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房子,已經交了定金,但是房東又漲了房租,這合適嗎

時間 2022-07-24 09:25:07

1樓:陳某某的修仙傳

你好,這要看你當時租房子的時候是怎麼跟房東交涉的,如果當時說定了每個月是多少並且是這個**是持續到什麼時候,但是一般來說已經交了定金,房東再漲價是不合適的,你可以和房東再好好交涉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簽合同了沒?如果還沒簽就可以讓房東退定金再重新租

我租房已經交了定金,今天就要入住,房東說如果租乙個月的話就不租了

3樓:我的**網

有合同或協議嗎?如有就按事先簽好的約定,定金單寫的是定字嗎?還是訂字,前者就不能說不租就不租,必須只能租給你。

如果沒有就口頭的,那也不行,找他理論。如果他是又找到價高的租戶,就有點糾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違約,雙倍退還定金

租房已經付了定金和乙個月的房租,房東發現租房合同有誤,跟我協商,我不想租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簽字的合約已經生效,房東如果修改的條款不是你們當初協商一致的內容,可以視為違約,按照合同約定可以拒絕修改或者要求賠償違約金。

如果修正的條款是你們當初的協商一致的內容,只是因為筆誤,建議可以修改。

當然,當前環境往往房東是強勢一方,糾纏不清住的也不舒服,建議你視情況而定,可以考慮解除合同。

我租乙個房子,交了定金以後再給房東打**時房東告訴我不能短租,然後就不想租了,等我過去以後又告訴我

6樓:獨吟懷

你的定金可以在你房租得**計算扣除。超過時間你要加錢。

從物業手裡租了個門市,交了定金沒簽合同,房東突然漲一倍房租,怎麼辦

7樓:du知道君

不可能漲一倍吧,簡單,按**或百分之十遞增,繼續簽下,能做則做,不做再轉。

我在武漢租了房子,一月一付的,現在交了定金,但是房東又突然變卦了,說是要押一付三。

8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的時候你就應該對金錢交易方面要謹慎,需要白紙黑字的租房協議,即使是個體戶租房也要有文字證據,這樣租房子才不會因為口頭協議而產生的爭執,切記啊。這次的話,你可以和房東好好商量一下,對你現在經濟狀況等方面和房東協商一下,如果你不想住,還沒有住房的行為,就讓房東退押金,不退就去小區或者居委會反映情況,協商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住的久,多交一些也無妨,最好有書面的票據!

可以問問房東.怎麼感覺被欺騙了!

10樓:聖才英

要看這個是口頭協議還是書面協議了

求快點回答我, 我今天下午租了別人的房子,一開始交了一百塊定金,然後我去取了錢交了三個月房租,但

11樓:測繪港灣

可以的,只要您遇到的不是無賴,肯定會退給您的。不過您畢竟浪費了人家的時間,又沒長期租房,押金不要租金肯定能退。

12樓:老爺叔

找有關部門介入可以拿回房租,但要損失定金以及為違約作出給房東一定的補償

13樓:阿馬帶耳

如果你沒有跟他籤任何合同,可以找派出所給你決絕了,

我租了乙個房子是轉租的,沒經過大房東,定金交了1000,但是後悔了,不想

14樓:律行師誠

一般要不回來因為你違約在先,但凡事都是可以協商的,與對方協商一下爭取要回定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如何跟二房東商談的,這個很重要的,說些好話,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問題的,畢竟還沒有入住。

租房子定金交了房東反悔,房子已經交了定金,但是房東反悔了,怎麼辦?

既然交了定金就應該簽合同的這是你的失誤,那就能拿合同說事,你沒有合同交定金也可以找他協調解決也可投訴他 應該是有合同吧,如果有合同肯定是有違約金這一項,按照合同約定的給違約金吧!如果沒有約定就退定金,賠償的事情協商解決!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不租房,但是定金就不能退了 提問他要求我交了300...

租房子 我又不想租了 沒簽合同 交了定金能退嗎

華律網 房屋租賃是指出租人 一般為房屋所有權人 將房屋出租給承租人使用,由承租人向出租人支付租金的行為。房屋租賃期限超過六個月雙方當事人必須簽訂書面合同。房屋租賃合同中應包括以下方面的主要條款 出租房屋的範圍 面積 房屋租賃的期限 用途 租金的數額以及交付時間 房屋修繕的責任 轉租以及違約責任等等。...

我租了月的房子,押一付一,但是不想租了,但是房主說一分不退,合法嗎

愛吃辣的小阿姨 基本所有租房的都是這樣,你只要給了押金都不會退給你,而且是你自己不想租,並不是房東不給你租,如果是房東的原因還是找他退的,但是你自己不租想要要回錢那有點難 你租了三個月的房子,押一付一,但是現在不想租了,房租說一分錢也不退,這個肯定是合法的,因為你的合同租的肯定是沒到期,所以人家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