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二手Y450g tfo D 筆記本能賣多少

時間 2022-05-16 18: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2.2公斤較重,3.4厘公尺較厚,現場交易時觀感很重要,本子厚重不太好賣的.

你用過應該知道便攜性問題.這款機器主頻一般,顯示卡不行,不是注重效能的台式電腦替代品,因此便攜性需要突出,便攜也不行的話,就要考慮降低一些**實惠**.另外還要看成色,誰都喜歡使用痕跡少的,清理好鍵盤下面,有保護膜什麼的可考慮揭掉給人家看貨.

機身貼的封條,保修單,都是比較重要的看點.

**可高些,砍價時給人家讓出來就行.據我估計這台機器女性不會買,男生也是比較懂的才會出手,**不會很高.

2樓:定冬

大概在2400左右~ 我是科技市場的。說的是實在**。我是濟南的

3樓:陳小虎

新機的一半**吧,現在的筆記本競爭激烈,**都很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賣,只能賣到新機的一半**,但如果你要買二手的,則看整機成色,要比一半貴500-1000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上2500都會有人買的,只有你拍的真是點,所有的東西都給人家看,人家是會買的!

你也可以註明所在城市嘛,建議如此!

你給2500,然後給人家200的砍刀量,是吧!

我剛買了450元一台二手台式電腦配置 CPU單核,記憶體256,硬碟804 是不是價格有點貴了

帶不帶顯示器?如果帶顯示器還沒有虧太多。如果但是乙個機箱,那你可以去找那個賣給你機器的。死纏爛打?不行找消協,這種利用你的不了解 的交易,涉嫌欺詐。說的嚴重點,最後目的讓他給你公升到至少2g的記憶體,其實沒幾個錢。他還是賺了。現在處事得長點心,鬧點太套。自己不懂行的話,被騙免不了。只有夠刁。最多能討...

我想買一台二手電腦?哪裡可以買到二手膝上型電腦

買二手電腦最好帶個明白人。剩下給你點建議。機箱,如果可以最好買新的。如果銅柱一樣高也可以。銅柱不一樣高主機板變形長時間會出問題。電源,最好是大牌子的。然後看看是額定多少瓦的。別瓦數不夠,瓦數不夠硬碟容易壞玩遊戲總黑屏,cpu使用率居高不下。硬碟,用hdtunepro的健康選項看看有沒有問題。除了c7...

二手鋼琴大約多少錢,買一台二手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不同牌子的二手鋼琴 有高有低的啊,柏通琴行買,沒有中間 低。買一台二手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便宜的二三千,貴的好幾萬,問題是你看得懂嗎?它的狀態,磨損狀態,這些都不得而知,二手琴很多還存在翻新的問題,更惡劣的會有把不知名的琴的logo換掉,把型號和編號都換掉,而冒充知名品牌琴,如果你買到這種琴,那你就...