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沒有界限感的婆婆,怎麼對付不愛乾淨的婆婆

時間 2022-12-03 20:40:06

1樓:雲信瑞

遇到乙個沒有界限感的婆婆,是非常的無奈,我兒子娶了媳婦兒,她還是要占有,好像兒媳婦兒剝奪了她的愛一樣,對待這種沒有界限感的婆婆,有兩種態度。

第一種就是,憤怒的離開,不和這種家庭和人物打交道。

第二種就是,先和自己的丈夫溝通好,想明白一些做人的道理和做夫君的道理,和丈夫聯手,一起做婆婆的工作,讓他明白你們兩個都會同時愛她的,她沒有失去什麼,讓他的愛要有界限。

2樓:夏日清風小

結婚後如何和公婆相處,這是一門藝術。特別是婆媳之間天生的有矛盾。碰到沒有界限感的婆婆。

很多事情不能直接和婆婆交流。你可以把想說的你的意思給老公說。讓老公把你的意思轉達給婆婆。

母子之間沒有隔閡。婆婆也容易聽進去。

3樓:空空如也

打不起躲得起,遠離她。

怎麼對付不愛乾淨的婆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相互尊重和寬容為本。

婆媳關係似乎歷來都是家庭關係中很微妙的一部分,雖然我還沒這方面的實戰經驗,但總是時不時聽到已為人婆婆或是媳婦的抱怨,總結出來,大體上是因為生活觀念、生活細節上出現了矛盾所致。

也許生活是瑣碎的,點點滴滴的細節都很容易引起衝突,這一點,不僅僅婆媳關係,你與自己最親密的愛人也無法避免因各自意見不。

一、觀點不同而發生矛盾。我想婆媳關係雖然微妙,但是如果大家都能給對方多一點尊重和包容,問題就會少很多,因為畢竟是一家人。

婆媳怎樣才能相處的融洽、愉悅,是一門無法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藝術,當然因為自己也沒處在婆婆或者媳婦中的任何乙個位置,也不能很好的了解和表達有關如何相處的問題。

但是,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很多事情是雙方的,只要雙方都能彼此真誠的付出自己的那份愛心,將彼此相容,我想隔閡會更加少點,而相愛、相親、相知會更多點,生活中也會少些人為造成的「心結」。

5樓:會飛的羊公主

你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的,髒兮兮的,她也不好意思,除非就是懶,那就沒有辦法。

6樓:

最好是找個合適的時間,你們兩個人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

7樓:來自亞歷山卓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對付啥啊,她都大半輩子了,養成習慣了。

婆媳之間有沒有界限感?婚姻中男人該如何調節婆媳關係?

8樓:30秒不

當然是有界限感的,婆媳之間有很多時候在一些事情上還是有不同的看法的,現實生活中男人應該要在婆媳之間扮演合適老的角色,通過這樣的角色,能夠讓兩個人的關係相處的特別好一些。

9樓:可晨情感說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都是大難題,如果想要調節婆媳關係,那麼這個男人,就要學著在兩邊都替另一方說好話。

10樓:獨狼也有春天

婆媳之間當然會有界限感,這種界限感**於兩個人生活的突然交集,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無法抹出。

婚姻生活當中,男人想要搞好婆媳關係,那就要懂得拒絕,還要懂得開導。母親有問題時要學會拒絕母親,媳婦兒有問題時要學會拒絕媳婦兒,但是在事後盡可能去哄兩個人。

11樓:花花就是我

婆媳之間其實還是有界限感的,婚姻當中男人就應該多參與婆媳之間的互動。

12樓:我給你寫信

婆媳之間是有界限感的。然後在婚姻中男人應該要一碗水端平,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問題,我覺得都要協助雙方去溝通好這個問題,盡量用溝通去解決問題。

沒有界限感單親未來婆婆,該怎麼辦

13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好,凡事不要想的太多了,過好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對付不講道理的婆婆?

14樓:帥黑馬

這樣的情況?她可能精神有點問題,或找個心理醫生給她看看。如果不想這樣,最好的方法是若無其事,無論她做什麼說什麼都不管,當沒事發生,獨角戲是很難唱下去的。忍著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你婆婆說,你們再吵架的話,我就搬出來住了。請在乎下我的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pp他啊,用棉被做擋箭牌。

17樓:悠遊遛旅行網

這種事情是沒法解決的。

因為她是無事找事的那種人。

找個理由搬出去單過吧。

怎樣對付不講理的婆婆

18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婆婆只能接受你的好,而無法承受你的壞。所以啊。對婆婆你可以向對媽媽一樣的孝順,但不能向對媽媽那樣任性,總之你要記住一句話。對付婆婆你要智取,你可以騙他了,就是不能太坦誠。

19樓:網友

怎麼對付不講理的婆婆,我覺得如果遇到不講理的婆婆,那麼你一定不要和婆婆一樣,也不要惹婆婆生氣,慢慢的感化她。

20樓:冬瓜的春天

對付不講理的寶寶,你就可以不用管他,他說他的你聽你的,然後就把道理講給他聽。

怎樣對付不講理的婆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上面說分居就是不孝的說法,如果分居就不孝,那每個人都不要結婚好了——女方父母也是父母,憑什麼女兒養到可以養家餬口的時候嫁了人就要得去孝敬別人的父母!

現在男女平等,我是同意分居的,婆婆們都是五六十歲的人了,這麼多年過去了,能改的早改了,改不了的,以後也改不了。媳婦算什麼!

你懷孕了,如果跟婆婆和不來還是回娘家的好,為了孩子,也為了自己。關鍵要把老公的工作做好。

22樓:生活達人sir林

第二你要把這個事情和你老公說一下雖然這樣很不好但你必須說出來這樣有利於你們促進家庭和諧會影響心情。

23樓:華盛國際

我沒有婆婆不知道說得對不對,不過嘛我覺得兩個人由陌生人到成為一家人也是要講緣分的,我們作為晚輩就多讓一下老人家相處得來嘛就多聊點,實在很不講理的就躲開一點,要知道兩婆媳關係僵的話最難做的還是自己的老公對他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24樓:不知道她是誰

第一可以 溝通交流 就是心與心交流 。前提 當然你得表現得好 各方面不管婆婆怎麼欺負你 你都得忍著總有一天他會明白你的好 像《今夜天使降臨》裡面的情節。

要是你橫著來 她不講理 你也不講理 可能導致家庭矛盾更加惡化 情節嚴重的例子多的去了。

通多老公來解決問題 婆婆要是聽老公的 就很好說 , 要是婆婆不聽老公的 而老公卻非常愛你 我覺得所有的氣都都可以消了 完全忽視婆婆的不講理。

假如 老公婆婆都不好 那就萬黨了。

25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特別是婆媳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惹不起還躲不起啊,分開住,井水不犯河水,誰也不用給誰難堪。

怎麼讓婆婆有界限感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讓婆婆有界限感,最好的辦法是立下規矩就更好一些。但是也建議你做好自己。

更要明白一點,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要想嚴格的要求自己的話,那麼別人就不會和你胡鬧。所以說重要的是在於你自己。

28樓:傾心解答

其實我覺得如果想讓婆婆有界限感的話,還是讓老公出面跟她說清楚,結婚之前就要談好。

這樣的婆婆怎麼對付,這樣的婆婆,該如何對付?

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和她談一談,說出你心中的不悅,同時希望互相尊重啊,如果她是個聰明的人的話就一定會聽進去的,如果她是乙個本性就很霸道的人話那就沒有辦法了。有的人天性就很霸道,即使改都是改不了的,最好她有機會可以嘗試到霸道的不好或許會改,畢竟她年紀也不小了呀。婆婆只能接受你的好,而無法承受你的壞。所以...

如何對付愚孝的老公和強勢的婆婆,如何對付惡毒婆婆和愚孝的老公

每次看到愚孝這個詞,都感覺好奇怪,這到底是褒義詞還是貶義詞呢?愚蠢就是愚蠢,和孝順沒有關係。不要拿孝順當愚蠢的擋箭牌。老公愚孝,婆婆強勢,現在因為婆婆惡意挑事,我和老公婚姻出現破裂,老公站在婆婆那邊,我想離婚怎麼辦? 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

跟婆婆沒有共同語言,怎樣對付不同語言的婆婆

說句不該說的,你該離婚了,你所遭受的,都是你自找的。你婆婆信神,你婚前不知道嗎?我不信你婚前一次都沒在婆婆家住過。婚前理應對家庭有所了解,也理應對公婆的脾氣秉性有所了解。我想你婚前是應該知道這些,可是你還是結婚了。你是嫁不出去了嗎?為什麼不分開生活?你是不是想說,你老公不肯,或是公婆不肯?你老公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