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婚財產價值問題

時間 2022-05-16 18:50:06

1樓:你真好耶

如果是協議離婚,只要雙方同意,財產怎麼分配理論上都是可以的。如果是訴訟離婚,財產需要專業機構評估。您的說法應該不能成立。

但如果能得到孩子的撫養權的話,得到大房子法院一般會支援(因為對孩子有利的要求,法律原則上給予支援)另外男方一般情況還要給小孩支付撫養費(男方總收入的二至三成),如果您撫養能力尚可,可減少部分撫養費作為男方補償。當然,如果您是主要過錯方,孩子撫養權就很成問題,您住大房子的可能性不大。(個人觀點,供參考)

2樓:

很難,按照老百姓的觀念,能理解你的想法,房子只是用來居住,不是投資。無所謂價值問題。但是一旦離婚就是法律問題,房屋現在是有市場定價的,並且**也有指導**,所以你的想法基本上是站不住的,孩子和你在一起,相信有良知的父親是不會打房子的主意的。

3樓:八三老人

房產的價值一般按市值計算,如果是協議離婚就要在雙方都認定的情形下,也就不必考慮其價值。

關於離婚,財產分割的問題,關於離婚後財產分割問題

每個人在離婚時都想自己多分財產,對方少分財產或是部分,但依法分割才是公平。分割財產時注意區分個人財產 夫妻共同財產及雙方父母出資部分。父母出資往往是爭議最大的一部分。你能證明有第三者可以少給她財產的,原因就象你說的,你可以得到些財產上的補償。回答您好,1 一般均分原則 在分割共同財產時,雙方應有平等...

關於離婚後財產分配問題,關於離婚後財產分割問題,如何分配夫妻的共同財產?

1 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均等分割。2 一方以夫妻共同財產與他人合夥經營的,入夥的財產可分給一方所有,分得入夥財產的一方對另一方應給予相當於入夥財產一半價值的補償。3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的生產資料,可分給有經營條件和能力的一方。分得該生產資料的一方對另一方應給予相當於該財產一半價值的補償。4 對夫妻共同...

關於離婚財產分割的問題,關於離婚財產分割問題?

我們有各種成功案例供參考。北京隆安律師所劉輝律師家事團隊為您提供優質法律服務。65 32 55 88 具體問題如果男方不履行協議。可以起訴對方履行離婚協議。對方補辦房產證是比較容易的。盡快要求過後為好 不動產的所有全轉移是要通過過戶登記的。你這個協議書,應該不是法院的判決書,不會發生不動產所有權的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