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地的戀情

時間 2022-07-02 09:50:06

1樓:老魏

對自己要有信心,他即然選擇了你,他就一定愛著你,要充分發揮自己的魅力。如果你想放棄現在的工作去找他,我想你應該先徵求他的意見。但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就算隔的再遠,他也是愛著你的!

充滿信心,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哦、

你要明白乙個規則、

戀愛是讓人快樂的、

我看你已經失去了快樂、

30歲的男人很老練、要當心、

你該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幸福、

這樣累、不如放棄、

不服的話、就找他先談談、傾訴你的痛苦、

如果他改變了、就繼續、

依舊和他say goodbye、

祝樓主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他?兩戀很容易走到終點,所以最重要的是確實自己的心!這樣才有堅持下去的信心!

分隔兩地的愛情,關於相隔兩地的愛情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不過像這樣分居兩地是很痛苦,你是男人你根本不了解乙個女人在家的痛苦,生病了乙個人扛,不捨得告訴你,怕你擔心著急上火,晚上下班晚了,乙個人走在空曠的路上嚇得一邊跑一邊哭,也不敢告訴你,怕你更擔心,冬天天很冷,如果晚上停電了,就更是冷的不行,每晚都會凍醒來,也不敢告訴你。反正...

怎麼追分隔兩地的戀人,怎麼追分隔兩地的戀人

寧拆十座墳,不毀一莊婚!等她和她以前那位say no了以後再追也不遲吖。just i think 歡歌笑語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做無聊的事情上,那個女孩只使用你來填補她的空虛而已,正視現實,找到真正屬以你自己的那份愛吧 首先不要問成功率,如果你開始就害怕失敗那註定很難成功,哪怕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你要付出百...

如何對待分隔兩地的愛情?分隔兩地的愛情會長久嗎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