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的愛情沒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7-27 02:00:10

1樓:

樓主,別想太多了,您沒聽說過民間流傳著這樣的俗語嗎?「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只要真心相愛再遙遠都可以走到一起!」分手有很多理由,但是那也不過是藉口!

為什麼相隔兩地的人就不可以在一起?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如果真心相愛,距離,絕對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並不是沒有

相對來說要少一點了

愛情我感覺是說不清楚的東西

沒有什麼規則

要是你的另一半對你有足夠的好感那就沒問題

努力彌補好像也有一點用其餘的就不好說了

3樓:

要想你們都不會背叛對方。那你們就得要最需要對方的時候能及時呼到對方的問候。

就是說得常常聯絡。讓雙方都時刻記著還有個他(她)在等著你。

這樣才能對自己的言行有所顧及

4樓:同瓊華

這樣也不是不可能呀,只是要看你們兩個人怎麼辦了,我跟我男朋友從明天開始也是要分隔兩地了,我真的對以後也一點都不知道

希望你能夠找出你們要分的原因

5樓:俏俏女

距離產生美哦?但時間長了雙方都會思念和牽掛,只要感情深不在乎距離的遙遠和時間的長短,彼此經常網上聊聊,**侃侃,簡訊說說,都是增進感情的溝通方式哦?

6樓:love翠兒

有,不過希望不大..靠你自己努力咯..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很痛苦,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距離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之間有距離的遠近嗎?

所謂的距離可能是乙個藉口罷了,我想其中一定還有什麼其它的原因.

只要你解決這個真正問題,那就不是希望是光明了.

9樓:

不要再抱希望了!

異地相戀,機率約=0!

勇敢面對吧,朋友

10樓:橋上行者

你走下去不就知道了.

分隔兩地的愛情,關於相隔兩地的愛情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不過像這樣分居兩地是很痛苦,你是男人你根本不了解乙個女人在家的痛苦,生病了乙個人扛,不捨得告訴你,怕你擔心著急上火,晚上下班晚了,乙個人走在空曠的路上嚇得一邊跑一邊哭,也不敢告訴你,怕你更擔心,冬天天很冷,如果晚上停電了,就更是冷的不行,每晚都會凍醒來,也不敢告訴你。反正...

兩地相隔的愛能有結果嗎?關於相隔兩地的愛情

不會有結果的。人活著就現實點。我和我曾經愛的人也是如此。網上,鍵盤敲出來的愛情。曾經的海誓山盟。誓言約定。我曾以為我們會一直一直下去。愛情被經營的無孔而入。即使有爭吵。矛盾。都忍讓遷就。可真的見面了。彼此的相處。開心。可當又回到彼此真正的生活才會知道彼此的差距都多大。最後還是分開。女人的需要和男人的...

如何對待分隔兩地的愛情?分隔兩地的愛情會長久嗎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