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婆婆面對冷漠媳婦如何辦,對付婆婆最強招是冷漠 如何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時間 2021-06-19 14:35:00

1樓:心暖知我安

可能你媳婦的性格就是這樣

不是說不知道婆婆的好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呢

所以,婆婆還是照樣熱心就好。

對付婆婆最強招是冷漠 如何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2樓:湘楚豔陽天

想想以後當你變成婆婆時,你兒媳也這樣對待你,你喜歡嗎?

媳婦對婆婆冷淡,婆婆有點傷感,咋辦?

3樓:馴良的鴿子

主要是明白媳婦對婆婆冷淡的原因,兩點建議。

一、婆婆存在問題,先傷了媳婦的心,那麼主動去找媳婦道歉,把疙瘩解開。當然,婆婆傷害媳婦之後,媳婦可能說過一些傷害的話,那些不要計較,因為婆婆在先嘛,那些事情應該是媳婦反省的部分,婆婆就要帶著十分地誠意;

二、媳婦先傷害了婆婆的心,要學會饒恕媳婦。因為現在的孩子心理年齡偏小一些,言語和行為有冒犯,沒長大。所以嫁到婆家,婆家最好給媳婦營造一個成長的環境,首先要讓媳婦感受到愛,感受到包容,有了愛就有勸告,就有批評,否則一切免談,慢慢來吧,儘管婆媳問題是亙古難題,但是不是沒有解決好的可能。

以上是因為婆婆來問這個問題,所以回答的要偏向媳婦一些;如果是媳婦來問的,那麼回答得就偏向婆婆一些。因為愛就是付出,就是捨己,就是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有這樣彼此付出的愛,才能融洽。

當然,如果低不下頭,不想解決,不想融洽,那麼我就姑且說之,你也姑且聽之。

4樓:水月風情

僅僅就是傷感,也是無所謂的

彼此多些諒解和寬容吧

婆媳關係就是一個家庭的晴雨表

5樓:who彈棉花

跟媳婦溝通下,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的,好好溝通學會勸導

6樓:q雨天小心路滑

可能生氣了,人越老越小氣,做些你婆婆喜歡的事。用心對她好,比對你自己媽媽還要好!

7樓:來自東江湖天資聰穎的荀彧

如果你對他越來越厚好的話。他會登鼻子上臉,涼拌

8樓:澤美寶媽

老公做好中間的橋樑,多勸媳婦尊重老人。多勸婆婆不要和媳婦一般見識。不要傳些不該傳的話。多說對方好的話。

9樓:靜心靜怡

剛開始都是這樣,相處時間長了自然就不會那麼冷淡了

10樓:欣賞往事

自身找找原因,婆媳難各合的,最好不要在一起生活

11樓:sky丶

讓老公和她好好談談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要掌握好技巧

婆婆對我如此冷淡,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寶寶媽媽你好,我要是你我就自己管老公要錢自己想吃什麼什麼,現在是寶寶需要營養的時候,別人看不習慣也沒有辦法的.

面對婆婆的刁難老公的冷漠無情我該怎麼辦

14樓:心理諮詢

1、覺得難過,可以選擇離婚,這個社會是包容的,尋找新的幸福不是沒可能

2、你自己自身有什麼問題嗎,有什麼做得不對的 讓他們對你有看法。

3、是否和他們溝通不暢,雙方都沒滿足對方的需求,由不說 所以僵在那裡

15樓:來自浮山雅量非凡的卷積雲

離開。與 他們斷絕 關係啊

對待婆婆最冷淡的方式有哪些?

16樓:一條酸菜魚

對待婆婆冷淡的方法:反思自己的錯誤、主動承認錯誤、討好婆婆、適可而止、請老公出面調解。

1、反思自己的錯誤

既然戰爭發生了那麼雙方都有錯誤,要反思自己的錯誤,是自己太沖動了失去理智還是誤解了婆婆,結果話不投機引發矛盾,只有找到了問題的根源才便於去解決矛盾。

2、主動承認錯誤

作為晚輩最好能夠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給長輩一個臺階下,相信只要是雙方都理智的去解決,很快就會大事化小的。

3、討好婆婆

如果覺得自己光靠語言來道歉缺乏誠意的話,還可以付諸一些行動,比如送婆婆禮物,幫婆婆做家務等,來討好婆婆,這樣又利於緩和關係。

4、適可而止

矛盾發生了之後要解決矛盾就要就事論事,不要陳芝麻爛穀子的全抖摟出來,這樣只會讓矛盾越來越大。因此事情發生之後一定不能得理不饒人,適可而止,這樣既給對方留了面子,也讓自己不至於太難堪。

5、請老公出面調解

和婆婆吵架後冷戰中,如果覺得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和好的話也可以請老公出面調解,畢竟他比較瞭解自己媽媽的性格特點,知道該怎麼勸說自己的媽媽,同時作為媳婦也要尊重婆婆,不要老是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不是,否則,老公會很為難的。

17樓:myolie喵

對待婆婆最冷淡的方式如下:

1、你要爭取到老公的支援。

婆媳矛盾有一個關鍵人物,就是你老公。你跟老公的關係,決定了你的勝負。老公對你越疼愛,婆婆就越投鼠忌器。

婆婆為了不得罪兒子,只能跟兒媳搞好關係。因此你要搞好和你婆婆的關係,就要先搞好你和老公的關係,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不要在婆婆面前支使你老公。

婆媳最大的一個矛盾就是思想矛盾。婆婆都會覺得自己的兒子是全天下最優秀的,配的上任何好姑娘(哪怕在你看來,你老公只是一頭豬),你過來是伺候他們的,不是來當女主人的。

而眾多兒媳的想法就是:我離開爹媽嫁到你們家,你們要對我像女兒一樣好,哄著我,寵著我,不要讓我受委屈!而你支使你老公的做法,就是赤裸裸的把你們的思想放到檯面上拿出來碰撞,怎麼可能不產生矛盾呢?

所以,你要記住,關起門來,你罰老公跪榴蓮跪鍵盤都可以,但是,在婆婆面前必須收斂。切記!

3、不要在婆婆面前秀恩愛

據說,很多婆婆都會視自己的兒媳為情敵。這是因為,大多數女人都有“戀子情結”,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她們在內心深處,希望兒子永遠愛自己,不要愛上別人。

而且,還有一些婆婆思想比較保守,會認為主動親熱的女人就是放蕩的,從而會對你有一種厭惡的情緒。在你不知道你婆婆怎麼想的情況下,相信我,在婆婆面前,矜持一點,和你丈夫適當保持一點距離,總是沒錯的。

18樓:fantasy奶昔

1、要懂得支使老公做事

家是兩個人的,家務自然也是兩個人的。第一次上門的時候你要不在婆婆面前扭轉這個局面,今後你就是做到累**人家都會覺得是應該的。咱們女人乾點活不要緊,心寒的是人家還不領情不道謝一付理所應當的樣子。

第一次你不支使他,以後再讓他幹活婆家人就覺得不對勁了。你要把這當作一種習慣來培養他,同時也在公婆的大腦裡建立新觀念。

2、保持距離,分開住

有的婆婆總是想掌控兒媳的一切行為,甚至不給帶孩子還總是說兒媳婦的不是,對於這種強勢不講理的婆婆,你再跟她講道理是已經講不通了。不講理的婆婆一定要學會保持距離,遠離公婆,即使條件再差,也要分開住,也不能跟公婆住在一起。

3、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女人一定要學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種情況女人要學會強硬才能壓住公婆,才能讓公婆對你有敬畏之心。

19樓:順利度過

個人覺得對待婆婆最冷淡的方式就是任何事情都冷漠以對,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指桑罵槐一下。

冷漠處理就是對婆婆的最強的招,不論她說什麼做什麼你都當不知道不存在,既不吵鬧又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有句話說得好,以靜制動,讓對方的行為都暴露在你的眼皮底下,但是你自己卻不動聲色,她不知道你要幹什麼,這樣會對對方的心理產生一定的影響,而且這時候你也能掌握很多先機,因為你的不吵不鬧,讓老公更加心疼你,覺得你受委屈了,老公會跟你站一邊。

而且冷漠的處理方法也是可以讓對方停止繼續嘮叨的辦法,因為她自己一直唸叨但是看你沒有反應,慢慢的自己的興趣以及心理的火氣就沒有了,這樣在生活中也會避免很多麻煩,就像一盆冷血澆滅的火一樣。如果你也火大,那麼兩處火一起發,那就是燃的更厲害,這樣只會讓老公遠離你們的家。

對待任何事情冷處理都是最狠的辦法,因為冷處理讓人找不到錯處卻又會讓人憋屈到無法發洩。有的女生在說話上也別厲害,真的不輸自己的婆婆,各種指桑罵槐讓婆婆啞口無言,一次反駁不過後面婆婆自然都會消停,畢竟她直到自己鬥不過你,也就不會自討沒趣了。

如果婆婆在你面前兩面三刀的話,那麼你也可以向她一樣當著自己老公或者外人的面對他好,轉眼沒人的時候你也可以惡言相向,讓她也受受你所受的委屈。

20樓:匿名使用者

1、冷處理

對待任何事情冷處理都是最狠的辦法,因為冷處理讓人

找不到錯處卻又會讓人憋屈到無法發洩。

冷漠處理就是對婆婆的最強的招,有句話說得好,以靜制動,讓對方的行為都暴露在你的眼皮底下,但是你自己卻不動聲色,她不知道你要幹什麼,這樣會對對方的心理產生一定的影響,而且這時候你也能掌握很多先機,因為你的不吵不鬧,讓老公更加心疼你,覺得你受委屈了,老公會跟你站一邊。

而且冷漠的處理方法也是可以讓對方停止繼續嘮叨的辦法,因為她自己一直唸叨但是看你沒有反應,慢慢的自己的興趣以及心理的火氣就沒有了,這樣在生活中也會避免很多麻煩,就像一盆冷血澆滅的火一樣。如果你也火大,那麼兩處火一起發,那就是燃的更厲害,這樣只會讓老公遠離你們的家。

2、指桑罵槐

有的女生在說話上也別厲害,真的不輸自己的婆婆,各種指桑罵槐讓婆婆啞口無言,一次反駁不過後面婆婆自然都會消停,畢竟她直到自己鬥不過你,也就不會自討沒趣了。

3、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果婆婆在你面前兩面三刀的話,那麼你也可以向她一樣當著自己老公或者外人的面對他好,轉眼沒人的時候你也可以惡言相向,讓她也受受你所受的委屈。

21樓:夙鳶小九

對待婆婆最冷淡的方式有:不在一起住;節日不去拜訪;見面不說話等。

婆媳關係比中東關係還複雜。清官難斷家務事,說的大概就是婆媳矛盾吧。有首歌叫《婆婆就是媽》,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寫的:

感謝你給我一個知冷知熱的他,所以你就是我的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很多老人因為自私佔有兒子,見不得兒子對媳婦好,而把媳婦心裡那個知冷知熱的他也抹殺了。你沒給媳婦一個知冷知熱的他,女人有什麼心情去孝順你把你當媽?

婆媳矛盾不麻煩:老人真心去愛兒子,兒子真心去愛老婆,老婆因為愛老公而對公婆愛屋及烏。看看周圍那些婆媳和睦的家庭,都有一對無私愛兒子的老人,一個有擔當的愛老婆愛孩子的男人,一個識大體懂得感恩的女人,缺一不可。

愛,很重要,愛對了方向更重要。

22樓:58鹿港

1、再生活中不和她們交流了,也儘量不然自己的孩子和她們有過多的接觸;

2、不和她們住在一起,平時也不去串門;

3、每天冷眼相待,不煮她們的飯。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期由於不瞭解,以為是自己親媽一樣是個讓人尊重的人物,所以待她比親媽還好。之後逐漸瞭解之後,就敬而遠之,再進一步瞭解,就變成無語。多年之後全部瞭解並深受其害之後,對這種無品德無底線的無恥小人直接斷交,這生都不想再見。

24樓:匿名使用者

1、冷淡處理

冷處理的意思就是,不主動和她搭話,她問一句回答一句,絕對不有半句多言,也可以給她使點臉色,對別人笑呵呵,對她絕不多言。臉要有多臭就擺多臭。

2、不顧及她的感受

不管做什麼事,不要考慮到他的感受,能讓她怎麼不舒服就怎麼來,不用有所顧及。可以指桑罵槐,對著她假裝罵別人,看她有何反應。

3、不關心、拜訪

節假日的時候不上門拜訪她,如果是和婆婆住在一起的話,就對他不關心,就當他是空氣,不作任何處理,你們之間有什麼需要傳達的,通過你老公或者別人進行傳達。

讓她有氣又無處發洩。

媳婦應該如何對待婆婆,作為媳婦應該如何與婆婆相處?

看法歸看法,做法歸做法,即是你可以看不慣你的婆婆,但在於其相處的時候千萬別表現出來。兩個人的生活觀念難免不一樣,但是任何人都希望得到對方的尊重,婆婆也是很需要得到媳婦的尊重的。若是婆婆的手藝很好,不妨讓她教教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徵求一下她的意見,婆婆若不肯教你,那就是她的事情了。做好媳婦就行了。 蟲哥...

怎樣對付婆婆還不生氣,婆婆摳門媳婦如何應對,如何

其實多順著婆婆就好了,慢慢彼此從情感上接納對方,到那時,無論你說什麼就都不是問題了。重在情感認同認可與包容。兒媳婦不搭理婆婆婆婆會生氣嗎? 小嫣老師 遇到這樣的問題,應該視情況分別對待。兒媳是不是性格內向,情商低。應對策略 不放在心上,繼續做好自己。可能有些女性,性格比較內向,也不會與人打交道,更不...

怎麼辦婆婆生病了我沒有去看他,我是兒媳婦,婆婆生病了,我老公不回來看,也不出錢,怎麼辦?

作為媳婦的,即使婆婆她不接受你,她生病了你還是必須得關心,探望她的。為什麼她不接受你,肯定有一定的原因的,如果是有合理的原因,那麼你不要怪她,用時間和你孝心去感到她。畢竟她也是為兒子好,如果是無理的爭執,那麼多讓他一點,儘量不要發生什麼衝突,好好的把問題說清楚。有哪個婆媳間相處沒有怨言的。用你的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