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讓我不知道怎麼和老公相處怎麼辦

時間 2022-02-01 22:15:08

1樓:百里碭

溝通、**對方做得好了就鼓勵鼓勵,做得不好了也要說,不要乙個人憋著不說。特別是夫妻生活方面,防第三者。倆人共同做家務、共同做飯,共同看電視。

在共同去做的時候能夠增加彼此之間的了解與溝通,還能一起體驗合作的樂趣。

學會去過一些節日,情人節之類的。生活之餘製造點浪漫、驚喜。不要讓結婚之後的生活沒有一點點的驚喜,要做到比結婚前更多的浪漫才能讓夫妻之間的感情一直公升溫。

學會把愛說出來,時不時的表達愛,讓對方知道你一直愛他、在乎他,哪怕他變老了。另外妻子在一些事情上也別太強、學會服軟、撒嬌,給男人留下一些面子。反過來丈夫會更加的感激你。

不要動不動拿離婚說事,即使是在生氣的時候,因為只要說過這些話,就會在彼此的內心深處留下一些陰影,等到時間長了,過去了,但是再次吵架的時候就有可能又會說,這樣的話,久而久之對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就會產生影響的。

無論發生什麼、彼此信任、誠實。不給自己的物件撒謊,因為一旦有發現的那一天,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讓對方接受的。學會尊重、寬容、包容,理解對方。

讓每個人都能夠理性地面對婚姻生活,而不是總是按照自己的生活意願去做事情。

另外,關於你的原生家庭,你如果一直的幫忙、支撐,顯得他們是那麼的無能,也顯示出了你是那麼的能幹,你那麼的有用,也喜歡被認可你很能幹的感覺嗎?你在這其中感受到了這種感覺嗎?

或者你一直撐著他們,顯得你很孝順,聽話,懂親情,你在這裡面得到了社會價值觀的認可,難聽一點,牌坊立起來了,你需要這個牌坊嗎? 又或者,在支撐他們的過程中,是建立了親情,你不想和他們關係疏遠,不管這關係有多累,但是你接受不了遠離關係,自己獨立。

再或者,可能就要你自己好好問問自己了。親情,家庭,對我們來說,有時候真的是又愛又恨,但是我希望你在其中,不要迷失自我。

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告訴他現在這種情況讓你覺得很困擾,兩個人一起商量一下該怎麼辦。

3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主動和老公溝通,希望他能幫助自己,能夠多理解自己,找機會一起出去旅遊,多增進點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多和你的老公溝通,多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這樣感情會越來越好。

5樓:

平常一定要多關心一下自己的老公,有什麼事情多跟他商量,這樣你跟他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6樓:3aaa歲月

不要想太多,不要想你原來的家庭是怎麼處理的。你就記得你愛你老公這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多和你老公進行溝通,多多的關心他,用你的關愛來溫暖他,使他能夠更加幸福。

8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認為,你應該多多了解你的老公,對他多一些關愛,多多包容他,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9樓:lin相思

可以找個合適的時機和你老公談談,告知對方你的想法,對方會包容、體貼你的。

10樓:山總的小迷妹

你可以和你的老公進行交流,尋求老公的幫助,讓他諒解和幫助你與他正常的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多多關懷一下你老公,然後多多和他溝通就好,不要緊張,你會越來越幸福的。

不知道如何和老公相處

12樓:夢想

把老公的

快樂當作自己的

13樓:

如果可以的話和他敞開心扉的談一次,如果他能聽的進去你的話,就會所有危機都解除了,其實乙個女人在家帶孩子照顧家庭不必他們男人在家掙錢養家來的輕巧,不然你就抱著乙個心態————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等到玩夠了就知道回家了,畢竟你們的家才是他最後的港灣啊!!男人有時候都會像孩子一樣,沒事的時候在家打扮一下,把你最美好的一面留給他,不要讓他以為你老了 就有時間在外邊玩了,對自己要有資訊。最後送你一句話——感情莫要強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4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他,尊敬他,特別是有外人在場的情況下,絕對不要隨便批評和指責你的老公,因為多數男人都有一種虛榮心,願意當大男人,願意做大男子漢.就是他做錯了,需要批評的時候,最好也要講個方式方法,那樣的話,才能夠讓他好接受,不至於產生冷戰和對立.做個合格的賢妻良母.

管好丈夫和孩子,把家裡治理的井井有條.再就是,在做好丈夫賢內助的同時,盡量多學習,多動腦子,多長智慧型.當丈夫工作上或者是人際關係上遇到問題時,你能夠給他鼓勁,幫他想辦法,幫他解決問題,使他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事業上都離不開你.

那麼,你就是乙個合格的妻子

15樓:顓孫敏思

沒有感情基礎的相親,也可以婚後戀愛開始做起吧,只要雙方多溝通 願意踏出第一步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性生活要和諧。別的都不重要。

17樓:錦繡數碼城

多談心,兩人多說說自己的一些事,多交流,多溝通,

18樓:樂觀的美容

好好和他談談,問問他是怎麼想的,婚姻不是勉強的事

19樓:前珏景從陽

我看你要跟你老公先

好好談一下。

我也不知道你老公是偏向你還是他父母。

你老公再和他父母談談。

很多家庭都因為帶孩子的事情吵架。

20樓:孛能束晏

冷靜下來後好好談談,有時氣頭上想問題是不客觀的,不過大部分男生都不允許老婆和父母發生矛盾,不管什麼原因都會站在父母那邊,這個我能理解,畢竟沒有他們就沒有他,我也這樣跟我老公說過:如果要我在他和我爸媽間選擇,我一定會選擇後者,如果他也選擇他的父母我也沒有怨言。兩代人在一起難免遇到摩擦,最好的辦法就是距離產生美。

好好和你老公聊聊吧,相信你們會很快和好的,祝福你們!!

我不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一點,我不知道怎麼讓自己開心一點

陸一飛阿飛 想得太多了,有時候人會很累的,有時候學會了什麼時候可以堅持,什麼時候可以放棄,也許就不會太累了 好好的珍惜現在,現在就是最好的禮物。閉上眼睛,默默祈禱,每乙個向我一樣被情緒困擾的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我們放下包袱,才會走的更遠,才會看到更多的幸福對,自己想辦法讓自己多開心。那麼日子才會...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你。今天是你的生日,於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對我也具有同樣重要的意義。我能做什麼呢?我只能挑一些我自己能想到的好話說給你聽。你是覺得我太會說話了,讓你覺出了不真誠。我讓你這樣想了,我很抱歉。也許是我的表情讓你看出了什麼,不快或是其他的。請你不要在意,我只是為你擔心,害怕...

我和老公吵架,我離家出走了,不知道怎麼辦

萬事和為貴,建議你氣過後回到老公身邊好好經營這個家,祝你家庭和睦。 碰到這樣的老公,就算你離家出走,他還是無動於衷,弄得最後自己還是得自己回去。這會讓他更加自以為是。所以勸你一句,下次要是吵架了千萬別離家出走,這個家也是你的,你走了他還自在了。你得在他面前吃好的,打扮的漂亮,出去消遣。得在他的眼皮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