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認識更多的朋友

時間 2022-07-27 15:15:22

1樓:影視小蝸牛

認識朋友,就要走出自己原有的圈子,根據自己想得到什麼東西,有意思的選擇合適自己的圈子,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如果你是大學生,可以參加在校生的學生組織,來結交新的朋友。

2樓:一山

第一:真實別人就要了解他的人格,興趣,為人處事各方面的特點。

第二:要了解兩個人之間的關係。然後用心對待。

第三:朋友之間要互相關心,要講信用。

第四:可以通過各種遊戲結交更多的朋友。

3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找資源。這可以到各種交友平台上去尋找資源,只有找到了資源,才有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

當你找到資源以後就要進行搭訕,比如說日常的打招呼之類的,一定是不可少的。

溝通。當你在搭訕的時候認識了對方,覺得對方是乙個值得深交的人,可能和你成為朋友,那你就可以和他好好的溝通聊天,增加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成為朋友。當你們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三觀,這時候的你們就可以成為乙個好朋友了。

4樓:十一維觀影

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想要認識更多朋友還不簡單。

你可以加各種各樣的興趣群或者遊戲群,然後跟裡面的人使勁聊天,聊的時間長了之後,慢慢的就可以發展為朋友了。

5樓:枝紫鮃

要想認識更多的朋友就必須有一定的圈子,首先你自己就必須主動,別人才會給你來往,這樣一回生二回熟朋友就慢慢多起來,再有就是多參加一些活動和交際圈。

6樓:

我個人認為想要認識很多朋友,首先自己要充滿正能量,要微笑去面對任何人。我們常常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認識更多的人,互相交流,互相學習。

7樓:11夭夭

擴大交友圈是比較直接有效的認識更多的朋友的方法。日常可以多參加一些團隊組織多動,比如說羽毛球團,長跑團,爬山團等等。

8樓:持筆論

自己得有所改變,變得更加主動積極一些,內心陽光積極向上。空閒的時間多去參加一些朋友之間的聚會,擴大自己交友圈。有著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結實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性格活波開朗,充滿正能量,用不了多久,你就是「社交達人」了。

怎樣才能認識更多的男生

日常嘮文化 旅遊,如果我們有旅遊這個愛好,我們其實也可以在旅遊中認識不同的異性,也許,其中就有那麼一兩個跟我們志同道合的呢,所以,我們完全可以利用一些業餘的時間去參加一些短期的或者長期的旅行,這樣也有利於讓我們變得外向一點。社團,社團分為很多種類,有唱歌的 跳舞的 寫字與攝影的,我們可以在閒暇時刻參...

什麼工作可以認識更多人,做什麼職業可以認識很多人?

幹保險,售車售樓小姐可認識更多人。從工作入手,談生活,談人生,慢慢來就擴大啦。 包岑 公關可以認識很多人。裡面學問也很大,沒有學歷沒經驗一般是沒人要的。 5201314琪兒 去幹業務員吧,不需要什麼經驗,只要你不怕吃苦! 戀萬小葉子 我覺得做投資發展挺不錯的,或者人力資源部,單位最好找些大城市的,與...

如何讓孩子認識更多的字,如何讓孩子多認識字?

小魚話育兒 1.繪本識字 我的孩子從8個月起就開始看繪本,剛開始都是圖案的書,長大些之後,看的是文字多的書。每一次都會讓他用小手指點個書名讀一讀。對於文字內容比較少的書,也都是小手點著讀。從小讀書,讓孩子對書本不排斥,長大了也就能自己讀書了。對於幼兒園的孩子,我個人還是建議大量集中攻克的方式,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