙烯混用。水彩主要靠水調和,這個是基本無法在石頭上作畫的。

丙烯顏料是由溶解於礦物油精中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見acrylic resin)所製成的分散性顏料,有時稱它們為純丙烯顏料或可塑顏料,以區別於含有丙烯和其他水溶性樹脂所製成的聚合顏料。

丙烯顏料不會發黃且速幹,很容易用礦物酒精或松節油洗掉,這些特點使它們適用於繪畫儲存工作中的補畫(inpainting),用以修補損毀或遭到塗抹的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這麼複雜,傳統的墨汁,其實滲透力就很強。不用格外處理石頭。

10樓:me唯愛鹿八歲

我們畫室用的是丙烯顏料,放那兒n長時間了,一直那個樣

11樓:嘻嘻嘻嘻我興奮

用畫顏料的畫漆就行了

12樓:華恩虢清雅

是丙烯顏料,如果想長時間不掉色,可畫時在筆尖蘸些明膠水。石頭儘量選擇表面粗糙、平整的。

手繪牆畫用什麼筆,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哈一名手繪 手繪牆畫所用的筆是根據你的繪畫習慣來定的,像你說的油畫筆 水粉筆,或者狼毫筆 羊毫筆,都可以的。手繪牆畫是在牆上繪畫,跟在紙上繪畫肯定不同。手繪牆畫的尺幅大,所需要的繪畫工具不拘一格,抹布 海綿 棍棒 架子 梯子等等都會成為繪畫工具,需要的繪畫技法也多種多樣,所以用哪種筆你畫的多了自然就...

手繪用的材料,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彩鉛 較易控制,適合新手,顏色比較淡,分為油性和水性蠟筆 太粗不好控制,用的比較少 水彩 顏料用的少,水用的多,覆蓋力小,畫法屬於薄塗法,較難水粉 又叫不透明水彩,水用的比水彩少,覆蓋力強,便宜,但顏色偏灰丙烯 根據加水量的多少,可薄塗可厚塗,顏色鮮豔,比水粉貴,乾後不溶於水 初學推薦水性彩鉛 水彩...

手繪壁畫一般是用什麼材料畫呀,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丙烯。效果是 顏色鮮明,遇水不掉色,如油漆一樣,但是沒有油漆味道。手繪牆畫要用什麼材料? 哈一名手繪 1 手繪牆 畫是bai在牆上繪畫du,跟在紙上繪畫不同,zhi手繪dao牆畫的尺幅大,內所需要的繪畫工具可謂不容拘一格,抹布 海綿 棍棒 架子 梯子等等都會成為手繪牆畫的工具,但這些只是輔助工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