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迷信的未來婆婆,如何應付迷信的未來婆婆

時間 2022-07-27 13: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男朋友(現在還是男朋友的時候就這樣了那結婚後有你受的)都已經做出了選擇(他選擇他媽媽,不要你),那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長痛不如短痛,真的!以後結了婚過日子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現在你還沒過門呢,她媽媽就這樣挑三揀四的了,婆媳關係不是那麼好對付的!現在就應該把背挺起來做人,再說了這件事情中你男朋友根本就沒有做你的堅強後盾,最後還是選擇了分手,可能說好聽是孝順說難聽呢就是什麼呢我不想說,但我覺得你還是慎重考慮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通她信任的風水先生,把你吹得八字好得不得了,帶財又旺夫!

上面是開玩笑啦,能溝通就溝通,實在不行也只有分手了,否則以後你男朋友一出點什麼事,你婆婆都會歸結為是你的八字克他,那你一輩子有的苦頭吃。

3樓:我想入

找乙個迷信書或者人研究研究,先把年齡不合擺平,然後按照迷信要求不斷提醒他媽做這做那,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

4樓:池問絲

首先對你男朋友母親的愛好「所謂的迷信」給予肯定與認可,因為是老年人,只有多遷就才有回報,老年人也像小孩一樣,多交流後多抬她,多讚賞才有話機,有了話機才能開啟第一道門,如此才能和你男朋友深入交流,女孩子不要表現得太現實與財人,原則是: 欲取之 必先予之 。

如何應付迷信的未來婆婆

5樓:黑下存在

迷信也有迷信的程度,

如果不影響生活那您又何必在意,倘若影響生活那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交流才是解決問題的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未來婆婆到底迷信到什麼程度呢?公婆關係歷史以來都是個棘手的問題,過去在舊社會媳婦就只能一切聽從婆婆的指示做事,現在新社會不一樣了,在人人平等的基礎上,媳婦們要話語權了,所以現在婆媳關係才這麼突出。話說回來,畢竟你是媳婦,從識大體的角度講,媳婦應該在堅持自己的原則下去"順應"婆婆封建的思想。

如果自己實在不能苟同的,就託吧!其實現在的老人家還是很懂得起的。一般情況下,如果她覺得你認為她說的不對的時候,她也不會很堅持的!

7樓:

一定要跟你老公配合,單槍匹馬很難應付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騙術來反對迷信,其實不可取,但是我是這麼做的,我公公特別迷信,後來我找了個人,讓他假裝算日子,給我們湊到個好日子,我公公後來還說恩,找人算一下日子就是不一樣,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需繫鈴人.和平解決此事.

再去找個算命的,花點錢.讓他說服你的男朋友的媽媽.因為現在你說什麼,他媽媽都不會聽進去的,這不是什麼迷信.

這是信仰.我媽媽也有這樣的趨勢.不過我到時會找個算命的說服媽媽的.

或者找到原來的算命的.就讓他改.就說算錯了.或者會因禍得福什麼的話.他媽媽肯定會相信的.

10樓:上春兒

科學就是迷信,迷信就是科學!

11樓:流浪人苦啊

還是看好婆婆吧!老輩人做什麼,還是先看好在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做她的,只要不影響你的生活就不必太介意

13樓:橙子影視剪輯

以毒攻毒.

說的迷信,其實也跟信耶穌一樣,只是信仰不同。他們也是一種精神寄託。

迷信說好聽點就是信佛,那你就跟你婆婆比道,不管歪道還是正道,只是你能講出服眾的就是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則忍 實在不行用科學說話 或者尋求老公的幫助

如何對付愛念叨的婆婆

15樓:成美之愛

對我們的長輩,我們應該都要尊重他們,但是如果你的婆婆真的是無理取鬧的話,你可以選擇避開,不和她吵,要是她真的來找你念叨的話,那麼你就裝作一副在聽她她念叨的樣子,其實你就左耳進右耳出罷了,就當她是無聊說幾句罷啦,不用太煩心啦。老人家嘛,話總是很多的,思想也不是像我們的那麼開放,所以不必太在意啦。相信有一天她會知道你的好。

其實你也可以換乙個角度想啊,她念叨你,那是因為她已經把你當做一家人了啊,她知道,無論她怎麼說,你都不會生她的氣的,始終一家人是結不了仇的。相信你會做得更好的。

16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左耳朵進右耳多出,保持微笑,這樣還可以維護你的形象

大家家裡有沒有特別迷信的長輩 到了招人煩的地步

17樓:

有,無需理會就是,時間長了就會不再糾纏你了!

18樓:都拒絕看了

去年 我媽還找人給我燒魂 想想也是醉了

這樣的婆婆怎麼對付,這樣的婆婆,該如何對付?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和她談一談,說出你心中的不悅,同時希望互相尊重啊,如果她是個聰明的人的話就一定會聽進去的,如果她是乙個本性就很霸道的人話那就沒有辦法了。有的人天性就很霸道,即使改都是改不了的,最好她有機會可以嘗試到霸道的不好或許會改,畢竟她年紀也不小了呀。婆婆只能接受你的好,而無法承受你的壞。所以...

如何對付愚孝的老公和強勢的婆婆,如何對付惡毒婆婆和愚孝的老公

每次看到愚孝這個詞,都感覺好奇怪,這到底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呢?愚蠢就是愚蠢,和孝順沒有關係。不要拿孝順當愚蠢的擋箭牌。老公愚孝,婆婆強勢,現在因為婆婆惡意挑事,我和老公婚姻出現破裂,老公站在婆婆那邊,我想離婚怎麼辦?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

如何應付喜歡顛倒是非的人,請問如何對付那些胡攪蠻纏,顛倒是非的人呢?

emmm 說反話或者不理他 把髒水潑給他看著他自圓其說過程中打臉 果猛 看 心經 其中一句 遠離顛倒夢想 長崎偏愛 所謂的顛倒就是迷了,不明真相。比如有的人把香菸當成禮物送給朋友 有的人貪財把 挪為己有 有的人為了達到個人目的 坑害和誣陷他人 還有的人為名為利爭權奪勢傷天害理,這些不都是顛倒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