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和家人溝通,家庭封建如何消除,家庭束縛如何解除

時間 2022-07-27 23:30:13

1樓:流動的天空之城

首先你要明白,家人是在保護你不會是對你不好。你要讓他們明白你有能力處理自己的事情,把你的想法講給家人聽。他們肯定會對你的想法進行評估。

其次不要因為家人不同意而放棄自己的權利,但我相信家人是希望你幸福。如果真的不行,就要走出去,不要受家人的影響,追求自己的所愛

2樓:夢中青蘋果

1.寫信交流啊

2.很管用地!!??(千萬別是偷偷摸摸,團一團的扔給他/她啊~!平整乾淨的一張紙 最好是條格紙 呵呵)

3.就跟和你網友談話一樣啊~上qq聊就更好了(矛盾大的別上qq說)4.起初是幾個眼神,後來就慢慢了解你了,這就@~$@$% ok了

3樓:

這個有難度,一是要慢慢感化,二是要有耐性,三是不能隨便給她們發火,找她們心情好的時候,心平氣和的講給她們聽.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這種思想已經根深蒂固了..

你呢..? 也應該適當理解一下,

多跟他們談談 告訴他們你自己的想法.

你家人都是為了你好啊. 你要知道這一點那樣你就可以心平氣和的跟他們談了.

5樓:磊磊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順其自然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樓!順氣自然,快樂起來吧!

我不知道怎麼和家人相處,弟媳給我和家人合不來,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其實很簡單,我們都走入了誤區,乙個自我欺騙的誤區。舉個例子,我家裡的地板上有一滴水,我看到了,我覺得我應該去把它擦掉,這樣屋子裡會很整潔,老婆看了也會很高興。但我沒有去做,我背叛了我的想法。我沒有擦掉水漬,我想到什麼呢?我想 為什麼我要去擦?這不是我和老婆共同的家嗎?她也應該有責任去...

面對愛情和家人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你好好冷靜的想一想,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是愛情?還是親情?很多人都為了這種事而苦惱,但是我覺得不需要。因為人生向來都是自由的,你想要的是什麼就是什麼了!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先跟父母好好談談,還要安頓好你的女友,畢竟你的女朋友這麼愛你,這麼單純,世界上真心愛乙個人的女孩已經不多了,但是家人也很重要,不要忘...

不知道怎麼和人溝通了。怎麼和人溝通

30歲一無所有的人很多,過往也有很多30歲無所事事但後來成就事業的,所以這沒關係,只要你現在開始擺正心態,開始行動,一切都不會晚。參加一些培訓和訓練會讓你更快改變,歡迎與信必為交流,開啟你的心扉,用積極熱誠的心去對人對事,凡事都會好起來的。你好,非常開心,很榮幸能夠你的問題。與別人的交流是個技巧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