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輸入電壓低時 90v左右 ,led出現閃爍,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7-27 23:30:12

1樓:gb的知識店鋪

這個跟驅動電源的引數有關的,一般都是在100v以上的,因為目前的通用電源是110~240v供電,如果僅供國內使用的更是要求要在180v以上才能正常工作。這個跟led本身的電流和電壓沒有直接關係。你的90v的供電沒有直接接到led上,而是接到驅動電源裡,驅動電源把它變為恆流的直流電,再給led供電的。

當電壓不足時,電源內部的控制ic無法正常工作,ic內部的振盪器**不正常,所以會有閃爍現象。你這個led燈的驅動在設計時電壓就沒有設計在90v的時候工作,所以這樣用是不行的。如果你一定要在90v狀態下工作,要請電源廠家幫你設計,更換特製的驅動電源。

2樓:hi漫海

這是led燈內金絲或鋁絲接觸不良的表現,

通常情況是,金絲一焊脫焊,金絲弧角斷,如果二焊沒有補球的也有可能是二焊脫焊。

那為什麼會接觸不良後一會兒就又亮了呢:斷點近,又因熱漲冷縮的緣故那為什麼會造成這種情況呢:通常原因為led驅動電源電路過於簡單,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工廠那的燒機時間太短。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供電不足咯,,驅動晶元工作不穩定就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的交流電,低於每組led燈的最低導通電壓

5樓:

給你led供電的電源不是全電壓的。 或者你被你**商忽悠了。

為什麼節能燈和led在電壓較低時會閃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是電壓問題,因為led燈的電源適應範圍較寬,85-235v或是185-235v都有,現在市電波動範圍一般沒那麼大,所以,估計是電源壞了,換乙個同規格的電源即可

電壓低了led燈閃爍如何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寬電壓的驅動器就可以了,80~240v的那種

為什麼節能燈和led在電壓較低時會閃爍

8樓:籃色陀螺儀

與驅動電路或方式有關。

一種是低於某值時會閃爍,一種是低壓時變暗。(第二種可以調光)

9樓:太陽能雷達燈具

電壓不夠,就負載不起,所以會閃燈

led燈一一直閃,電壓太低了,是什麼原因,怎麼檢測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是電壓問題,因為led燈的電源適應範圍較寬,85-235v或是185-235v都有,現在市電波動範圍一般沒那麼大,所以,估計是電源壞了,換乙個同規格的電源即可

led燈閃爍的原因是什麼?

11樓:張朋輝

led燈閃爍原因:脈衝訊號出現頻率低於70 hz的低頻分量,人眼就會感受到閃爍。

處理步驟:

1、首先我們要確保我們自己家庭的led燈所在的電路沒有問題,這個主要問題會出在開關的地方,開關是我們的檢測重點。

2、檢查led燈背面的電源轉換器,這個就直接把轉換器拆下來,然後通電用萬用表測電壓或電流就行,如果電源轉換器損壞可以直接購買更換,這個一般很便宜。

3、如果led燈的電源轉換器沒有問題那麼我們就可以把萬用表切到電壓輸出檔位,然後放在相對應led燈珠的正負極上看是否會亮。如果不亮直接更換掉就可以了。

4、一般經過上面三個步驟就可以解決90%的led燈的問題,這樣我們的led燈就又能夠重新煥發出應有的光彩了。

led燈出現閃爍我們可以調光。調光一般可分為三種方式:

1、線性調光。線性調光主要基於簡單的分壓原理,其優點是應用簡單,不產生干擾,缺點在於不靈活、效率低下,同時可能會引起色譜偏移和產生過多的熱量導致溫度公升高。

2、pwm調光方式。led是乙個二極體,它可以實現快速開關。它的開關速度可以高達微秒以上。

是任何發光器件所無法比擬的。因此,只要把電源改成脈衝恆流源,用改變脈衝寬度的方法,就可以改變其亮度。目前pwm調光技術是被看好的led調光技術。

也有很多企業的led調光電源產品就是採用pwm調光方式製作的。如上海歐切斯的調光電源系列的產品,大多數是採用pwm技術調光。這種調光技術的優點在於應用簡單、效率高、精度高,而且調光效果好。

3、可控矽調光。可控矽調光主要針對傳統的燈具。由於線性調光和pwm調光應用在家庭照明或者商業照明時,遇到的乙個大問題是需要控制線路。

由於傳統的燈具只有兩個電觸點,如果要加上線性或者pwm調光功能,就需要改變燈具設計,增加控制線。採用可控矽調光方式就可以不用替換燈具,實現調光。

12樓:裝修電工日記

led燈閃爍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為什麼電壓低時容易燒用電器,為什麼電壓低也燒壞電器

孤舟蓑笠釣雪翁 在用電裝置的功率一定的情況下,因為p u i,電壓低則電流必然增大,電流增大就會引起裝置發熱而容易被燒壞。 斕博 我覺得。電壓低電流大有可能過流了 通俗的說,電動機產生的電磁轉矩與電壓和電流成正比,即電壓和電流的大小共同決定了電磁轉矩的值。當電機穩定執行時,電動機產生的電磁轉矩總是與...

led5W燈珠輸入電壓多少,5W的LED燈珠電流和電壓是多少?

串連晶元 15v 16.5v 並連晶元 3.0v 3.3v 5w的led燈珠電流和電壓是多少?30 你的led是一株5w 的嗎,還是幾株的,一株的工作電壓是3,5v左右,電流1,4安,可以把電源電壓調到3,5伏,或3,4v。拓展光電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廠家,很喜歡。一般白色led燈,直流額定電壓3.6伏...

電壓低對電腦有什麼影響,電壓低對電腦有何影響?

相甜淳于高潔 有,會使電腦經常非法關機,低於電腦使用值,會讓啟動不了,經常的非法關機會使電腦硬體遭到損壞,或是影響硬體的使用壽命 但玉枝枝午 顯示器對電壓要求不高,電壓低一般情況下主機會經常重啟或者根本開不開。 資蒼範彰 低電壓會造成電腦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 硬碟出現壞道,電腦經常在低壓下工作會提前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