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大學交不到朋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24 09:25:05

1樓:西門吹雪

有時間多給他打**,多email,多發短訊息。不要讓你們的感情生疏。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終身幸福!

高學歷,有知識,有修養,這麼好的女孩千萬別錯過,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你不追她,遲早是別人的。有空多去找她,盡量多和她接觸,盡量多創造機會在一起聊天,多約她出來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多主動說話,多長談就更好了。在一起的時間多了就生情了嘛。

這樣才能贏得女孩的芳心。

祝你成功!

2樓:酷寒最宜光奔

給她信心!學習本來就是乙個人的事,偶爾和同學們交流交流,不要小孩子,不管別人怎麼樣。要有信心,自信。和別人順其自然吧,優點早晚會被人發現的。

3樓:傳說中的失眠

帶她玩魔獸世界,記得去有語音聊天的大公會,很快她就會有很多朋友了。

4樓:n的n個為什麼

在內斂的人也不可能在學校沒朋友吧!有些奇怪!!

5樓:我愛太陽

我覺得是你女友自己的問題

6樓:蓮惜雪

放開些嘛 為什麼和你在一起了 就內斂了呢```

7樓:沉思的狂人

順其自然吧,這事我也不好說

上大學交不到朋友了怎麼辦,大學交不到朋友怎麼辦

無論如何,關鍵是你自己要改變你自己,不論用什麼方法。你能想要和人真心交往,說明你的內心還是真誠善良的。要想和人真心交往,關鍵你自己要主動,如果有和你性格合得來的,那就多學學人家的長處,有空多和他說說心理話。我也是這樣和我的舍友打成一片的。另外也要請別人多指點自己的不足並努力克服,多向好的人和事看齊。...

找不到男朋友大學,大學裡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161?一般90斤左右是很合適的!不要超過110都可以接受!女孩子!想找男朋友太簡單了!不過一定要找個對自己好的!找男朋友不能著急,或許這個人會不經意出現,不要經常出去玩,這樣的愛情不長久的。你應該多參與社團活動,這樣才能接觸更多的異性,這樣才有更多的機會。大家在工作活動中,自然慢慢開始了解,也會有...

大學找不到目標怎麼辦,我找不到目標怎麼辦?

大學生是國家培養的技術幹部和後備幹部.大學生應該以學為主,全面發展.在大學裡,有很多事要做.大學主要培養學生自學和自律的能力.用心的話,學習是很緊張的,主要靠自己.大學生活應該是豐富多彩的,同時以學本領為主,為就業做準備.學本領包含很多內容 1 專業技能 2 自學能力 接受新知識新技術的能力 3 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