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啟網頁視窗很小,高分求助,新開啟網頁視窗很小,高分求助!

時間 2022-07-24 09: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開啟第乙個最大化視窗,2.

開啟第二個視窗,3.關閉第乙個視窗,4.拖動第二個視窗最大化【一定是拖動】5.

從工具條關閉【不能直接關閉】,即可。順序不能錯。

2樓:匿名使用者

1. 手工拖動法

這種方法是將一開始的小視窗直接用滑鼠放到最大狀態,然後將這個處於最大狀態的視窗關閉掉;這樣使用者下次再開啟該視窗時,就能自動處於最大化顯示狀態;這種方法也是最簡單的一種。

2. 修改登錄檔

這種方法相對來說比較煩瑣一點,需要大家對 系統 的登錄檔進行修改,具體操作步驟為:

1)、首先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登錄檔編輯命令「regedit」,來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接著用滑鼠在編輯器視窗中依次單擊「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分支,在對應main分支右邊的視窗中將「window_placement」鍵值刪除掉;

3)、再用滑鼠開啟登錄檔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desktopold work-areas分支,並在對應old work-areas分支右邊的小視窗中刪除「oldworkarearects」鍵;

4)、完成上述操作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再連續兩次最大化ie視窗,最後再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

3. 修改屬性法

這種方法也是比較簡單,大家只要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或者系統工作列中的ie快捷執行圖示,從隨後開啟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接著大家將看到乙個如圖所示的設定介面,用滑鼠左鍵單擊該介面的「執行方式」設定項右邊的下拉按鈕,從隨後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常規視窗」,最後單擊確定按鈕退出設定就可以了。

應該還可以放大

3樓:變臉小子

ie屬性-程式 不是還有個 重置web設定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 · 用遨遊··什麼煩惱都沒有 ·我一直用的很舒服 ··

在同一視窗開啟多個網頁,網頁間切換有快捷鍵沒

南北 有,在當前開啟是網頁中按ctrl 數字。1.按下ctlr tab將可切換到下乙個標籤頁。2.按下ctrl shift tab將切換到上乙個標籤頁。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 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乙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 shift 鍵 alt 鍵 fn...

求助,開啟網頁時好時卡的問題!解決問題有高分送

改dns。打10000號獲取位址。第一,你只說網頁反應慢的話,程式沒問題,那就不會是中毒或者網速慢了!第二,清理垃圾沒有效果,可以試試清理外掛程式!第三,公升級ie版本或者重新安裝ie,可能會解決問題!第四,如果開啟所有網頁都慢的話,可以嘗試第二 第三兩種方法!第五,如果只是單一網頁開啟過慢,在ie...

為什麼新開啟的網頁都不是滿屏的呢

方法一 先把所有的ie視窗關了 只開啟乙個ie視窗 最大化這個視窗 關了它 ok,以後的預設都是最大化的了。方法二 在 執行 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選擇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ain 在右邊的視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