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手機不容易發熱

時間 2022-07-24 09: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待機時的功耗是很小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大,所以放電電流很小所以電池不會發熱,電池電能的內耗很小。手機在待通話或使用***時的功耗是很大的,也就是說它的電池的等效負荷電阻小,工作時是大電流放電。電池在放掉一部分電以後,內阻增大,但是,手機的工作需要的電流不能減小,那麼,相當大的一部分能量就消耗在電池的內阻上,導致電池發熱,放電加速,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很快 的縮短。

手機電池發熱預防及解決辦法:

一.預防方法:

1.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60℃屬正常現象,是不會損壞電池的。

2.使用大電流充電器時間不宜太長,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會產生熱量.

3.充電器最好使用原裝或質量信譽較好的產品.

4.如不急於使用的話,建議還是以座充(慢充方式)充電為好,不致使電池發熱

5.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如超過6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2樓:別躲了看到你了

**上有手機降溫貼器買,效果怎樣我就不太清楚了。

有什麼辦法讓手機不那麼容易發熱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不發熱材料做的手機,有嗎?地球上好像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的過程中 都會發熱 不要被東西包著了散熱就好點了。

什麼軟體可以控制手機不容易發熱?

5樓:花花

手機發熱並不是由手機軟體控制的。手機發熱的原理是手機的硬體負荷的記憶體過高,不足以支撐手機軟體的正常使用,所以手機會發熱。也就是說除非你把手機的硬體換了,不然在使用的時候是一定會發熱的。

還有就是可以使用應用寶清理一下手機裡面的垃圾,這樣手機的執行空間就大了,對硬體的負荷就會小一點。

手機發熱的話有可能有幾個原因,

第一,手機內執行的程式太多,

第二,手機電池問題。

及時對您手機執行的程式進行管理

不需要的程式直接優化掉。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手機不再發燙

6樓:巨蟹

手機充電的時候盡量不使用手機,避免電池超負荷運轉。

其次,避免長時間通話將手機緊貼臉頰,盡量使用聽筒耳機。

當打**或者玩遊戲導致手機發熱後,可以停止手機的使用,讓手機休息會。

待程式使用完成後,及時關閉後台執行的程式,使用手機清理軟體清理一下記憶體會有效降溫。

獲取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系統自帶垃圾預裝軟體,關閉後台程式。

夏天太熱,不要讓手機在太陽底下直射太長時間。

什麼手機不容易發熱?

7樓:科技牛達人

手機容易發燙,可能是因為這幾個原因,合理使用手機,立馬解決手機發熱的現象!

8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mate 20 x手機不錯的,採用 huawei supercool超級vc液冷技術,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7.2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244 畫素,屏佔比為87.83%。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40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20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9.0.0(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4、電池:電池容量為5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4.5v/5a或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74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有什麼辦法能讓手機快速降溫

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建議參考以下降溫方法:

1、取下保護殼,結束後台程式,熄屏放置降溫,能加快機身表面的散熱速度;

2、手機對著電風扇降溫,由於電風扇能加快室內空氣的流動,且室內環境溫度一致,能降低手機溫度。操作時手機與電風扇需要保持一定距離(最好2公尺以上),確保風力適宜,不損傷聽筒等元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大理石或者金屬面上。

英語有沒有什麼方法提高,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成績快速提高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首先你要對英語產生濃厚的興趣。有很多人可能一時興起,說要學好英語或者想要提高英語成績,早起看書,堅持做題等等,激情一過就無後續了,所以,在做決定前,一定要制定好自己的計劃,並監督自己付諸實施,相信自己,戰勝自己!結合興趣,源於生活,提出以下學習意見 如果光說背單詞...

我家貓自從絕育日漸發福,有沒有不容易發胖的糧?

enenen 聽說渴望不肥貓,結果我貓肚腩起來了。後來貓友推薦了一款叫萌寵課代表的國產糧,本來還挺排斥,但是買了就真香哈哈哈。因為是冷壓工藝,保持了肉的原味,我家貓一聞到就吃了,也不挑食了。重點是,我家橘不發福了,身上的肉很結實,就不是那種帶澱粉的膨化糧,一吃就肥,愛了!另外,價效比超高!貓咪絕育後...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褲子拉鍊不容易滑鏈

防止褲子拉鍊下滑的方法如下 1 準備一根橡膠色的小皮筋或者小繩子,將褲子平放在桌面上。2 將橡皮筋穿進拉鍊下邊的小孔裡,然後將橡皮筋打結。3 拉上褲子拉鍊,將拉鍊上的橡皮筋套在褲子的扣子上。4 系上褲子上的扣子,橡皮筋也隱藏在了扣眼裡面。5 按照這種方法,褲子上的拉鍊就不會再往下滑了。褲子的拉鍊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