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視窗開啟多個網頁,網頁間切換有快捷鍵沒

時間 2021-05-05 11:08:55

1樓:南北

有,在當前開啟是網頁中按ctrl+數字。

1.按下ctlr+tab將可切換到下乙個標籤頁。

2.按下ctrl+shift+tab將切換到上乙個標籤頁。

快捷鍵,又叫快速鍵或熱鍵,指通過某些特定的按鍵、按鍵順序或按鍵組合來完成乙個操作,很多快捷鍵往往與如 ctrl 鍵、shift 鍵、alt 鍵、fn 鍵以及 windows 平台下的 windows 鍵和 mac 機上的 meta 鍵等配合使用。

利用快捷鍵可以代替滑鼠做一些工作,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開啟、關閉和導航開始選單、桌面、選單、對話方塊以及網頁,word裡面也可以用到快捷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以ie瀏覽器為例,開啟多個標籤頁為例,操作如下:

1、按下ctlr+tab將可切換到下乙個標籤頁;

2、按下ctrl+shift+tab將切換到上乙個標籤頁。

3樓:it老男人

有啊,在當前開啟是網頁中按ctrl+數字(1,2,3...)

4樓:匿名使用者

ctrl+tab 刪除當前選項卡是 ctrl+w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單欄裡有設定快捷鍵

360瀏覽器是乙個視窗多個網頁,有沒有什麼快捷鍵可以切換網頁?

6樓:頓悟而龘

360瀏覽器「切換到標籤標籤網頁」快捷鍵是f2、ctrl+shift+tab、ctrl+pgup。360瀏覽器可以使用快捷鍵來快捷使用瀏覽器的功能。

可以實現切換。

【知識拓展】360瀏覽器是一款極速、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超級拖拽、恢復關閉的標籤、位址列下拉列表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讓瀏覽網頁時順暢、安心。

360瀏覽器是國內主流雙核瀏覽器中唯一全面繼承了chrome「沙箱(sandboxing)」技術的瀏覽器。它能將網頁與flash都安排在沙箱保護中執行,所以,當某個網頁出現錯誤或者被病毒攻擊時,不會導致整個瀏覽器或者其它程式關閉。

7樓:一杯土豆

ctrl加1. 2. .3 4 切換不同的tab!我也用360瀏覽器,覺得蠻方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滑鼠手勢選項裡有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f1,f2,f3…………或者 ctrl+tab

10樓:宸籽

f2 是向左 f3是向右

如何在多個視窗之間快速切換? 15

11樓:老巫婆你送後

計算中同乙個型別應用開啟多個視窗,比如瀏覽器,可以用 ctrl+tab切換視窗,如果是不同應用切換視窗是alt+tab。

1、電腦開啟瀏覽器,開啟多個視窗。

2、開啟瀏覽器後,按ctrl+tab就可以切換到下乙個視窗。

3、按alt+tab鍵就可以切換到別的應用介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建幾個虛擬桌面,會更快的,特別是在玩遊戲的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鍵 點tab鍵即可實現切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再按tab鍵

15樓:夢夢

alt鍵 點tab鍵

快捷鍵切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alt+tab可以快速切換視窗!

我瀏覽IE時開啟多個IE視窗,全部在右下方曾疊在一起,如何讓

您好,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感覺很不方便,結果我就把ie瀏覽器公升級成ie8了 ie8和360瀏覽器一樣,用起來很方便,要不你公升下級或安裝個360瀏覽器就行,我用的360 給你看下 很實用 右擊工作列 即電腦最下面那個綠條,開始 的右邊,時間及輸入法 的左邊 先 屬性 出現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點...

如何在同一視窗下開啟兩個不同的,如何在同一word視窗下開啟兩個不同的文件?

開啟多個word文件預設情況下是多視窗中開啟的,沒有顯示出多視窗是工作列設定問題,只需更改工作列設定即可。1 在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2 單擊 工作列按鈕 選項卡右側的三角,選擇 當工作列佔滿時合併 或 從不合併 這樣開啟多個word視窗時就不會合併為1個視窗了。效果如圖 很簡單哦 先將...

怎麼設定IE瀏覽器乙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

1.開啟ie11瀏覽器,點選左上角的 工具 如果頁面顯示選單欄的話,按f10即可出現 選擇最下面的 internet選項 0 2.進入到 internet選項 卡裡面以後,點選中間的 選項卡 t 3.進入 選項卡遊覽設定 以後,我們可以看到標記這裡ie瀏覽器這一項 在以下位置開啟來自其他程式的鏈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