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應付嫉妒心很重的女人,怎樣對付一個心腸惡毒,嫉妒心又強的女人?

時間 2021-07-07 07:29:07

1樓:辰星

嫉妒心人人都有,多少,輕重不同,方法不同,有的是提升自己,這種人是正能量的,是好的,有的是想方設法貶低你,說你的壞話,有的心狠手辣陷害你。一般的說你的壞話貶低你都不要在意,關係處一般。對於心狠手辣的陰險的心眼壞的防不勝防離遠一點。

只有自己不斷的提升自己是最好的方法。

2樓:沉夜孤星

對嫉妒心強的人,沒法應對,只有避讓,不跟他們說話,不跟他們交往。其實,在任何單位,只要遇到壞人,我們都應當避讓。我們沒有必要與他們針鋒相對,或者口苦婆地勸說。

我甚至也是這樣教育兒子的。

3樓:影子

嫉妒心是一種與生俱來,最原始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只是有的人剋制得體,有的人他先天就不具備這種能力,不能後天培養,遇到這樣的人你不與理會,一笑而過便可,不用太在意,當空氣中瀰漫著的一點灰塵就好了,不要試圖想感化或改變別人,你既不是神,也不可能把別人與生俱來的東西抹殺掉。

4樓:猴68912乓詒

她嫉妒你一定是因為你某方面比她好很多,那是她自卑產生的,你如果想平息她的嫉妒心就不要讓她看見“你比她強的那一個部分”,如果你們關係好你就跟她訴苦,扮可憐,如果你們關係一般就沒必要在意她了,嫉妒是隻能害自己的,就讓她害死自己吧。

5樓:以心

這種情況啊,應該是女人之間的問題吧,這種現象很奇怪,如果一個男人做得很優秀生活過得好,女人一般不會嫉妒,但是女人做得很優秀生活過得好就容易被女人嫉妒,很明顯同性相斥。面對這種問題,就更應該努力做好自己的事,不斷提高自己、充實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讓那個嫉妒心強的女人更加嫉妒,直到變成羨慕。有句話說得好,差別一點點會惹人嫉妒,但差別十萬八千里的時候,別人只會羨慕。

6樓:尹朶月

為什麼人會產生嫉妒心。因為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都有向上發展的生存方向,向後延續的繁衍本能。所以動物植物都會有自我保護意識,和與周圍環境競爭的行為。

而人作為高等生物,這方面會有更復雜的表現。於是,嫉妒心也是生命力的一種體現。因為別人比自己有能力,有機會,有錢,被寵信,被追捧的時候,而自己暫且沒有,自己又很想有的時候。

嫉妒心就產生了。因此,遇到有嫉妒心強的人,就多給他一些鼓勵,一個微笑,一個肯定吧。

7樓:沉夜孤星

嫉妒心不可怕,可怕的背後加害的小人,人話著就有這樣那的事開心不開心取決於你的心態,心態放平過好自己的日子,上對的起父母下對子女盡心,對那些小人不遇理會罷了,努力過好每一天!

8樓:峰佘無敵

我個人覺得這個得看自己。如果自己是那種綠色性格的,不會因外人外物而影響到自身心情的,那麼大可以隨他去,只要他不對你造成實質性的傷害。但是如果自己因為這個事情而心情很煩躁或者其他種種不好的事情,那麼對於這樣的人,真的可以敬而遠之了。

當然了,還存在這樣一種情況,這位嫉妒心很強的朋友除了在這方面,其他都很ok,自己呢除了因為他的嫉妒心而產生很不好的心情,但是在其他方面還是把他當成一個好朋友的。那麼這個時候,我個人會把他當作某一塊的朋友。這裡解釋一下我說的某一塊,有些朋友,是我們很好的朋友,他不存在某種性格上的極端以至於對你造成不良影響的,並且關係真心很好,那麼我們可以跟他共享很多東西。

怎樣對付一個心腸惡毒,嫉妒心又強的女人?

9樓:血刺小y濖

嘎嘎嘎,以上幾個人說的好啊,我們應該學學《回家的**》那裡面的那個女人,她毒,你就應該比她更毒,她狠,你就應該比她更狠,這樣才能以毒攻毒,以狠制狠,一魅的忍讓,會讓她以為你好欺負,對付這種人,就只有讓她怕你,不能讓她尊敬你,知道了吧

女人怎樣征服男人的心,乙個女人怎樣征服男人的心

感遇望月懷遠 滿足男人這三個慾望,就能征服他的心。 情感微劇 男人遇到喜歡的女人時,會主動出擊,採用感動或者死纏爛打的方式得到她的歡心。而女人在追求男人的時候,可不能採用這種方式哦,很容易會被徹底拉入黑名單。女人只要學會這幾個手段,就能輕鬆征服乙個男人的心哦!婚姻裡女人怎樣才能征服男人的心? 女人應...

如何挽回絕情男人的心,怎樣挽回乙個男人的心?

翦子美女 人心都是肉做的,愛過又怎麼會無痕呢?當初,他不顧一切地追你 可如今,你們卻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不想放棄,想讓他重新回到你身邊 可是你越是去努力,他卻離你越來越遠.其實挽回並沒有你想的那麼難,如果你想讓他再次愛上你,那沒問題,不過你一定要按照我說的方法去做,每乙個細節都完全做到位。1.不...

怎樣打動女孩的心?如何打動乙個女孩子的心

苦肉計比較管用 當然還要有大把的鈔票。現在的女孩現實 如果你還有別墅轎車的話那就更好了。真心真意去對她好!該知道怎麼樣才叫浪漫,但浪漫不代表浪費知道嗎?要學會了解她,要知道他喜歡的是什麼?最重要的是她生氣的時候不要理她,過一小會兒,你再向她賠禮道歉,最重要的還是做一些比較浪漫的事。如何打動乙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