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較大的苗木公司有多少?分布在哪裡?和中國園林企業網有合作的又有哪些

時間 2022-07-27 15:15:16

1樓:邪伊

這個有很多的,苗木質量蘇浙一代可以,至於有沒有和中國園林企業網合作就不知道了

我想把自己的苗木放到網上推廣,有哪些**可以免費做?中國園林企業網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業免費推廣**現在已經有很多了特別是園林行業的,具體的你可以查查,你說的中國園林企業網是免費的,還有很多其他的**也可以的,不過只能發布**和求購,要想擁有自己的**頁面和專業的推廣,這個他們應該會收錢。

3樓:農產品總經銷

**的,有什麼苗木、

4樓:1丶的迷戀

你可以找個推廣高手詢問,了解

苗木銷售,想盡快開啟市場,誰有方法?打園林行業公司**可以麼?誰有全國的園林綠化公司**?網上說中

5樓:樂觀的劉情

樓上的回答很全面,也

抄比較符合大眾的心bai裡,但是我想說的是du網路已經成為乙個不能

zhi忽略的趨勢,這也是唯一dao乙個可以讓人逆襲的趨勢,所以我覺得更注重網路推廣反而更好,這個意思不是讓你忽略現實中的推廣和業務,畢竟強調的是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建議你選擇中國園林企業網,注重網路的同時也注重園林企業名錄的收集和整理,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可以

抄嘗試,不過一般大點襲的園林公bai司都有自己長期du合作夥伴.效率不高zhi.**號碼也不dao

會很全.需要自己找.

建議:做自己公司彩頁.做到精緻一點.後面可以附著工程案例.

不要盲目放線.要根據具體公司制定具體方案重點放線.通過人際關係接觸.

實在不行只能碰運氣了.碰運氣也要手段,**,寄送彩頁,能過去最好過去下.這樣會好的多.

也容易找著長期合作夥伴.一般有一兩個園林公司做長期就夠你做了

一些專業花卉**可以留下資訊

中國園林行業的上市公司有那幾家?

7樓:麥子

嶺南園林付款模式欠佳,程式繁瑣,工程進度緩慢!

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上市的公司很多呢,基本都在園林英才網,我都看到和多家了,廣東棕櫚啊,北京東方,全是這樣的大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行業三大上市企業:

北京東方園林股份****(002310)綜合性,園林設計、工程、養護、苗木、房地產景觀工程等,控股或參股多家設計企業。

廣東棕櫚園林股份****(002431)綜合性,工程、設計、苗木,總體發展快速平衡。

雲南綠大地生物科技股份****(002200)綜合性,做工程、設計、苗木、組培等。

還有深圳鐵漢生態環境股份****(300197)綜合性,但是設計只有乙級資質。

泰達股份(000652)的子公司天津泰達園林建設****,綜合性

金螳螂(002081)主要是做裝飾和幕牆的,景觀做了沒多少年,但是效果可以,設計只有乙級,施工二級。

有上市意向的:廣州普邦園林****、嶺南園林股份****、騰達建設(600512)可能要收購浙江滕頭園林股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福實業 永安林業 吉林森工 東方園林 景谷林業

中國國有企業園林綠化公司有哪些?

11樓:加

002310東方園林,

抄002431棕櫚園林,300197 鐵漢生態,002200*st大地bai(綠大地)這四家是以園林du綠化工程為主業的zhi

002081金螳螂,002375亞廈股份,002482廣田dao股份,002325洪濤股份,002620瑞和股份這幾家是以裝修為主,但都有園林綠化業務或可經營相關業務

**有園林綠化行業所有公司的企業****啊?公司做業務需要,請大家推薦下,也有朋友給我推薦了中國園

12樓:公冶

這個網路上搜搜都有的,當然準確率就不能保證了,如果自己想省事,那就去買吧,現在很多賣資訊的,不過準確率也讓人不敢恭維,我以前用過中國園林企業網的企業名錄,你可以去試試,他們現在的模式有所改變,具體的需要自己把握

全國園林公司50強都有哪些啊?

目前國內較大的生物試劑公司有哪些

生物試劑 biochemical reagent 是指有關生命科學研究的生物材料或有機化合物,以及臨床診斷 醫學研究用的試劑。由於生命科學面廣 發展快,因此該類試劑品種繁多 性質複雜。主要有電泳試劑 色譜試劑 離心分離試劑 免疫試劑 標記試劑 組織化學試劑 透變劑和致癌物質 殺蟲劑 培養劑 緩衝劑 ...

有註冊離岸賬戶在國內進行進出口業務的公司嗎

我的經驗 1 離岸公司 收匯 結匯不受限制,你留著一輩子不提都沒人管 國內公司 收匯必須按照合同,結匯手續必須要辦,有時間限制 2 離岸公司 稅收就沒有了,基本上就是你交給註冊公司的服務費用 國內公司 如果你沒會計,稅收就需要自己好好算了,俺不知道 3 離岸公司 沒有進出口權,你想要發貨或者收貨,只...

在國內籃球有多少種聯賽,中國的籃球聯賽都有哪些?

有cba cuba wcba wcuba nbl 男子青年聯賽 女子青年聯賽 職業聯賽cba,cbl,wcba業餘聯賽cbo,全國u17聯賽,全國u19聯賽,俱樂部青年聯賽學校比賽cuba,大超,全國高中聯賽。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即cba,英文全稱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