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財產分配問題

時間 2022-05-08 1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在你沒有結婚以前,趕快把房產證過戶到你的名下,最好能夠註明:獨自所有(不註明也可以)。這樣,就是你的婚前個人財產。離婚時仍然歸你個人所有。妻子無權分割。

2 婚後再過戶 ,雖然仍然是你的個人財產。但是遇到不公正的法官,就有麻煩了。

3 既然你對她這麼不放心,還是等一段時間再看,不要就急著結婚。

4 只要你不被騙昏了頭,自己同意把房產轉讓給她、把房產證寫成兩個人的名字,房產就永遠是你的。

2樓:網球寶貝

根據《婚姻法》規定,現有的兩套房子屬婚前財產,不會因婚姻關係而轉變為夫妻共同財產,所以,你沒有必要擔心。而且,你還可以通過婚前財產公證予以確認。

(不過,我認為,房子實行登記制度、產權明確,根本不需要婚前財產公證。)

3樓:泠映爍山新

這是婚前個人財產,不參與婚後財產分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財產永遠屬於婚前財產,除非你將名字變更成對方的名字。

5樓:八三老人

不會的,婚前個人財產永遠屬於個人。

6樓:姚松峰律師

屬於你個人婚前財產,不用擔心分割

7樓:歸意蘊

這屬於你的婚前財產,女方無權得到份額。

有關離婚後財產分配的問題,離婚後財產分配問題

你所說的給,是一種贈與行為。一 如果房屋沒有變更產權人姓名,那麼贈與行為無效,還是父母的房屋 二 如果變更了姓名,那麼婚前贈與的,歸甲 三 如果是婚後贈與的,有兩種可能 父母贈與時明確是贈與甲個人的,歸甲 否則是甲乙雙方的夫妻共同財產。法律依據如下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

關於離婚後財產分配問題,關於離婚後財產分割問題,如何分配夫妻的共同財產?

1 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均等分割。2 一方以夫妻共同財產與他人合夥經營的,入夥的財產可分給一方所有,分得入夥財產的一方對另一方應給予相當於入夥財產一半價值的補償。3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的生產資料,可分給有經營條件和能力的一方。分得該生產資料的一方對另一方應給予相當於該財產一半價值的補償。4 對夫妻共同...

離婚後再婚財產分配問題,離婚後再婚,財產繼承如何分配?

華律網 二婚是結婚離婚或喪偶以後,再一次結婚。二婚再離婚和第一次離婚時一樣,個人財產不能分割,共同財產可以分割。再婚個人財產,通常是指再婚前夫妻一方就已經取得的財產。對於一方所有的財產,即夫或妻一方的婚前財產,也可稱為法定的夫妻個人財產,在原則上是不需要分割的。再婚共同財產,也可以是夫妻共同財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