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菸草證怎麼辦?要什麼手續?花多錢?謝謝了

時間 2022-07-12 04: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菸草公司辦理!不花錢!

菸草證的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2樓:

辦理菸草證的條件和所需材料如下:

一、條件:

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3、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所需材料:

1、身份證影印件

2、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3、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

4、一寸**1張

5、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

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過程中,不收取任何費用。

菸草專賣許可證是由我國煙草專賣局頒發的,允許公司、企業、單位和個人經營銷售菸草的許可證件。

在我國,任何單位和個人,沒有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就不能進行菸草經營和銷售。菸草專賣許可證包括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三類。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發證機關可以責令持證人暫停菸草專賣業務、進行整頓,直至依法取消其從事菸草專賣業務的資格:

(一)經檢查不符合菸草專賣法、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及本辦法規定條件的;

(二)買賣、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轉讓菸草專賣許可證的;

(三)因違法生產經營菸草專賣品1年內被煙草專賣局或者其他執法機關處罰兩次以上的;

(四)被煙草專賣局或者其他執法機關一次性查獲假菸、走私煙50條以上的;

(五)因非法生產經營菸草專賣品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六)不執行煙草專賣局行政處罰決定的;

(七)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吊銷營業執照的;

(八)持有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的企業,擅自將菸葉、捲菸紙、濾嘴棒、菸用絲束、菸草專用機械**給無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企業的;

(九)登記事項發生改變,拒絕變更登記的;

(十)法律、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情形。

3樓:六神雪糕

菸草證所需手續:1.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經營範圍必須有捲菸字樣);

2.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委託申請的,還需提供申請人的委託授權書及**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填寫完整的由行政主管部門指定格式文字的申請書;

4.經營場所屬於自有的提供產權證明,屬於租賃的提供租賃期一年以上的租賃協議並提供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或房產證影印件;

5屬外來人員還需持有當地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期一年以上的外來人口暫住證。

菸草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第十六條規定,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必須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第九條之規定,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符合當地菸草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菸草證的辦理提交的材料:

申請表。申請人的有效身份證明。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明是指申請人是自然人的,應提交身份證或戶籍證明等可以證明申請人合法身份的證明材料;

申請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應提交法定代表人、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申請人委託**人申請的,還需提交申請人的授權委託書和委託**人的身份證或戶籍證明等可以證明合法身份的證明材料。

商營業執照正本或副本。經營者或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近期1寸免冠**1張。

菸草專賣許可證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及《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和規章制訂的規定。

辦理菸草證都要有哪些手續?要交多少費用

4樓: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但是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買公司的煙要錢)(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與其他菸草證店距離30-50公尺,一般都是卡在這裡辦不出來,或者找熟人)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材料包括:

(一)身份證影印件

(二)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四)一寸**

(五)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其他要求不高

5樓:娛樂情報地帶呀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你了解了嗎

6樓:貝肯老師**

回答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但是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材料包括:

(一)身份證影印件

(二)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四)一寸**

(五)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希望能幫助你

更多11條

到菸草局辦菸草證需要帶什麼手續?謝謝

7樓:娛樂情報地帶呀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你了解了嗎

辦理菸草證需要哪些手續?

8樓:丿搞笑稽友

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辦理菸草證需要提供以下證件材料:

身份證影印件。

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

一寸**。

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的規定第十三條 申請新辦生產經營類許可證,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企業設立的證明檔案,其中菸草製品的生產經營企業應當提交國家菸草專賣局批准企業成立的檔案;

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身份證明;

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企業名稱預核准通知書;

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第十四條 申請新辦零售類許可證,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9樓:白衣說生活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解答您的問題。菸草證 去當地菸草局辦理。

申請材料: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提交的材料

(一)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二)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三)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四)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更多5條

10樓:職場心機婊

消防證歸消防部門管,如果想要考取資格證,以單位名義,先向消防部門提出申請,然後等通知參加定期舉辦的培訓班

11樓:小八兄妹

菸草證怎麼辦理?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條件?

12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朋友開公司準備給工人們辦理健康證,都會對健康證的相關適宜不太了解。那麼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呢? 健康證的辦理,簡單體檢是在110元左右,但是較為全面的體檢就是在300或400元左右。

辦個菸草證要花多少錢?包括合法手續外的賄賂`知道的說下

13樓:旅遊地產師

你好!關於離婚手續,你在哪個部門辦理的就到哪個部門去查詢影印,例如在法院辦理的離婚,你可以到法院查詢判決或調解書。如果你們夫妻都是二婚且都已經生育過孩子的話又不是少數民族就不可以辦理准生證。

辦理准生證要交2000元肯定是違法李立新

xiezz1123

14樓:吖嘪呔

你在哪個市,石家莊基本就是5000左右!不管你旁邊是否有店!

香菸許可證怎麼辦?需要多少費用?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超市營業執照,帶著營業執照和身份證 去菸草局辦理 費用很少,也就四五十

16樓:芒羲

到菸草公司辦理。 費用是要按你所辦理的等級的。

誰知道怎麼辦菸草專賣許可證?大概多少錢?

17樓:娛樂情報地帶呀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你了解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有效期限為五年;菸草專賣臨時許可證的有效期限不超過一年。遺失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應及時向發證機關掛失,經發證機關審查後辦理補領手續,並按有關規定交納費用。  2、領取菸草專賣許可證的企業合併、分立、轉產,或者改變企業名稱、負責人姓名、企業位址、主管部門、經濟型別、經營範圍的,應在批准機關批准之日起三十日內到發證機關辦理變更、登出手續。

  個體經商戶發生改變姓名、住址、營業地點、經營範圍的情況,可比照上述規定執行。  3、領取菸草專賣許可證的企業經批准機關批准歇業時,應自批准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發證機關辦理登出手續,繳銷菸草專賣許可證。上述企業停產或停業一年以上的,視同歇業,按歇業的有關規定處理

補充下,包括工本費也不收。

可能的開銷有2種

一是遺失了需要你登報宣告

二是如果發生財產分割或者繼承之類,需要你進行公證除此之外沒有費用

國家菸草法規規定依法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不可收取費用。

菸草證怎麼辦要什麼手續,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證件

到當地縣區級的煙草專賣局申請 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菸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菸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需要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如果有公章帶上公章,租賃合同影印件,以及銀行卡或者存摺影印件。各地菸...

辦狗證,怎麼辦,都需要什麼手續

小可愛寵物網 長沙怎麼辦狗證,辦狗證要什麼手續呢,還不清楚的來看完本來就會了哦!長沙狗證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一 犬隻免疫證或免疫證 請注意,一定是要綠色封面,由湖南省動物衛生監督所監製的官方免疫本,其他顏色或是沒有蓋章的非官方免疫本是不能用於辦理犬證的 免疫本樣式 二 主人身份證或身份證 示例 三 長...

駕駛證過期了怎麼辦換證要什麼手續

什麼是駕照過期換證 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登出機動車駕駛證。駕照過期怎麼辦 現在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 年檢 6年換證。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