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手都沒牽過的戀愛算是戀愛嗎

時間 2021-05-05 11:07:51

1樓:銘刻

戀愛這個東西真的是非常的模糊,這要看你怎麼對他定義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連手都沒牽過的戀愛算不算是戀愛,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2樓:汐

這個時候就要看戀愛在你看來是什麼了?如果你指的是柏拉圖式的戀愛,那麼不需要有任何身體上的接觸,只要心靈相通,那就可以了。

3樓:求註冊

連手都沒有牽過的戀愛算什麼戀愛。戀愛最重要的本質不就是兩個人的陪伴嗎?如果兩個人連陪伴都沒有的話,這還是戀愛嗎?

4樓:阿舞子

我認為當然算,牽不牽手,擁不擁抱,都是表面而已,兩個人可能沒有過多身體上的接觸,但是彼此深愛著對方,處處為對方著想。

5樓:消化

我認為是算的。戀愛也不一定要牽手吧,當你們確定關係的時候你們就是男女朋友,在一起就是談戀愛。又不是一定要牽手的。

6樓:

我認為沒有牽手的戀愛就不是戀愛,你都沒牽過手,你和另乙個人戀愛,就像和別人做朋友一樣,我就不是個戀愛了。

7樓:知哥40107喜菸

可以算吧。一旦確認關係就算了。牽手不牽手是這個戀愛過程裡的一件事,至於什麼時候牽,看你們雙方了。可能是比較害羞吧。

8樓:bd小葵

沒有牽過手的戀愛算戀愛吧,既然你戀愛了,肯定是喜歡他吧,牽不牽手都無所謂,重要的是你喜歡過他,這就算你戀愛了。

9樓:小月愛你

算,只要雙方都認為在談戀愛就是談戀愛,感情是要慢慢發展的,只要陪伴在對方身邊就好,但還是建議男生應該主動一點。

我追女孩花了6萬,手都沒牽過。算備胎嗎

亢龍飛天 感覺你自己就不知道花錢怎麼使用。俗語雲好鋼要用刀刃上。你這樣花錢。真的除非家裡開礦吧。否則只能考慮是否是備胎。感覺有錢人也不會考慮到是否是備胎了。反正有意思好玩就行 朱傾心 你是怎麼追的?是你自己硬是要給他錢?還是說他裝作不要但是又安然接受你的錢。這些錢的花費是怎樣的詮釋?金額還是說你花花...

已經訂婚月了,這麼久連女的手都沒牽過,老讓我幫她買東西,說這是理所當然的

哥們,這隻能說明你不夠強,一般來說,是男的去征服女人,如果反了,以後也就這樣子了。具體來說,因為個人思想及地方思想不同,別人是很難給你明確答案的。我很想問一句,你們是怎麼認識到相知再到訂婚的呢?是你不主動去牽她的手還是她不讓你牽? 以後要在一起生活,最好不要慣下這個毛病。人和人之間是相互的,不能總讓...

結婚後11年老公沒牽過我的手和摸過我的臉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阿水與小火 夫妻的愛不是體現在表面的,是在一起相互扶持,相互依偎,不管什麼事都在一起。他表現的冷淡,但不還是在你身邊嗎 會有這種事嗎,只是晚上回家後吃飯 睡覺 麼 結婚11年但老公從來沒有說過愛我,是不是他不愛我 dj潮媧 只是不善於表達出來 老公愛不愛你你還感覺不到嗎 周芯同 不一定,愛是能感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