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方面的高手給我出出主意吧,戀愛方面的高手給我出出主意吧

時間 2022-07-24 09:20:05

1樓:

哥們,你女朋友水瓶座的吧,如果是的話,那麼很悲劇,對於水瓶來說,只能就是他對你好的時候你也對他好,愛答不理的時候,那麼你就曬著吧,我可是深有體會的說,女朋友,你太在意的話,那麼你失去的也快,我只能說越緊,走的越快,適當的欲擒故縱是好的,我能說這麼多,其實我也做不到。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最重的是感覺,感覺到位了那才是愛情的開始。既然,每次生氣會說出分手這樣的話。那只能說明她不在乎你(個人意見:

很有可能她有喜歡的人只是那個人不喜歡她,而她和你也只是把你充當他的影子)。所以,你該放手的時候就該放手,大丈夫何患無妻!沒有經歷幾次傷痛哪來的快樂幸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啊,是不是你對她的好不夠?或者不是她想要的呢?男生要主動一些,給女孩子安全感。

4樓:落雪薔薇剎天下

我想,你們性格都內向,這就是關鍵

女生嘛,都希望男生主動點,她不給你打**,你就天天給她打她不主動找你,卻希望你主動找她,如果那你沒有,那她對你的情感就一天天的淡了

說分手可能還是想要你挽留,也可能是真的累了

5樓:跨境女神經

每個女生都希望喜歡的人在乎自己

6樓:o瓜魚

你內向,就得找個話多的。你們2個人都等著對方主動,那哪行。

7樓:小魚的愛人在不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溝通,如果如果她不願和你溝通,說明你還沒開啟她的心理防線

懂法的朋友給我出出主意吧

如果公司查出是你女朋友擅自利用公司客戶資訊,為自己謀取私利的話,那麼可以跟你女朋友解除勞動合同,同時要求你女朋友賠償所受到的損失。畢竟,作為公司員工,即使合同沒有規定,也應當對公司相關秘密進行保密,更不應當攬私活。一般來說,如果這個客戶資訊公司未採取保密措施,且你女朋友的這一行為未造成公司重大損失的...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請大家幫幫我,給我出出主意吧?

樓主,你知道有多少孩子嚮往你現在的大學生活。以前有很多孩子不是因為家裡窮,或者這樣那樣的原因而與大學失之交臂,成為永遠的遺憾,你卻說你不想讀書了。如果真是這樣,我真的很替你惋惜啊!現在社會講究的是文化,沒有知識做牢固的基礎,以後出了社會學什麼都會很吃力的。我看你真的是溫室裡的花草,永遠不能體會山崖上...

請大家給我出出主意吧!我這樣的情況應該選擇復讀嗎?江蘇考生也來說一說,復讀到什麼學校比較好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首先你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復讀,而不是一時的意氣風發衝動的行為 其次你有把握控制住自己,能否靜得下心,不受其他人的影響,這不是一天兩天,而是一年時間,再次忍受一年的煎熬 再者,能否獨自一人加強自己的學習壓力,因為你本身成績已經掉下來了,周圍同學做到的你必然要做到,周圍同學沒做的你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