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的這些怎麼做,圖中這些怎麼做?

時間 2022-07-27 13:00:11

1樓:淚灑誰家鎧甲

第4題:0.14、1.4、0.075

第5題:1025

第9題:前、後;1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挺厲害的哦,是不是小學都沒有學完啊?

這小學知識都沒學好你還這樣回答?如果按照三檢視來說這題目本身有誤。因為課本並沒有提及其他三個不常用的檢視。

前面和後面不是廢話嗎?上面和下面不一樣嗎?左面和右面也是一樣啊。

還有撤兩個方塊都能讓正面看過去檢視不變,你這是故意誤導人還是怎麼樣?

三檢視是觀測者從上面、左面、正面三個不同角度觀察同乙個空間幾何體而畫出的圖形。

將人的視線規定為平行投影線,然後正對著物體看過去,將所見物體的輪廓用正投影法繪製出來的圖形稱為檢視。乙個物體有六個檢視:從物體的前面向後面投射所得的檢視稱主檢視(正檢視)——能反映物體的前面形狀,從物體的上面向下面投射所得的檢視稱俯檢視——能反映物體的上面形狀,從物體的左面向右面投射所得的檢視稱左檢視(側檢視)——能反映物體的左面形狀,還有其它三個檢視不是很常用。

三檢視就是主檢視(正檢視)、俯檢視、左檢視(側檢視)的總稱。

圖中這些怎麼做? 10

3樓:滄桑迷城蝶

過a點做垂直於bc的直線用d表示 然後量bc的長度 再量ad的長度 最後底乘高除以二 算出面積

4樓:冷boy妖狐

拿把尺,最好是三角尺(可以的話那等要三角吃),然後三角形的a點,把尺對準bc邊

5樓:15年專注線束加工

對於「插入」選項卡上的庫,在設計時都充分考慮了其中的項與文件整體外觀的協調性。 您可以使用這些庫來插入**、頁首、頁尾、列表、封面以及其他文件構建基塊。 您建立的**、圖表或關係圖也將與當前的文件外觀協調一致。

圖中的這些怎麼做 10

6樓:旅初彤

5.(7.2+6.8)×15.8=221.2(元)

6.(86+104+98)÷2÷3=48(元)

7樓:光明月的月明光

第一題:方法①先求出一千克蘋果和一干克桃一共多少錢:7.

2+6.8=14(元),再求總錢數:14×15.

2=212.8(元),方法②先求15.2千克蘋果多少錢:

7.2×15.2=109.

44(元),15.2千克桃多少錢:6.

8×15.2=103.36(元),再求總錢數:

109.44+103.36=212.

8(元)。第二題:先求三人所捐總錢數的2倍:

86+104+98=288(元),再求三人捐的總錢數:288÷2=144(元),最後求平均每人捐做錢數:144÷3=46(元)。

圖中的這些題目怎麼做?

8樓:夕陽變成星光

已解,請看圖,第七題看不清不知道兩條線是否垂直

這些怎麼做?

9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橫向:舍 、李、白、王、惟、巴、金、艾、青、孔、()

圖示中的這些是怎麼做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子**中用插入形狀中的相應標識插入即可.如插入矩形 長短寬窄均有你說了算.

圖中這些怎麼做?(看圖列方程並求解第四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①x-120=295

x=295+120=415

②3x+13=61

3x=61-13=48

x=48÷3=16

這些題怎麼做

1.如果0 正 負 負 2.圖形中不一定為軸對稱圖形的是?一般三角形,平行四邊形,一般梯形 3.要使多項式 x平方 三分之一px 2 3x q 不含關於x的二項式,則p與q的關係是?p q你化一化,乘開後得有乙個 px的平方 qx的平方 只有p q,x的二項式才會消去。4.已知6的3x 3次方 1則...

這些數學題怎麼做哦?這些數學題怎麼做??

1 男上佔全校人數的9分之5.因為 全校人數為5 4 9,男生佔5,女生佔4,所以女生佔全校人數的9分之4 表示把56先平均分成 2 份,每份是 28 這樣的 3 份是 21 這樣的5份是 35 3 籃球個數相當於足球的5分之9,足球與籃球的比是 5 9 籃球與兩種球的和的比是 9 14 可設足球為...

請問這些題怎麼做謝謝了,請問這些題該怎麼做?謝謝! 50

1 上衣 x 2x 5 65 65 2x 5 ans a 2 體育館 x 50 x 17 x 17 50 ans b 前面的回答都是對的,選b。b的方程式是正確的。但沒人告訴你為什麼是b。我來給你講講解題思路。第一題 上衣的兩倍是多少呢?設上衣 為x,那麼兩倍就是2x。比2倍少5元,也就是說,65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